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小組4-2.PNG

E組:

賽事編號:3204
佛倫提那 vs 德布勒森
預測:2:0

E組打完這一輪,局勢可能會變明朗,2勝1敗的佛倫提那,主場出戰德布勒森可說十拿九穩,如果利物浦作客里昂再輸,佛倫提那極有可能與里昂攜手出線。兩隊首回合交鋒是進球大戰,佛倫提那一度取得3:1領先和4:2領先,最終以4:3小勝,回到主場應該不太可能再出現這種對攻戰。紫百合在義甲連敗給拿坡里和熱那亞,直到上週末主場3:1戰勝卡塔尼亞,才止住失血,但排名也退居第5名。佛倫提那比較大的麻煩是前鋒,約維蒂奇和穆圖都因傷錯過週日的聯賽,前者確定休兵,後者上陣成疑,可能只剩吉拉迪諾1人。小組賽已經3連敗的德布勒森,近5戰2勝3敗狀況起伏,作客難與紫百合匹敵。

賽事編號:3205
里昂 vs 利物浦
預測:2:2

里昂上一輪在安菲爾德贏球絕非僥倖,不過接下來兩場比賽的狀況並不是很理想,先是作客1:4慘敗給尼斯,接著在上週末作客僅以1:0小勝聖艾蒂安,聯賽排名落居第2。利物浦處於近幾年的最低潮,最近7場比賽1勝6敗,但就是如此慘淡的戰績,接下來隨時反底也不奇怪。套句昨天寫過的話,永遠不要小看利物浦!在低潮期中可以奮力撲殺曼聯,歐冠聯小組賽已經被逼到絕境,同樣有可能絕處逢生。在07-08賽季,利物浦經歷過1和2敗比現在更差的前3輪小組賽戰績,但隨後拿下3連勝挺進16強,包括作客4:0大破馬賽。傑拉德因傷缺陣是紅軍近期戰績不振的原因,阿奎拉里傷癒復出後又因病缺陣,加上開季表現傑出的右後衛格倫強森小腿受傷,可說是屋漏兼逢連夜雨。但利物浦就是有種永不服輸的精神,越關鍵的比賽越可能有出乎意料的結果,紅軍仍未絕望,但本場至少不能輸。大分是這場較佳的選擇,和局也值得一試。

F組:

賽事編號:3202
喀山魯賓 vs 巴塞隆納
預測:2:1

上一輪在諾坎普大爆冷門,喀山魯賓頓時成了俄羅斯人的英雄,本輪回到主場,氣溫已經低於零度,「紅寶石」絕對有機會繼續閃耀。論近況喀山魯賓4連勝也很出色,巴塞隆納上週末作客只能和中游球隊奧薩蘇納踢成1:1平手,後衛皮克終場送對手一個大禮,讓巴薩到手的3分變1分。喀山魯賓本場有南非國腳西巴亞禁賽3場後復出,隊長塞馬克和前鋒布哈羅夫雖然傷勢沒有百分百痊癒,但在如此重要的比賽還是很有可能會上場。巴薩方面,瓜迪奧拉帶了19名球員去俄羅斯,後衛米利托是主力陣容中唯一缺陣的,夏天轉會來的後衛齊格林斯基不符資格未能參賽。亨利傷癒歸隊是好消息,缺席兩場的巴西後衛丹尼阿爾維斯也將復出。氣候以及對場地不熟悉,將是巴薩的致命危機,紅寶石有機會再度爆冷,和或主勝機會差不多。

賽事編號:3206
基輔發電機 vs 國際米蘭
預測:1:1

基輔上一輪作客2:2踢平國米,比賽中還兩度取得領先,本輪回到寒冷的基輔主場,隨時可能有大雪迎賓,對國米球員的意志力是非常嚴酷的考驗。基輔2連不勝近況不太理想,可能是3連勝7連不敗的國米可以自恃的地方。基輔有幾名主力受傷,包括胃病的門將舍科夫斯基、膝傷的後衛迪亞卡特,和大腿拉傷的中場尤素夫。另外還有兩名長期傷患卡多里和內斯馬齊尼。國米方面有幾名主力未必能上陣,包括斯內德、莫塔、蒙塔里、齊沃和巴洛特利,但或許也會帶傷出賽。雙方都希望能贏球,尤其是小組賽3連平的國米,但在惡劣的天氣下國米只能盡力而為。

