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7.PNG

由於週中有歐洲聯賽最後一輪小組賽,富勒姆和艾佛頓都要參加,因此週中的英超加班只有8場賽事。

賽事編號:2203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1

桑德蘭近況實在不行,最近8場比賽只有1勝2和5敗,唯一的勝利是在主場戰勝受到國際賽影響的兵工廠,不過黑貓在主場很強勢,本季在英超前8個主場只輸給切爾西,近7戰5勝2和,上週末對樸次茅斯要不是被卡博爾終場前得手,也可以全取3分。維拉3連勝6連不敗近況則非常理想,上週末作客1:0氣走曼聯,也中止客場5連不勝。但維拉本季越強愈強,面對利物浦、切爾西和曼聯3戰全勝,但也曾在主場不敵維根,作客輸西漢姆聯和布拉克本流浪者,對壘主場強勢的班來也只能勉強逼平,作客光明球場難度不低。維拉有主力後衛詹姆斯科林斯受傷缺陣,桑德蘭則少了門將戈登、後衛安頓費迪南和中場卡特摩爾等幾名主力,防守略受影響。維拉實力較勝一籌,但連兩輪客場作戰對他們比較不利。兩隊在10月底的聯賽盃曾經交手,而且也是主力陣容的對戰,結果經過120分鐘仍然戰成0:0,維拉在PK戰淘汰了黑貓,但如果不是肯維尼瓊斯在比賽中罰失了十二碼,黑貓早在90分鐘內就擺平了維拉。本場比賽較看好主隊不敗,小分機會高些。

賽事編號:2204
伯明罕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0

這場比賽是今天最難預測的一場。伯明罕城「罕見」的4連勝7連不敗,什麼時候才會中止?香港商人楊家誠沒有帶來魔法,能讓伯明罕城變身超級賽亞人的理由是資金到位,加上本身陣容就不差,今年夏天加盟的門將喬哈特、中場李鮑耶和巴里費格森,更是這一波不敗戰績中的功臣。不過攤開伯明罕城的7連不敗,除了踢平曼城和利物浦外,其他5場勝利的對手實力都不強,這段賽程他們剛好沒有碰上兵工廠、曼聯、切爾西、熱刺和維拉。布萊克本近4戰1勝3和表現也不錯,聯賽盃淘汰替補陣容的切爾西更讓他們士氣大振,不過聯賽連3場0:0的和局,雖然防守有出色表現,但進攻上卻也一無是處。伯明罕少了奧康諾、帕納比和泰尼奧幾名主力,布萊克本也有大衛鄧恩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並不大。從兩隊的近況看來,目前都處於守強攻弱的狀態,伯明罕主場僅失4球與切爾西並列第一,但只進6球也是倒數第一。以此看來,本場開小分機會最大,兩隊近6次交手都是主隊獲勝,本場稍稍看好伯明罕可以再下一城,但不能排除0:0或0:1的可能性。

賽事編號:2205
博爾頓 vs 西漢姆聯
預測:2:1

兩隊近況都不佳,博爾頓7連不勝,西漢姆聯2連敗,近5戰也只有1勝1和3敗的戰績。博爾頓上週末在主場迎戰曼城,3度領先都被曼聯追平,眼看要到手的3分變成1分,但能夠踢平新豪門曼城總是讓人高興,士氣和信心都得到提升,克羅埃西亞的「換腎人」克拉斯尼奇近3場比賽進3球,目前以4球成為球隊頭號得分手。西漢姆聯好不容易大勝班來中止2連不勝,但接著又慘敗給曼聯,上週作客又不敵近況很出色的伯明罕城。西漢姆聯本季很倒楣,先是有達文波特莫名被襲險些要結束職業生涯,最近又有阿許頓腳傷難癒提前退休,本場比賽有後防大將厄普森繼續養傷,中場大將貝赫拉米、席梅內斯和博阿騰、以及兩名前鋒主力卡爾頓科爾和海因斯受傷缺陣,諾伯又紅牌停賽,缺少多名key man,西漢姆聯自然被看低一線。

賽事編號:2206
曼聯 vs 狼隊
預測:3:1

曼聯並非天下無敵,當然也會輸球,但輸球後隔場通常都會反彈,上一次2連敗已經是今年3月中的事情,在英超連續敗給利物浦和富勒姆,曼聯本季在各項比賽輸了5場,前4場敗仗後的隔場比賽必強勢反彈,最少都贏2:0,最多一場大勝5:0,本場比賽只是面對降級區邊緣的升班馬狼隊,主勝是相當穩健的選項。防守是紅魔目前面臨比較大的問題,因為包括范德薩、拉斐爾、內維爾、法比奧、伊文斯、奧謝和里奧費迪南都因傷缺陣,所幸中衛還有維迪奇和布朗,弗萊徹也能支援右後衛,前鋒線上有貝巴托夫傷癒復出,歐文可替補待命,近況不錯的小將吉布森可取代剛領到BBC年度英國最佳運動員獎項但受傷缺陣的吉格斯。狼隊上週末作客爆冷勝熱刺,但冷門可一不可再,佛格森不會允許悲劇發生。

