世俱盃03.PNG

世俱盃今天有兩場比賽,重頭戲當然是巴塞隆納首次亮相的準決賽,另一場則是五、六名之爭。

賽事編號:3203
亞特蘭特 vs 巴塞隆納
預測:0:2

巴塞隆納強陣出擊,對冠軍是志在必得,從參賽名單來看,全隊精英全部到齊,梅斯雖然因傷缺席週一的練習,但既然隨隊就表示問題不大,而且巴薩即使少了梅斯,前鋒線上還有伊布拉希莫維奇、亨利和小將佩德羅。亞特蘭特並非墨西哥最強球隊,陣中也缺乏星級球員,僅靠本土選手與幾名南美球員組成,陣中最為球迷熟悉的是前皇馬中場索拉里,但僅靠這名過氣的阿根廷球員難以撐起整支球隊。亞特蘭特在半準決賽3:0擊敗奧克蘭城,但對手不過是半職業球員組成的隊伍。世俱盃是豐田盃的延伸,是歐洲與南美冠軍一年一度對抗的盛事,學生隊昨天已經提前晉級決賽,巴薩絕對不會漏氣,客勝穩開。

賽事編號:3202
馬澤比 vs 奧克蘭城
預測:2:1

相信球迷對這兩支球隊都很陌生,也只能就預賽的表現來評斷。來自民主剛果的馬澤比,在半準決賽對亞洲冠軍浦項製鐵,上半場還取得1:0領先,可惜下半場守不住丹尼爾森遭到逆轉。浦項在準決賽的上半場其實踢得不錯,可惜力守45分鐘,在傷停補時被對手一個自由球打破僵局,下半場被罰下兩人並且落後兩球,還能靠丹尼爾森扳回一城。馬澤比面對如此頑強對手能夠取得領先,可見他們有一定的實力。民主剛果在非洲區的世界盃資格賽第2輪就出局,但他們主客場面對非洲冠軍埃及都只是小輸1球,而馬澤比陣中有3名球員是民主剛果國腳,包括門將基迪亞巴、後衛恩庫魯庫塔和前鋒穆普圖。奧克蘭城在資格賽擊敗地主球隊,但半準決賽0:3不敵亞特蘭特,以一支半職業球隊來說,沒有在資格賽出局已經有所交待,本場比賽理應較為看好馬澤比可以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