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3-1021.PNG

經過長期驗證,信心指數高的不見得命中率高,為免誤導大家,今天起不再註明信心指數,敬請見諒。

E組:

賽事編號:2211
德布勒森 vs 佛倫提那
預測:0:2

德布勒森在前兩個比賽日都吞下敗仗,上一輪主場甚至慘吞里昂4顆蛋,雖然回到國內隨即以兩場大勝(8:2和4:2)來提振士氣,但匈牙利盃大勝非甲級的球隊、聯賽擊敗中游份子,都各失了兩球,可見在防守上德布勒森並不夠好。但防守正好是佛倫提那的優點,本季8輪義甲只失5球,和國米以及巴里並列第一。佛倫提那的進攻雖然沒有很出色,但約維蒂奇本季爆發,屢屢在關鍵時刻取得進球,還有吉拉迪諾始終保持進球渴望,無論在義大利國家隊和俱樂部都一樣,穆圖狀況也許不好,但還有近況不錯的秘魯左翼瓦加斯。佛倫提那實力優於對手,在同組有里昂和利物浦兩大勁旅競爭的情況下,紫百合想進16強不能在相對弱隊身上失分。

賽事編號:2212
利物浦 vs 里昂
預測:1:1

利物浦原本是最有希望在E組出線的隊伍,但差劣的近況讓這個可能性出現了變數。上一輪作客0:2不敵佛倫提那後,利物浦在英超又連敗兩場,3場比賽零進球失5球,而且受到國際賽的影響,傑拉德和托雷斯因傷錯過上週末作客桑德蘭之戰,最終雖然敗給一個有爭議的沙灘球,但群龍無首的紅軍是輸在自己,怪不得別人。這場比賽對利物浦來說有兩個好消息,一是結束連續3個客場,終於可以回到安菲爾德接受球迷高唱「你永遠不會獨行」的激勵,二是貝尼特斯宣稱,隊長傑拉德可望趕得及康復參與本場比賽。但托雷斯沒有參加練習,缺陣機會仍高,另外還有阿奎拉尼、基爾賈科斯和多塞納在傷兵名單中。里昂方面,上週末在主場首嘗敗績,0:2不敵中游球隊索察,但排名仍守住第一,而且在比賽中讓主力球員卡斯特倫和戈武休息,小將皮亞尼奇也只踢了半場,為歐冠聯小組賽保留實力,利桑德羅洛佩斯傷癒復出更是大好消息。這場比賽對雙方都不容易,紅軍誓要在主場用勝利重回正軌,但里昂在後朱尼尼奧和本澤馬時代也已走出全新的風格,在客場也有能力與低迷的紅軍對抗。這場比賽小分是較佳的選擇,如果傑拉德真能傷癒復出,紅軍主場可保不敗,少了傑拉德,里昂可看高一線。

F組:

賽事編號:2213
巴塞隆納 vs 喀山魯賓
預測:2:0

上週末客場0:0平瓦倫西亞,巴塞隆納雖然沒有刻意保留實力,但亨利和伊布拉希莫維奇兩大箭頭都因為國際賽受傷而缺陣,平局是可接受的結果,巴薩也因為這1分繼續領先皇馬獨居榜首。亨利預計要休息10天,本場仍將缺陣,但伊布已無大礙,上場機會很高。伊布季初進球不斷,證明自己完全可以取代艾托奧的位置,最近兩場比賽雖然沒進球,但卻有小將佩德羅跳了出來。喀山魯賓是去年俄超冠軍,雖然今年仍稱居榜首,但近況並不佳,直到上週末主場2:1小勝墊底球隊其姆奇,才中止5連不勝,而在歐冠聯前兩輪小組賽,也只收穫1和1敗,本場比賽又有主力射手布哈羅夫因傷缺陣,南非中場核心西巴亞停賽,想在諾坎普搶分難度太大。

賽事編號:2214
國際米蘭 vs 基輔發電機
預測:2:1

國際米蘭雖然近年在歐戰表現並不突出,但主場始終是難以被擊敗的勁旅,強大如巴塞隆納來到梅阿查都只能拿回一場平局。國米前兩輪小組賽都和局收場,目前還落後給1勝1敗的基輔發電機,本輪回到主場,勝利是唯一要求。艾托奧因傷缺席上週末對熱那亞的聯賽,但國米在客場還能5:0輕鬆大勝,艾托奧預期本場比賽可重回先發。但巴洛特利紅牌停賽,莫塔、馬特拉齊和迪亞戈米利托因傷缺陣,對熱那亞有進球的坎比亞索也在比賽中受了點傷,對穆里尼奧的調兵略為受到一些影響。基輔陣容則相對完整,前鋒舍夫琴科重返梅阿查,曾經效力AC米蘭多年的烏克蘭核彈頭對國米來說不會陌生,他和另一名前鋒米列夫斯基近期頻頻進球,會給予國米防線造成不少威脅。估計國米小勝有望,但大分可能略佳。

