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1114.png

今明兩天是國際賽日,比賽很多,但不可能全推,尤其是友誼賽戰意難明,少碰為妙。

美洲和非洲區都不是很熟,比賽分析很可能會與真實情況有比較大的出入,請自行斟酌。

PS.後記:寫稿時未考慮非洲國家盃的因素,由於各組前3名將可參加2010年安哥拉的非洲盃決賽圈,第3名之爭可能會引起變數。

中北美和南美洲區附加賽首回合

賽事編號:6241
哥斯大黎加 vs 烏拉圭
預測:1:1

哥斯大黎加原本出線形勢大好,但小組賽最後5場僅拿下1勝1和3敗,作客敗給無望出線的薩爾瓦多是關鍵,最後一場比賽作客對已經提前晉級的美國原本還有一線生機,但2:0領先的情況下竟被美國追平,痛失直接晉級的資格。烏拉圭同樣在最後一戰與直接晉級名額失之交臂,只有在主場拿下阿根廷即可取得第4名,可惜最終0:1落敗,只能踢附加賽。哥斯大黎加想要爭取連續3屆世界盃殺入決賽圈,但只是第一次踢附加賽,而烏拉圭則是連續3屆踢附加賽,前兩次都是對上澳洲,02年獲勝、06年則是PK出局。南美洲的足球水平無疑是比中北美洲高,烏拉圭陣中包括了弗蘭、蘇亞雷斯、盧加諾和卡塞雷斯等旅歐戰將,實力勝過哥斯大黎加,不過哥斯大黎加在主場的表現比作客好太多,加上陣中的本土國腳已經合作多年,經驗豐富,在主場仍有力與烏拉圭一拼。這場比賽稍稍看好主隊,和局對烏拉圭亦非常有利。

非洲區資格賽

賽事編號:6210
肯亞 vs 奈及利亞
預測:0:2

肯亞出線無望,奈及利亞必須獲勝才有一線生機,對戰紀錄佔優加上旅歐球員傾巢而出,客勝可期。

賽事編號:6211
莫三比克 vs 突尼西亞
預測:0:1

突尼西亞本場非勝不可,平手都可能將出線席位拱手讓出,戰意絕無問題。

賽事編號:6212
盧安達 vs 尚比亞
預測:0:1

兩支都已出線無望的魚腩部隊,誰贏都合理,雙方無心戀戰,開小機會大些。

賽事編號:6219
摩洛哥 vs 喀麥隆
預測:1:3

喀麥隆3連勝近況佳,摩洛哥已出局,難擋非洲雄獅。

賽事編號:6220
多哥 vs 加彭
預測:1:2

加彭本場非勝不可,但贏球也不一定能晉級,還要看同時舉行的摩洛哥與喀麥隆之戰的結果而定。多哥狀況非常低迷,又以出線無望,即使徵召了阿德巴約等旅歐大咖,也於事無補。

賽事編號:6222
布吉納法索 vs 馬拉威
預測:2:0

象牙海岸在第5組已率先晉級,雞肋比賽主隊勝望較高。

賽事編號:6223
象牙海岸 vs 幾內亞
預測:2:0

象牙海岸力保不敗之身,輕鬆迎戰勝望甚高。

賽事編號:6227
蘇丹 vs 貝南
預測:0:1

又是一場無關痛癢的比賽,要選的話就小吧,蘇丹5場小組賽1和4敗只進過1球,貝南臨別秋波可望再拿1勝。

賽事編號:6229
埃及 vs 阿爾及利亞
預測:2:1

非洲區本輪最重要的一場大戰,埃及落後阿爾及利亞3分,得失球差少4球,如果這場比賽能淨勝對手2球,則還可以踢附加賽,贏3球或以上直接晉級,但只贏1球、和局或輸球,就由阿爾及利亞晉級。埃及肯定會傾全力搶攻,不過阿爾及利亞5戰只失2球,防守非常出色,要淨輸兩球不太容易。

賽事編號:7206
迦納 vs 馬利
預測:0:1

迦納提前出線後,上一輪作客敗給貝南,顯然已經無心蠻戰,馬利近3戰2勝1和,雖然已經出局,但上一輪仍徵召包括卡努特和S.凱塔等主力迎戰,期望一場光榮的結束,這場或可冷敲馬利小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