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6.png

賽事編號:6207
斯托克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2:0

兩隊上週的輸球,近況差不多,主客場就成了比賽關鍵。斯托克城本季主場戰績4勝1和2敗,勝率比上賽季略差,但仍在水準之上,7場比賽失7球防守也很出色,唯獨欠缺進攻火力,主場只進9球排名倒數第4。維根客場戰績則只有2勝5敗,進8球失22球都屬於倒數行列。斯托克城有後衛法耶和中場勞倫斯缺陣,肖克羅斯可望傷癒復出,前鋒比提則傳出和主帥普利斯吵架,不過普利斯已公開表示,只要比提傷勢無礙,會在出賽名單中。維根方面,主力門將科克蘭背傷缺陣,中場湯瑪斯累積黃牌停賽。斯托克城的主場威力還是較值得信賴,維根有科克蘭都丟那麼多球,替補能有什麼表現難讓人期待。

賽事編號:6223
伯明罕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伯明罕城3連勝6連不敗近況超夯,但一般中下游球隊很少4連勝,是要小心他們的時候了。西漢姆聯上週在主場0:4慘敗給曼聯,但之前的近況其實還不錯,6場比賽2勝3和1敗,輸曼聯在意料之中,對士氣的打擊不大。伯明罕城沒有新的傷兵,而且凱文菲利普斯傷癒歸隊,西漢姆聯方面,生病的主力門將格林和中場諾伯,以及受傷的中衛厄普森,都很有機會在本場比賽復出,不過,才剛滿26歲的前鋒阿許頓因為腳踝傷勢無法康復,11日宣布退休,另外還有貝赫拉米、卡爾頓科爾和希內斯因傷缺陣。本場比賽看好主隊可保不敗,但很難相信伯明罕能拿下4連勝,而且西漢姆聯要搶分保級,近兩個客場也都和對手踢平,和局看來頗有機會。

賽事編號:6224
博爾頓 vs 曼城
預測:1:3

博爾頓1和5敗6連不勝,已經掉到倒數第2,搶分保級是首要任務,不過面對曼城肯定是惡戰。曼城上週主場擒殺切爾西,終於中止7連平的不勝怪圈,加上聯賽盃淘汰兵工廠,已經拿下2連勝,在各項賽事更是12連不敗。博爾頓本場有隊長凱文戴維斯解禁復出,歐布萊恩和西恩戴維斯是唯二傷兵。曼城方面,布里奇受傷缺陣,老將西爾維尼爾可能獲得首次上場的機會,貝拉米上週生病缺陣,愛爾蘭膝傷無礙,雙雙可在本場比賽歸隊。中場麥可強森本季報銷,但對球隊影響不大。曼城氣勢上來誰都擋不住,博爾頓的銳步球場本季也無什麼威力,大敗難免。

賽事編號:6225
班來 vs 富勒姆
預測:2:1

班來主場比斯托克城還要強勢,本季5勝1和1敗拿到16分,雖然近4場比賽2敗2和戰績不佳,但其中3場比賽是客場作戰,主場除了輸給維根以及上一輪被維拉終場前逼平外,通通贏得勝利。富勒姆近4戰3勝1和戰績長紅,但這4場比賽全是主場,作客已經10連不勝。這場比賽看好主隊,除了兩隊主客場戰績的差別外,班來有隊長卡德威爾解禁復出,前鋒紐金特上週對樸次茅斯因為是租借自對手的關係不能上陣,本輪更是躍躍欲試。富勒姆有艾圖胡傷癒復出,但西蒙戴維斯和安德魯強森仍舊缺席,另外,富勒姆下週中將在歐洲聯賽最關鍵的一場小組賽,作客瑞士與巴塞爾爭奪出線資格,富勒姆非勝不可沒有退路,本場比賽或許會稍作保留。

賽事編號:6226
切爾西 vs 艾佛頓
預測:2:0

切爾西週中在主場輕敵,被賽普勒斯球隊尼古西亞2:2逼平,本賽季首度在史丹佛橋失分,面子實在掛不住,而且近3場比賽未嘗勝利,聯賽盃出局、聯賽領先曼聯的積分又縮小到2分,拿一場勝利有其必要,藍軍在主場絕對不會大意。艾佛頓近期略有起色,在歐洲聯賽客場擊敗AEK雅典,中止3連敗,上週也在主場2:2逼平熱刺,不過熱刺在終場前罰失十二碼,才未能全取3分。切爾西的阿許利科爾、巴拉克和艾力克斯有可能傷癒復出,艾辛和博辛瓦則要休養到明年。艾佛頓的傷兵幾乎已可排出一套出賽陣容,馮恩、賈傑爾卡、阿特塔、阿尼切比、菲爾內維爾、約博、戈斯林和迪斯丁,卡希爾更因為累積黃牌停賽,殘陣兼作客,難鬥切爾西。

賽事編號:6227
赫爾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0:1

赫爾城眼看有起色,不料中場大將布拉德在上週對維拉之戰只踢了19分鐘就受傷退場,布拉德傷癒復出後老虎4連不敗,他一傷退就讓維拉予取予求,最終0:3落敗,更壞的消息是,布拉德膝蓋再度受傷,這次預計要休息8週,對剛剛逃出降級區的赫爾城來說無疑又是一場災難。布萊克本流浪者近況則很理想,最近6場比賽3勝2和1敗,聯賽盃淘汰切爾西,上週在英超又逼平利物浦,士氣相當高昂,而且明星中場大衛鄧恩上週因傷缺陣但本輪有望復出,布萊克本即使在客場也值得看好。