G組:

賽事編號:3207
塞維亞 vs 斯圖加特
預測:2:0

斯圖加特小組賽2和1敗,只比1和2敗的流浪者稍好,不過在同組的塞維亞獨大的情況下,斯圖加特仍有機會爭奪小組次出線,但本場比賽已經不能再輸,否則烏尼雷亞在主場獲勝的話,斯圖加特與第2名的積分差距將拉開到5分。然後,從各種狀況看來,斯圖加特作客都難有勝望,甚至要搶1分都很難。論近況3勝1和的塞維亞顯然要好於7連不勝的斯圖加特,後者在上週末主場0:0悶和拜仁慕尼黑,不是他們踢得好,而是拜仁近況也很糟。從傷停狀況來看,塞維亞有主力門將帕洛普、前鋒卡努特、中場阿德里亞諾和後衛孔科傷癒復出,而斯圖加特在傷了奧索里奧和特雷施後已無正宗的右後衛可用,另外還有卡考、凱迪拉和拉尼希等幾名主力缺陣,前鋒馬里卡上週對拜仁之戰鼠蹊拉傷也上陣成疑。對戰紀錄來看,首回合塞維亞作客大勝3:1。由此推斷,塞維亞主場勝望甚濃。

賽事編號:3208
烏尼雷亞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預測:1:1

兩隊近況差不多,都是在2連不勝後,上一輪終於拿到勝利,不過烏尼雷亞是在聯賽贏球,而流浪者只是在聯賽盃擊敗次級對手,而流浪者本週末的聯賽延期舉行,使他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備戰本場比賽。兩隊首回合交鋒,烏尼雷亞在客場竟以4:1大勝流浪者,不過那場比賽相當詭異,總共出現了3個烏龍球,流浪者輸得很窩囊,烏尼雷亞也贏得沒有說服力。從首戰的精華看來,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兩度遭遇相信不會再出現像首回合的亂象。烏尼雷亞在魯塞斯庫和布魯諾費南德斯兩名傷兵,而流浪者則少了安德魯利特、博蓋拉、門德斯、布羅德福特和M艾杜。烏尼雷亞近期在主場的戰績1勝1和2敗表現平平,流浪者本季作客4勝3和還沒有輸過,做好防守至少有和局希望。

H組:

賽事編號:3209
兵工廠 vs 阿爾克馬爾
預測:3:1

首回合為什麼由贏變和?槍手們可能自己都不曉得,在1:0領先的情況下未能把握機會鎖定勝局,反被對手在傷停時間將比分追平。而且這樣的事情回到英超又重演一次,在2:0領先的情況下硬是被西漢姆聯扳平,槍手們領先後的心不在焉,讓教授很生氣。不過這兩場比賽都是客場,2連平也讓槍手們受到教訓,隨即在聯賽盃和英超連挫利物浦和熱刺兩大強敵。槍手本季在主場的各項賽事9連勝,攻進29球只失6球,可說是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阿爾克馬爾2連勝但表現不是太好,荷蘭盃打到加時才戰勝低級別球隊,上週末在荷甲作客也只是1:0小勝倒數第3的格羅寧根。槍手傷兵一堆,但真正主力只有克利希和羅塞斯基,影響不是很大。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近況都相當出色,主場迎敵過關問題不大。

賽事編號:3210
標準列日 vs 奧林匹亞科斯
預測:1:2

奧林匹亞科斯的主場向來是客隊禁地,本賽季8個主場7勝1和,在歐冠聯小組賽也先後戰勝了阿爾克馬爾和標準列日,但到了客場則狀態起伏,近4戰只得2勝2敗。不過標準列日近況也很一般,最近5場比賽1勝2和2敗,唯一的勝利還是來盃賽,而且是在加時的情況下擊敗乙級球隊。雙方的傷兵情況都頗為嚴重,標準列日少了隊長德福爾、中場科列特、達爾馬特和前鋒特勞雷,奧林匹亞科斯也有德比夏爾、萊昂納多、迪奧戈、扎伊里、托羅西迪斯、帕納戈普洛斯和瓦西洛吉安尼斯等傷兵。雙方實力頗為接近,這場比賽不好猜,從兩隊過去在歐戰的紀錄看來,奧林匹亞科斯比較有機會在H組與兵工廠攜手出線,本場只要獲勝就很有機會提前達標。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