賽事編號:3216
班來 vs 兵工廠
預測:1:2

班來5連不勝狀況低迷,縱有主場威力也要打點折扣。班來本季在主場的戰績5勝2和1敗,但近4個主場只得1勝2和1敗,除了2:0擊敗赫爾城外,其他3場比賽也都有失球。兵工廠近7場比賽3勝4敗,但扣除歐冠聯小組賽和聯賽盃兩場以二線隊出征的客場敗戰,就是聯賽連輸給桑德蘭和切爾西,雖然最近受到嚴重的傷病影響,但槍手近兩戰恢復水準,接連擊敗斯托克城和利物浦,排名升至第3(維拉昨天贏球後再度超越槍手),重新回到爭冠的行列。槍手的傷情持續擴大,丹尼爾森和特雷勞都受傷可能缺陣,所幸埃布及時復出可填補左邊後衛空缺。班來預計會以上一戰踢平富勒姆的先發陣容迎敵,翼鋒帕特森和前鋒羅德里格斯都已康復歸隊。班來的主場肯定不好踢,但槍手正在贏球的勢頭上,稍稍看好可以在客場全取3分,阿沙文在對利物浦之戰疑似拉傷肌肉退場,但情況樂觀,仍可為槍手銜命上陣。

賽事編號:3217
切爾西 vs 樸次茅斯
預測:3:0

樸茅本季起伏很大,先是開季7連敗,歷經4場比賽拿到2勝1和1敗後,又再遭遇3連敗,不過近兩戰又有些復甦,1勝1和搶下4分,雖然仍在積分榜墊底,但隔離19名的西漢姆聯只剩3分,也只落後降級區邊緣的博爾頓5分,本季奇蹟生還不無可能。切爾西近期則陷入小低潮,連續4場比賽2和2敗未嘗勝績,包括近2場比賽都在主場被對手逼平。切爾西還在英超佔據榜首位置,但曼聯昨天贏球後,積分已經追平,藍軍為保領先,本場比賽非勝不可。切爾西雖然2連平,但本季在主場仍保持不敗,艾辛和博辛瓦等幾名主力缺陣影響不算太大。聖誕快車期是爭冠的關鍵,是繼續保持領先還是掉隊,經過這幾輪比賽就見分曉,曼聯每年都在聖誕快車期急起直追,藍軍絕對大意不得。

賽事編號:3218
利物浦 vs 維根競技
預測:2:1

貝尼特斯對於週日在主場敗給兵工廠感到莫名其妙,尤其是紅軍上半場踢得很出色,媒體報導槍手下半場覺醒的原因是溫格大發雷霆,但紅軍下半場防守失誤,以及落後的情況下無法撕破槍手專注的防線是主因。紅軍3連不勝,狀態仍然不佳,雖然主力陣容除了巴貝爾外已無傷兵,但托雷斯復出尚未找回進球感覺,傑拉德近期頗為沉寂,阿奎拉尼替補上陣也沒有和隊友建立默契。主場出擊的紅軍應會佔得上風,但贏球可能需要多一點運氣。維根競技近期狀況平平,6場比賽1勝2和3敗,進球多失球也多,紅軍本季主場未曾掛蛋,防守不出錯拿下維根機會仍高,但在紅軍沒有回復霸氣以前,利記的比賽還是少碰為妙。

賽事編號:3219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預測:2:2

兩支「準Big 4」正面交鋒,誰才是真正有實力挑戰前4可見分曉。熱刺近期處於低潮,4場比賽2和2敗,包括英超1敗2和3連不勝,客場踢平維拉和艾佛頓尚可接受,但主場大爆冷門不敵狼隊,證明了熱刺想闖入前4還需要加強穩定度。曼城本季是英超最難以擊敗的球隊,只有同城宿敵曼城在老特拉福靠著裁判幫忙才偷走一場勝利,但曼城也是本季排名前8的球隊中贏球最少的一隊,7連平更是讓人難以置信。聯賽盃淘汰槍手、英超擊敗切爾西,2連勝似乎要回到正軌,結果上週末作客對博爾頓,又交出一場3:3的和局。客場5連平6連不勝的曼城,怎麼看都不像是可以在客場扳倒熱刺,主勝或和可以考慮。以兩隊的攻守能力看來,開大分機會最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