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1023.PNG

歐洲聯賽的參賽球隊並非各國的頂尖俱樂部,有些甚至因為「蠟燭兩頭燒」而影響了聯賽的表現,因此歐洲聯賽的小組賽很難猜,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以下只簡單分析有歐洲5大聯賽球隊參加的其中10場比賽。

賽事編號:4202
拉齊歐 vs 比亞雷亞爾
預測:2:0

如果是上賽季的黃色潛水艇這場比賽真不知道要怎麼推,但本季他們很掙扎,聯賽7輪還沒開胡,拉齊歐近兩輪面對強敵都沒有輸,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4205
本菲卡 vs 艾佛頓
預測:2:1

本菲卡不是省油的燈,本季在葡超前7輪6勝1和,僅次於7戰全勝的布拉加,還領先波圖和里斯本運動。艾佛頓在英超近兩輪主場面對作客表現不佳的斯托克城和狼隊都只能踢平,而且都是先失球。由於小組賽已經2連勝,艾佛頓本仗可能會略有保留,以利週日作客對博爾頓的比賽。

賽事編號:4208
頓涅茨克礦工 vs 圖盧茲
預測:3:1

頓涅茨克礦工是末代歐洲足聯盃的冠軍,但歐洲盃賽是頗有經驗,前兩輪小組賽也大獲全勝。圖盧茲雖然在前兩輪小組賽拿到1勝1和,但在法甲起起伏伏,尤其是客場已4連不勝,本場自然看好頓涅茨克。

賽事編號:4211
畢爾包 vs 國民
預測:1:1

畢爾包近5戰1和4敗狀況甚差,而且這5場的對手除了塞維亞和文達不來梅以外都並非什麼勁旅。反觀國民近5戰4勝1和,這場有冷味,客勝或和可以考慮。

賽事編號:4212
奧地利維也納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0:1

不來梅5連勝13連不敗,近6場比賽才失2球,不過奧地利維也納的主場也已經快一年沒有輸過球。這場略為看好不來梅,但維也納亦有保平可能,以兩隊最近的比賽情況看來,本場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4215
瓦倫西亞 vs 布拉格斯拉維亞
預測:2:0

上週末主場踢平巴塞隆納,瓦倫西亞近4戰2勝2和,外加小組賽1勝1和暫時領先,主場面對已經在小組賽2連敗的布拉格斯拉維亞,主勝希望甚高。

賽事編號:4216
里爾 vs 熱那亞
預測:2:1

里爾在首輪小組賽逼和瓦倫西亞,中場的控制並不遜色於對手,熱那亞在義甲開季曾打出3連勝,但近6場比賽只拿1勝,狀況很不理想。

賽事編號:4217
塞爾提克 vs 漢堡
預測:0:0

塞爾提克在歐戰的主場向來都難以被擊敗,不過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前天的歐冠聯小組賽也被烏尼雷亞痛宰,使蘇超的主場失色不少。漢堡本季在德甲未嘗敗績,作客也有2勝2和,但首輪小組賽作客0:3敗給維也納迅速,也難予人贏球的信心。

賽事編號:4220
柏林赫塔 vs 海倫芬
預測:1:0

柏林赫塔已經爛到谷底,隨時可能會反彈。海倫芬表現也很一般,正好提供柏林赫塔一個機會。柏林赫塔本季只贏過兩場比賽,一場是德甲開幕戰,一場則是歐洲聯賽附加賽,都在主場拿下對手,此時不反底更待何時。

賽事編號:4222
富勒姆 vs 羅馬
預測:0:0

要說富勒姆能勝羅馬是有點誇張,不過世事無絕對,富勒姆上賽季也贏過兵工廠和曼聯,主場2連勝對手雖然不強,但沒有失球仍顯示防守重拾上賽季的穩固。羅馬週日作客1:2敗給狀況不是很好的AC米蘭,中止了5連不敗,但客場已經4連不勝,羅馬遠征倫敦,沒有必勝把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