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PNG 

賽事編號:6210
狼隊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0:1

狼隊4連不勝,直到上週才在客場1:1踢平艾佛頓,但不是因為他們踢得好,而是艾佛頓欠缺了臨門一腳所致。維拉上週主場2:1力挫切爾西,加上國際賽前的一輪主場踢平曼城,可說是士氣大振,證明了他們有能力挑戰前4這個目標。但維拉要進前4,不只是要想辦法打敗Big 4,更要在面對其他弱隊時不能失分,本季他們已輸給維根競技和布萊克本流浪者,面對狼隊要有非勝不可的決心。所幸維拉只有庫提斯戴維斯和本季從米堡轉來還沒有上過場的唐寧兩名傷兵,反而是狼堡有奧地利射手邁爾霍夫被罰停賽,沃德和蘇曼兩名中場可能都因傷缺陣,以他們薄弱的攻擊火力要從維拉身上取分,只要悶和對手一途。維拉本季3個客場只進5球,8輪比賽12個進球,在前8名的球隊當中都是最差的(客場只比進4球的桑德蘭稍好),0:0是不得不妨的可能比分。

賽事編號:6225
伯明罕城 vs 桑德蘭
預測:1:2

伯明罕城4連敗、桑德蘭則4連不敗,兩隊的近況可說是天差地遠。雖然新老闆楊家誠承諾在冬季轉會期提供4000萬英鎊給主帥麥利許買人,但遠水救不了近火,主力射手麥法登、中場泰尼奧、還有大衛墨菲、艾斯皮諾薩、法赫和馬丁泰勒都因傷缺陣,維格納或許能復出,奎德魯和帕納比也已恢復訓練,但伯明罕城的整體實力還是和本季補強大有斬獲的桑德蘭有些差距。桑德蘭有卡特摩爾重傷缺陣,麥卡尼、門薩和肯維恩瓊斯則上陣成疑。兩隊本季在聯賽盃曾經交手,桑德蘭主場贏2:0,近期大勝狼隊、踢平曼聯、力挫利物浦,力爭入選英格蘭國家隊參加世界盃的前鋒達倫班特,都扮演攻城拔寨的主角,有他的火力加持,黑貓有望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26
班來 vs 維根競技
預測:1:0

兩隊在英超積分榜只差4名、積分相差2分,實力應該在伯仲之間,但主客場的差距在班來身上極為明顯,主場4戰全勝客場5戰全敗,主場擊敗的對手包括擊敗曼聯、艾佛頓和桑德蘭,客場敗給斯托克城、切爾西、利物浦和熱刺都在情理之中,但對布萊克本流浪者也搶不到1分,可見他們主客場的反差。維根在開幕戰作客爆冷擊敗維拉,但隨後吞下客場4連敗,與近3個主場2勝1和相比較,維根同樣也是主強客弱的隊伍。班來有中場麥坎和前鋒帕特森因傷缺陣,維根則少了主力門將科克蘭和後衛沙爾納,對防線有極大影響。班來是本季4支主場全勝的球隊之一,值得再相信他們一次。

賽事編號:6227
赫爾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1:2

保級大戰五五波,3分對雙方都太重要了,必全力奮戰。對赫爾城有個好消息,曾經入選過英格蘭國家隊的前富勒姆中場大將布拉德,今年一月加盟後出賽一場即受重傷,上週面對老東家之戰終於復出。另外,隊長巴姆比和安東尼賈德納也都傷癒復出。樸茅方面,麥可布朗停賽一場,但也有赫雷達森傷癒復出,上週不能出戰老東家的借將奧哈拉也蓄勢待發。赫爾城防線薄弱,本季9輪已失22球,樸茅陣容其實不差,只差時間整合,近3場只失3球,由芬南、赫雷達森、班哈伊姆和卡布爾組成的防線漸入佳境,博阿騰和奧哈拉在進攻上狀況也不錯,較看好樸茅能在保級大戰中殺出一條血路。

賽事編號:6228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預測:3:1

熱刺今年開局甚佳,前9輪6勝1和2敗高居第3,主客場表現都很平均。斯托克城則延續去年在主場的耀眼成績,但作客3和1敗未嘗勝績。這場比賽只要「正常」,熱刺主勝高唱入雲。迪福上週對樸茅見紅,本場被罰停賽,但前鋒仍有克勞奇、羅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可用,多斯桑托斯和摩德里奇因傷缺陣,伍德蓋特接近傷癒。斯托克城的德國後衛胡特因為在比賽中打人被禁賽3場,惠蘭和勞倫斯要作最後體檢才能確定是否可出賽。如無意外,熱刺在主場理應拿下作客表現平平的斯托克城。

賽事編號:6232
切爾西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0

切爾西週中輕鬆寫意,主場4:0大勝馬德里競技,在歐冠聯小組賽3連勝,雖然說馬競本季狀況很差,但藍軍在進攻上水銀瀉地,確確實實給對手上了一課。這場大勝踢來輕鬆,對切爾西在本輪的聯賽應該影響不大。布萊克本流浪者近況不錯,4戰3勝1敗,但本季作客3戰全敗,包括上一個客場2:6慘敗給兵工廠。切爾西的博辛瓦和日爾科夫本輪肯定缺陣,奧比米克爾和艾力克斯則上陣成疑。布萊克本方面,則有格雷拉和里德兩名長期傷兵,齊姆邦達小腿勢可能來不及上陣,上週擊敗班來有進球的迪桑托,由於是向切爾西租借,本場不能出賽。為爭聯賽冠軍,切爾西不會輕易輸掉任何一場比賽,尤其是在主場,本場乘勝追擊,主勝是毫無疑問的。