賽事編號:6228
桑德蘭 vs 樸次茅斯
預測:2:1

樸茅上週本來傳出財務危機,但在賽前獲得解決,球員拿到薪水表現馬上不同,2:0拿下班來中止4連敗。樸茅在聯賽盃8強出局,暫時可專心在聯賽搶分保級。桑德蘭近4戰1勝3敗,不過3場敗仗全在客場,客場甚至已經7連不勝。黑貓本季戰績不錯,靠的是光明球場的主場威力,在英超近6場主場比賽5勝1和。黑貓的前鋒肯維尼瓊斯上週已經解禁復出,他和達倫班特組成的前鋒線在主場火力十足,樸茅作客3連不勝,搶分大不易。

賽事編號:6229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預測:3:1

狼隊搶分保級,上週在主場面對博爾頓踢得很拼,如願以2:1拿下本季第3勝,也中止了聯賽8連不勝的尷尬,但本輪碰上強隊熱刺,作客搶分加倍困難。熱刺3連不勝,在聯賽盃被曼聯替補陣容淘汰更是難堪,但在聯賽中至少保持住4連不敗,近兩場比賽踢平維拉和艾佛頓都在客場,主場則已經3連勝。熱刺上週原本可技術擊倒艾佛頓,但領先兩球卻被追平,終場前又罰失十二碼,佔盡優勢卻只能帶走1分,記取教訓熱刺回主場擊敗狼隊不是問題。

賽事編號:6233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2

曼聯是維拉的剋星,整整14年29次交手不曾輸給對手,兩隊近10次對戰曼聯9勝1和控制大局,上賽季的維拉是佛格森口中可以挑戰擠掉兵工廠進入前4的球隊,主場0:0平曼聯也是近年來唯一在紅魔手中拿分的一次。曼聯自從客場敗給切爾西後,在英超已拿下3連勝,歐冠聯和聯賽盃都只是用小將和替補球員出擊,除了敗給貝西克塔斯外,也順利闖入聯賽盃4強,以及靠著歐文的帽子戲法氣走狼堡。維拉近期戰績不錯,5場比賽3勝2和,聯賽盃也進4強,聯賽排名第5也向前4靠攏,不過維拉作客的戰績始終較差,在英超已經連5個客場未能取勝,只拿到3場和局。曼聯近期多用替補,讓受傷的主力得到充分休息,本輪預期有魯尼、貝巴托夫和維迪奇傷癒歸隊,攻守兩端的傷病問題得以稍減。維拉沒有傷兵,連詹姆斯科林斯都傷癒復出,可以排出最強陣容挑戰曼聯。從兩隊近期的狀況看來,曼聯在主場至少可保不敗,如果魯尼和貝巴托夫可上場,進球不成問題(不能上還有歐文),不過防線上傷兵仍多,包括門將范德薩、後衛迪奧費迪南、布朗、內維爾、拉斐爾、法比奧、伊文斯和奧謝都在傷兵名單中,要力保大門不失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賽事編號:7212
利物浦 vs 兵工廠
預測:2:2

昨天9場比賽開出6場和局,偏偏大仙預測的兩場和局都沒有開出,這一輪的英超真是讓人猜不透。切爾西主場失分,眼看曼聯就有機會追上藍軍,結果維拉跳出來,14年來首度戰勝曼聯,而且還是在老特拉福!加上熱刺也爆冷敗給狼隊,排名前3的球隊同時失分,給了兵工廠和利物浦莫大的希望。紅軍本輪獲勝,可回升至第5名,而且距離榜首的切爾西縮小到10分,如果槍手獲勝,再度超越昨天贏球的維拉守住第3名,而且少賽一場落後曼聯3分、落後切爾西6分,爭冠希望無窮。這場比賽又是Big 4的強者對決,勝負肯定難料,相信球迷都不會忘記上賽季在安菲爾德4:4的瘋狂。這次紅軍理應被看好,因為托雷斯傷癒歸隊,傑拉德也沒有和上賽季那樣缺席,阿隆索的位置也可能有阿奎拉尼取代。紅軍除了巴貝爾,主力陣容全員健康。槍手則再度陷入每個賽季都會碰上的傷兵詛咒,傷兵名單一長串,包括范佩西、羅塞斯基、克利斯、吉布斯、朱魯、班特納、埃布,還有小將梅里達停賽。幸好愛德華多和迪亞比傷癒歸隊,亞歷山力宋也解禁復出。不過,上賽季槍手作客安菲爾德同樣傷兵纍纍,范佩西、愛德華多、羅塞斯基、克利希、加拉斯和阿穆尼亞都不在陣中,但光是一個阿沙文,就將紅軍的防線玩弄於股掌之中。從兩隊的近況看來,實在很難猜那一隊會贏,雙方都在上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讓主力球員休息,全力備戰本場大戰,兩隊的進球能力都不必懷疑,失球數平均也超過1球,近6次在安菲爾德對壘也開出5場大分,以兩隊交手的激情狀態,開大分機會是頗高。有鑑於這輪英超冷門頻傳,較不被看好的槍手似乎有能力保住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