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6.PNG

賽事編號:5203
柏林赫塔 vs 勒沃庫森
預測:1:2

柏林赫塔的陣容難以應付雙線作戰,看來上半賽季他們以歐洲賽事為主,德甲保級下半賽季從頭再來。柏林赫塔在聯賽已經14連不勝,但在歐洲聯賽卻連贏兩場,下週中主場對里斯本運動只要保持不敗,即可闖進32強。歐洲賽事晉級淘汰賽代表的是獎金和門票收入,對他們在冬季轉會的補強有實質幫助。勒沃庫森本季在聯賽未嘗敗績,不過近期和局過多,所幸對手都是爭冠的強隊,上週作客踢平主場向來強勢的漢諾威也不算太差,本輪面對墊底的柏林赫塔,不能再失分,否則後有追兵,不來梅和沙爾克都只落後3分而已。赫塔本輪有隊長A.弗雷德里斯、歐赫斯、本特森、施泰因、達代和克林格因傷缺陣,後衛揚克則紅牌停賽。勒沃也有M.弗雷德里斯、耶卡斯和帕蘇受傷,向古斯托、羅爾費斯和德維特接近痊癒,主力射手赫爾梅斯則傷癒復出,整體實力和傷停狀況,確實要比赫塔好一些。

賽事編號:6208
紐倫堡 vs 漢堡
預測:0:1

紐倫堡2連敗,近6戰也只拿1勝,主客場戰績無太大差別,上賽季德乙主場龍本季發揮不出主場威力,是他們淪落至17名的主因。漢堡近期在聯賽也未見起色,近7戰5和2敗未嘗勝績,但在歐洲聯賽高歌猛進,已經提前一輪晉級32強,所以下週中的比賽沒有壓力,可以專心在冬歇期前的最後兩輪德甲全力搶分。漢堡的傷兵問題略有好轉,佩特里奇和艾利亞雙雙復出,但仍有艾力克斯席爾瓦、班哲明、萊因哈特、斯捷潘內克、卡斯特倫、澤羅伯托、皮特羅伊帕和葛雷洛等多名傷患。紐倫堡則有主力門將舍費爾與中場尤特被罰停賽。紐倫堡攻力不足,主場近5戰只進5球還輸了3場比賽,漢堡雖然近況不怎麼好,但本季7個聯賽客場2勝5和保持不敗,本場比賽看好漢堡作客至少不敗,有能力中止近期的頹勢。

賽事編號:6209
慕森加柏 vs 漢諾威96
預測:1:0、1:1

慕森加柏上週在客場中止5連不敗的佳績,但僅以1:2不敵拜仁是輸球贏盤。漢諾威4連不勝,向來強勢的主場3戰也只有2和1敗,近5個客場1勝1和3敗表現平凡。慕森加柏近期氣勢很盛,光看盤路近6場比賽贏5走1,無論讓球受讓通通幫彩迷贏錢,所以從讓球盤來反推這場比賽機會就很大,澳彩開的讓球盤是慕森加柏讓平半,只要贏1球就收錢,以雙方近期的狀況來看當然是十拿九穩。漢諾威傷病狀況漸有改善,但防守大將維尼休斯、拉拉和安德列亞森本季仍未歸隊,進攻上還有齊佐和福塞爾待在傷兵名單中,本季7個客場只有6個進球,要攻破主場防守甚佳的慕森加柏難度不小。不過慕森在主場7場比賽也只進7球,還不如客場的進球數,雙方的攻力都欠缺,本場開小分的機會較大。

賽事編號:6210
弗萊堡 vs 科隆
預測:0:0

科隆連兩輪開0:0,近4場比賽有3場不失球,防守表現非常出色,但進攻上毫無表現,已經連3戰掛零。科瓦諾維奇雖然重獲主帥索爾多重用,但近5場比賽只進1球,波多爾斯基繼續在聯賽迷航,10場聯賽與進球絕緣。升班馬弗萊堡排名13不算太差,但他們卻是3支升班馬中主場表現最差的一隊,僅得1勝1和5敗進5球失17球,上一個主場才剛以0:6慘敗給不來梅。不過弗萊堡主場3連敗都是輸給強隊,球隊整體的實力不如帳面上數字那麼差。兩隊進攻都不強,本場仍以小分為首選,和局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6211
霍芬赫姆 vs 法蘭克福
預測:3:0

霍芬赫姆2連不勝,本季碰到強隊幾乎沒有好下場,但目前仍排名第6,主要是因為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都能順利拿下該贏的比賽。法蘭克福本季呈現M型的狀態,開季6連不敗,但接著7場比賽輸了5場,最近又取得2連勝拉抬了戰績。攤開法蘭克福的戰績看看,和霍芬赫姆很類似的情況是,碰上爭冠的前列隊伍多半輸球,但遇到實力相若甚至更差的保級隊伍,該贏就贏絕不手軟。霍芬仍有貝克和傑斯勒兩名後衛受傷缺陣,中場主力麥克索爾停賽,但進攻上沒受影響。法蘭克福則是攻守都受到重創,後衛法蘭茲停賽,瓦索斯基傷停,進攻組則少了費寧和阿馬納提迪斯,以此看來,霍芬赫姆很有機會在主場重返勝軌。