賽事編號:7214
博爾頓 vs 艾佛頓
預測:1:1

博爾頓近期狀況是很不錯的,雖然上一輪作客1:2輸曼聯,但近6場比賽拿下3勝2和1敗,在各項賽事的主場也都3連不敗。艾佛頓本季要兼顧歐洲聯賽,近期在多線作戰、國際賽以及傷兵的影響,3場比賽1敗2和,包括週中的歐洲聯賽小組賽,在缺少了11名一線隊球隊的情況下,作客0:5慘敗給葡超勁旅本菲卡。海廷加和盧卡斯尼爾雙雙歸隊,皮納爾有機會復出,但比爾亞萊季諾夫在週中拉傷鼠蹊,本場上陣成疑,其他傷兵還包括約博、奧斯曼、巴恩斯、馮恩和長期傷患阿尼切比、阿特塔和賈傑爾卡。博爾頓也有前鋒艾曼德、中場西恩戴維斯和喬伊歐布萊恩因傷缺陣,但後衛安迪歐布萊恩可望傷癒復出。本場看好博爾頓可以在主場繼續不敗,和局機會大些。

賽事編號:7215
利物浦 vs 曼聯
預測:2:2

本輪的重頭戲非「紅色德比」莫屬!雙方近況各走極端,「紅軍」利物浦4連敗是近22年來最差的紀錄,歐冠聯和聯賽各吞2敗,「紅魔」曼聯則是11連不敗,其中只有在聯賽主場跟桑德蘭2:2踢平,其他10戰全勝。毫無疑問,曼聯在本場比賽更被看好。但是,任何時候都不要小看利物浦!尤其是在這種高張力的大戰中。兩隊近10次交手紅魔拿下6勝1和3敗,但上賽季主客場都輸給紅軍。利物浦能否獲勝的關鍵在兩個人,大家都知道就是傑拉德和托雷斯,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傑拉德在沒有完全康復的情況下「硬上」,結果只踢25分鐘再度因傷退場,非但沒有幫紅軍止敗,還使得他幾乎確定沒有參與這場紅色德比戰。紅軍球迷只能寄望托雷斯,據說他很有機會復出,本季加盟後表現非常突出的右後衛格倫強森,預計也將在本場大戰及時痊癒。曼聯方面,確定因傷缺陣的有吉格斯、艾弗拉、朴智星和弗萊徹,魯尼的情況不太樂觀,但歐文隨時準備好面對老東家,因傷缺陣3場比賽的中衛維迪奇則已恢復訓練,有機會堅守陣地。以兩隊的近況和傷停狀況看來,紅軍實難以扳倒紅魔,但世事無絕對,上賽季紅軍在主場的先發陣容同樣缺少了傑拉德和托雷斯,結果也以2:1擊敗C羅缺陣的紅魔。在安菲爾德,紅軍絕不會輕易低頭。

賽事編號:7224
曼城 vs 富勒姆
預測:2:1

週日的4場比賽,本場應該是勝負比較明顯的。專心國內賽事的曼城,在連續兩個客場都只能踢平對手後,終於回到曼徹斯特,接下來包括聯賽盃將有3個主場比賽。曼城本賽季在各項賽事只輸過一場(3:4負曼聯),而且還是很有機會不輸的。富勒姆方面近況很出色,4場比賽2勝2和,上一輪英超主場2:0輕取赫爾城,歐洲聯賽主場出擊,也以1:1戰平義甲勁旅羅馬,還是在終場前才被對手追平。曼城本場將有中衛圖雷和前鋒貝拉米可能傷癒復出,阿根廷右後衛薩巴萊塔則因為上週兩黃變一紅被罰停賽,羅比尼奧、奧努哈和本賈尼則還在傷兵名單中。富勒姆防守不差,仍維持上賽季的水準,但進攻也一如上季沒什麼起色,8輪比賽只進8球,面對主場3戰全勝,攻守都很夠水準的曼城,歷經週中大戰的富勒姆搶分不易。主力陣容中有丹尼墨菲、安德魯強森和艾圖胡因傷缺陣,中場迪加科伊被罰停賽,西蒙戴維斯則有機會復出。

賽事編號:7232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預測:0:2

本賽季第6場的「倫敦德比戰」成了本輪的壓軸,7連不勝狀況低迷的「鐵槌」西漢姆聯,主場迎戰近8場7勝1和的「槍手」兵工廠,要止住頹勢並不容易。西漢姆聯本場有帕克解禁復出,墨西哥國腳法蘭科在預備隊的比賽證明自己的健康,有機會在本場比賽掛帥,但鐵槌幫還有阿許頓、前槍手球員博阿莫特和被歹徒刺傷的達文波特缺陣,加比頓的小腿傷癒也還沒痊癒。槍手方面,門將阿穆尼亞因為生病而休息了6週,週中對阿爾克馬爾的歐冠聯小組賽已經回到板凳,可望從小將曼諾尼手中拿回先發位置,前鋒愛德華多和班特納也可望康復歸隊,但羅塞斯基又進了傷兵名單,丹尼爾森、朱魯和沃爾科特也都確定因傷缺陣,納斯里在週中的預備隊賽事已經出賽,復出之日應該不遠。西漢姆聯本季主場仍未開胡,面對進攻無孔不入的槍手實難以招架,西漢姆聯進攻火力也不足,要以進攻掩護防守的可能性也不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