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8強.PNG

聯賽盃8強,要拿冠軍還要踢贏3場比賽,對強隊來說,這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替補陣容能到那裡就算那裡,這種比賽不太好猜,沒有穩勝的隊伍,小注為宜。

賽事編號:2202
樸次茅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2

葛蘭特新官上任,首戰對曼聯踢得不錯,上半場一度壓著紅魔進攻,可惜丁丹錯失幾次進球機會,裁判給出3個十二碼主宰了勝負,加上紅魔經驗確實較為豐富,下半場扭轉了劣勢,讓樸茅3連敗在英超繼續墊底,保級絕對是本季首要任務。維拉剛好相反3連不敗,踢平熱刺後仍守在第6名,爭入前4目前差距不遠,只落後兵工廠兩分(但多賽1場),與利物浦積分相同,聯賽當然才是重點。樸茅有奧哈拉、凱文普萊斯博阿騰、威廉森和湯米史密斯因為已代表過其他球隊而無法上場,又有詹姆斯和芬南因傷缺陣。維拉傷停狀況較好,只有里奧庫克和沃諾克因傷病而上陣成疑。維拉實力比較強,赫斯基為了世界盃的前途會全力以赴,樸茅雖然有主場優勢,但上賽季在法頓公園球場以0:1輸球,本季首循環維拉在主場小勝2:0,維拉晉級機會應該比較高。

賽事編號:2203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2

曼聯會不會在聯賽盃有所保留?Absolutely!從往年的聯賽盃看來,除非曼聯打進決賽,不然都會給小將們出賽機會,上一輪淘汰巴恩斯利,就用上了佛斯特、拉斐爾、奧貝坦、維爾貝克和馬切達,其他幾名球員像歐文、安德森和布朗,基本上也是替補。但熱刺可不同,前兩屆聯賽盃熱刺都打進決賽,今年過關斬將到8強,一路都是主力陣容。但主力陣容不表示會贏,上屆決賽力鬥曼聯,120分鐘還是踢平,最終PK落敗衛冕失利。而且曼聯是熱刺的剋星,兩隊最近20次交手,曼聯16勝4和未嘗敗績,在老特拉福更是近5次對戰全勝。而且佛格森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曼聯同樣重視聯賽盃,絕對會全力求勝。熱刺能否打破宿命?看來是不太容易,不過他們有個擅長盃賽的主帥老雷德納普,07-08賽季老雷帶領樸茅拿下足總盃冠軍,正是8強踩在曼聯的肩膀上晉級。所以鹿死誰手,實在也不好判斷。

賽事編號:3208
曼城 vs 兵工廠
預測:2:1

一隊聯賽7連平一隊2連敗,這場聯賽盃的決戰,對雙方來說應該都是提振士氣的機會,不過,兵工廠總教練溫格已經先為這場比賽消毒,他在接受國際足總官網專訪時說,聯賽盃並不是槍手的目標,所以仍會派二軍上場對戰強敵,意思就是,盡力就好,輸贏不計較。溫格當然可以不計較,但球迷是肯定計較的,阿德巴約也是。兩隊本季在聯賽的首循環交鋒,相信球迷都還記得發生什麼事,阿德巴約對老東家進了球,發狂似奔跑過整片球場,來到槍手球迷區示威,他賽後因為故意踏范佩西的臉部被英超聯禁賽3場,不但無緣曼徹斯特德比戰,也因此讓自己火熱的狀態退燒。這場比賽阿德恐怕會自告奮勇。槍手主力陣容都不敵曼城,如今兵疲馬困傷病嚴重,今年的聯賽盃之路大概就到此為止。

賽事編號:3209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切爾西
預測:0:3

切爾西近期連戰皆捷,9場比賽8勝1和,本季在四大豪門的內戰中3戰全勝,毫無疑問是聯賽的奪冠大熱門。但切爾西絕不會以聯賽冠軍為滿足,藍軍每個賽季都希望盡攬所有錦標,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不會因為這只是聯賽盃就隨便派二軍上場應付應付。布萊克本近2場比賽1和1敗,而且都沒有進球,兩支球隊的實力基本上不在同一個檔次,藍軍勝望甚高,差別只在贏幾球而已。

附義大利盃第4輪

賽事編號:2201
桑普多利亞 vs 利沃諾
預測:3:1

兩隊近況都不好,但桑普多利亞的排名明顯佔優,而且本季主場還未逢敗績,利沃諾近5場比賽2勝3敗,本季作客7戰1勝1和5敗,只進2球失了10球,面對主場戰績非常出色的桑普多利亞,很難抗衡。不過桑普多利亞也有隱憂,全隊幾乎只有帕齊尼和曼尼尼會進球,一旦這兩名前鋒和中場被守死,桑普多利亞就會像上一輪作客對熱那亞一樣被對手痛宰。估計桑普多利亞主場可勝,不過進到16強,當國米、尤文、米蘭、佛倫提那等強隊加進來之後,桑普多利亞想重演上賽季打進決賽的戲碼也大不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