賽事編號:6212
波鴻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3

拜仁週中大爆發,作客杜林4:1大勝尤文圖斯,搭上歐冠聯16強末班車,而且在各項賽事中拿下4連勝,狀況可說是十分出色,在德甲賽場,拜仁也已經悄悄寫下8連不敗,排名衝上第4,落後勒沃庫森只剩4分,在冬歇期前的最後兩輪比賽,拜仁只需面對波鴻和柏林赫塔,絕對有能力再下兩城,給前3名的球隊帶來威脅。波鴻近況也不差,雖然換帥後仍吞下4連敗,但自從爆冷擊敗漢堡後,波鴻已經3連不敗,近兩戰連續踢平科隆和斯圖加特。這3場比賽波鴻的防守很出色,只被斯圖加特攻入1球,但進攻上表現乏力,僅有兩球進帳。波鴻有後衛耶希亞和伯尼希因傷缺陣,又有前鋒克利莫維茲紅牌停賽,而拜仁只有里貝利仍在養傷,其他主力球員可悉數上陣。波鴻近4次主場都輸給拜仁,最近一次戰勝拜仁經是2003-04賽季的事情,以拜仁的近況看來,客勝頗有把握。

賽事編號:6234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預測:1:1

不來梅23連不敗,整體發揮相當出色,厄齊爾、馬林和亨特近況都很好,更好的消息是,陣中的頭號射手皮薩羅,可望在本場比賽傷癒復出。沙爾克本季表現不差,在馬加特領軍下仍保有一貫的防守特點,雖然進攻上亮點不多,但穩扎穩打拿下該贏的比賽,才能夠與不來梅積分相同,只以較低的得失球差暫居第3。從傷停狀況看來,不來梅的主力陣容沒有傷兵,沙爾克則有長期傷患潘德、瓊斯,以及凱尼亞、普利亞齊卡斯和斯特瓦諾維奇,最重要的是,巴西中衛博登因為累積黃牌停賽,對防線是一大考驗。從近期的對戰紀錄看來,近10次交手沙爾克6勝3和1敗佔有絕對上風,不來梅在主場近4次對戰沙爾克,也只有1勝2和1敗沒有優勢。德甲本賽季有個現象,強隊之間交手和局非常多,主場球隊並不特別佔優,不來梅在德甲近兩個主場也都只能踢平多特蒙德和沃夫斯堡,要擊敗冠軍競爭者沙爾克絕不容易。

賽事編號:7211
梅因斯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梅因斯本季主場5勝2和未逢敗績,是戰績最出色的升班馬,目前排名也高居第9,落後榜首的勒沃庫森也只有9分,本輪如果戰勝對手,甚至可以跳升至第6名。斯圖加特上週在聯賽被波鴻終場前逼平搶走1分,已經在德甲8連不勝,排名掉落倒數第3,總教練巴貝爾也在上週日遭到解僱,由前熱刺主帥葛羅斯臨危受命。葛羅斯一上任就在歐冠聯帶領斯圖加特進入16強,接下來的任務當然就是搶分保級。不過斯圖加特的傷停狀況仍然嚴重,後衛塔希奇累積黃牌停賽,奧索里奧、希爾伯特、希策爾斯佩格和拉尼希等主力都因傷缺陣。門將萊曼在俱樂部因為壓力解僱巴貝爾後向高層發砲,遭罰款4萬歐元,但萊曼拒絕罰款,與球隊出現矛盾。梅因斯主場雖強但近況平平,最近3場聯賽2和1敗,斯圖加特近5場聯賽拿到4場和局,而且扣除0:4輸給勒沃庫森,4場和局只失兩球,防守表現很出色。兩隊近6次交鋒,斯圖加特5勝1和未嘗敗績,本場比賽可能是他們反底的開始。

賽事編號:7222
沃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狼堡在歐戰出局,是時候回到德甲重新振作。近5場比賽狼堡2和3敗,包括聯賽3連不勝,上賽季幾乎無敵的主場,本季前8輪只有3勝2和3敗的戰績,近3個主場2和1敗同樣未嘗勝利。多特蒙德的近況剛好與之相反,近8場聯賽5勝3和,排名已經超越狼堡升上第7名。狼堡近況不佳,週中又在主場遭到曼聯毒手,在冬歇期的最後兩輪比賽能否反彈不無疑問。從傷停狀況看來狼堡情況不錯,只有馬丁斯和桑塔納缺陣,多特蒙德則有包括蘭格洛夫、德德、海納爾、勒塔萊克、凱爾等主力缺陣。狼堡碰上近況超好的多特蒙德贏球不易,客隊近8場聯賽有5場沒有丟球,狼堡則是近8場比賽場場有進球,以攻守情況來看主隊是茅客隊是盾,誰都不佔便宜,雙方近4次交手狼堡3勝1和,但近10次交鋒各4勝2和4敗平分秋色,看來本場比賽和局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