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ADRID_BENZEMA_161009.jpg

國家德比當替補已經很悶,回家還撞車真是倒楣透了

足球員在球場上受傷時有所聞,拉傷大腿、鼠蹊和扭傷腳踝都是小事,斷手斷腳的也大有人在。不過足球員今年好像流年不利,在球場外發生的狀況真不少。

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年初曾經發生車禍,不過財散人安樂,車毀人未傷,自然是不幸中的大幸。

101134481.PNG

庫迪奇尼車毀人傷

但熱刺守門員庫迪奇尼(Carlo Cudicini)就沒有那麼幸運,11月初在倫敦騎摩托車時發生車禍,撞上一輛轎車,造成雙手手腕骨折,骨盆也嚴重受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本季恐怕已經報銷。

bendtner_1491168c.jpg

本特納的愛車變成一坨垃圾

車禍有幸有不幸,兵工廠的丹麥前鋒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當然是幸運的一個,9月底他的奧斯頓馬丁被撞成廢鐵,他只是膝蓋遭到割傷,肩膀有點疼痛而已,後來他到德國入院動刀,是因為10月底對熱刺之戰鼠蹊受傷所致。

最新的車禍意外,則是皇家馬德里本季從里昂高薪挖角的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昨天凌晨皇馬作客諾坎普輸給巴塞隆納後,本澤馬開著奧迪回家途中,在住家附近不知何故撞上了一棵橡樹,當時車速約40至50公里,車子嚴重損毀,但幸好人也毫髮無傷。(看來本澤馬比老虎伍茲幸運多了)

車禍有意外也有人為,如果以上的事故都是意外,那麼德國國門恩克(Robert Enke)自殺身亡就讓人感到無恨惋惜,因為這原本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西漢姆聯的達文波特(Calum Davenport)則是今年最倒楣的球員,因為他是在家門口遇刺,雙腳嚴重受傷,一度傳出可能要截肢,幸好最終保住雙腿,但能否完全康復仍是個未知數。

26歲的達文波特是今年8月21日與母親一同遇刺,事後逮捕到的疑犯,竟是他姐姐的男朋友,使得這次遇刺事件顯得撲朔迷離。這宗傷人案明年1月才會再度開庭,或許到那時候才會有更清楚的真相。

延伸閱讀:
死裡逃生
德國國門告別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