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英超補賽.PNG

在歐冠聯小組賽如火如茶之際,英超也加班趕踢兩場補賽。

賽事編號:3203
赫爾城 vs 艾佛頓
預測:1:1

赫爾城正處於上升的態勢而艾佛頓則呈現下跌,本場看好主隊能力保不敗。老虎城上賽季開高走低,季末引進前英格蘭國腳布拉德救亡,結果他來沒多久就進廠大修,直到最近才康復歸隊,近兩場比賽在布拉德的穿針引線下,赫爾城拿下1勝1和,上週差一點就逆轉擊敗西漢姆聯。上賽季默默爬上第5名的艾佛頓,本季受傷病困擾,加上多線作戰,成績始終拉不上來,近9場比賽只有1勝3和5敗,上週末作客0:3不敵曼聯,排名已經掉到第14位。赫爾城有門迪紅牌停賽,但邁希爾和奧洛芬賈納有可能復出。艾佛頓方面,費萊尼和比爾亞萊季諾夫停賽,缺少兩員中場大將的太妃糖還有一堆傷兵,包括奧斯曼、阿尼切比、菲爾內維爾、馮恩、賈傑爾卡和阿特塔,南非國腳皮納爾也上陣成疑。艾佛頓戰績平平,但防線實力不錯,加上兩隊攻擊火力都平平,本場考慮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3211
富勒姆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0

布萊克本2連勝看似狀況良好,但本季流浪者主場戰績本就出色,上週作客擊敗博爾頓也是因為對手表現欠佳還奉送一個烏龍球所致。富勒姆本季受到多線作戰的影響,在聯賽的成績不如上賽季亮眼,但主場始終有一定的優勢,聯賽2連勝包括擊敗利物浦,所有賽事近4個主場3勝1和也未嘗敗績。雖然內夫蘭和D卡馬拉因傷病缺陣,但前鋒安德魯強森和隊長丹尼墨菲有機會復出,上週替補的杜夫和潘特西爾也可望重回先發。布萊克本有法國後衛吉維特上輪受傷缺陣,但其他主力全員健康。富勒姆本季在主場一如上賽季,進球少失球更少,有贏球本錢但往往都只能小勝,本場大小難猜,主勝機會較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