G組:

賽事編號:2215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烏尼雷亞
預測:3:1

格拉斯哥流浪者向來是地頭蛇,歐戰客場表現平平,不過本屆小組賽首戰客場踢平斯圖加特,回到主反而以1:4慘敗給塞維亞。毫無疑問,在G組塞維亞獨大,其他3隊都有爭第2的本錢。流浪者最近兩場蘇超回到勝軌,主客場都以2:1擊敗對手,包括主場力克爭冠的唯一對手塞爾提克重登榜首,這對士氣的激勵相當大。烏尼雷亞是羅馬尼亞冠軍,但本季要兼顧歐冠聯而影響了發揮,近兩輪聯賽1和1敗,加上第2輪主場踢平斯圖加特,已經3連不勝。傷停狀況流浪者較嚴重,艾杜、奈史密斯、布羅德福特和利特都因傷陣,幸好葡萄牙中場門德斯通過體檢傷癒復出,阿爾及利亞國腳博格赫拉因為國際賽稍晚歸隊,也將會回到先發,烏尼雷亞則只有前鋒魯塞斯庫缺陣。流浪者實力略勝一籌,加上主場和狀況較佳,應能全取3分。

賽事編號:2216
斯圖加特 vs 塞維亞
預測:1:1

斯圖加特本季狀況甚差,在走了前鋒戈麥斯後,9輪德甲只進10球,攻擊火力比上賽季退步不少,近5場聯賽1勝4敗,進5球失掉9球,兩場的歐冠聯小組賽也都跟對手踢成1:1和局。塞維亞本季在西甲仍高居第3,僅次於超強的巴薩和皇馬,7場聯賽5勝2敗,主場3戰全勝包括擊敗皇馬,值得留意的是客場3勝2敗,包括上週末不敵拉科魯尼亞,但兩名主力法比亞諾和斯奎拉奇錯過了這場比賽,如今都順利歸隊。不過仍有主力門將帕洛佩、內格雷多、雷納托、孔科、法齊奧和德穆爾因傷缺陣,杜舍爾背部不適上陣成疑。斯圖加特方面,沒有參與上一輪對烏尼雷亞的白俄中場赫萊布本場比賽肯定先發,但德爾皮耶、拉尼希、尼德邁爾都因傷缺陣。本場比賽不是那麼好猜,表面看來塞維亞獲勝呼聲頗高,但德國球隊在主場總有一定威力。場面上塞維亞會佔優,坐和望贏,但大仙較傾向和局。

H組:

賽事編號:2217
阿爾克馬爾 vs 兵工廠
預測:1:2

槍手7連勝勢不可擋,其中有5場比賽至少贏對手2球,總共進21球只失5球,攻守表現都很突出。門將估計會讓阿穆尼亞先發,曼諾尼雖然表現不錯,但經驗不夠造成的小錯誤還是很致命。後防線自從維爾馬倫加入,安定感大增,加上他不時能入球的全能身手,已是槍手不可或缺的主力。中場線有阿沙文、法布雷加斯,進攻可說是水銀瀉地,亞歷桑大宋的防守表現也夠水準,加上范佩西近況甚佳,槍手絕對有理由可以拿下小組賽3連勝。傷兵對槍手還是有一定影響,尤其是少了最近狀況不錯的羅塞斯基、小老虎沃爾科特、班特納、丹尼爾森、納斯里和愛德華多,進攻上可替換的人選不多。阿爾克馬爾沒有傷停問題,主場可以full team上陣,放手一搏未必穩輸,而且阿爾克馬爾本季在主場只有1敗,過去在歐戰34個主場同樣也只輸過1場而已。不過AZ近況不佳,對英格蘭球隊的歷史紀錄也只有2勝3和5敗,這場爆冷頂多是和局。

賽事編號:2218
奧林匹亞科斯 vs 標準列日
預測:2:1

H組除了兵工廠,會是個非常混亂的局面,誰能夠突圍而出仍是個未知數。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主場戰績較佳的球隊,成功搶下第2名(甚至在槍手最後刻意保留的情況下以首名出線也有機會)的可能性也較大。奧林匹亞科斯的主場向來對客隊都很不利,本季5個主場4勝1和也未嘗敗績。兩隊都受到傷兵困擾,主隊有德比夏爾、迪奧戈和瓦西洛吉安尼斯缺陣,加利特西奧斯和托羅西迪斯則因為腳踝受傷和感冒上陣成疑。標準列日方面,有主力中場德福爾、維克托拉莫斯和科列特因傷缺陣,馬加拉和德卡馬戈則上陣成疑。主隊贏球機會較高,標準列日搶1分即是勝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