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_1540082c.jpg

歐文演出加盟曼聯後的首個帽子戲法,他和獨中兩元的C羅納度是第一天表現最搶眼的兩名球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最後一輪比賽意外頗多,但結果卻沒什麼意外,除了尤文圖斯主場1:4慘敗給拜仁,以及沃夫斯堡主場1:3不敵曼聯,雙雙失去晉級資格外,還沒拿到16強門票的勁旅通通搭上末班車。

各組最終前3名如下:(前2名晉級16強,第3名轉戰歐洲聯賽)

A組:波爾多、拜仁慕尼黑、尤文圖斯
B組:曼聯、莫斯科中央陸軍、沃夫斯堡
C組:皇家馬德里、AC米蘭、馬賽
D組:切爾西、波圖、馬德里競技
E組:佛倫提那、里昂、利物浦
F組:巴塞隆納、國際米蘭、喀山魯賓
G組:塞維亞、斯圖加特、烏尼雷亞
H組:兵工廠、奧林匹亞科斯、標準列日

16強抽籤將在台北時間12月18日21:00在瑞士尼翁的歐洲足聯總部舉行,抽籤的原則是小組首名出線球隊對上次名出線球隊,同一小組和同一國家的球隊不會在16強交手。

16強的首回合比賽日期為2月16/17和2月23/24日,次回合比賽日期則是3月9/10和3月16/17日,首回合在次名出線球隊主場比賽。

來看看這兩天的歐冠聯最後一輪小組賽精華。

A-D組

E-H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