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_gerrard_extend_contract.jpg

我回來了,大家笑一個!

氣球這兩天在全世界都造成話題,先是美國有名男子謊稱自己兒子搭熱氣球被風吹走,後來發現原來躲在自家車庫閣樓虛驚一場,最後又被指控為自導自演的一齣實境秀。

接著當然是紅色沙灘球(更正昨天的說法,是沙灘球不是氣球)造成紅軍輸球的悲劇。這個紅色沙灘球頓時成了當紅炸子雞,連台灣球迷在網路上都開玩笑說,下次看到利物浦球迷都要拿個紅色沙灘球來調侃一番。

到底是誰把沙灘球丟進場的呢?

有球迷惡搞了一段影片,原來是曼聯教練佛格森交給一個小朋友丟進去的啦!

不對不對,是內維爾使出排球的扣殺,成功得分!

另外,也可以來聽聽球評怎麼說。淚動的哩!怎麼還有張國志在丟筆?

這球到底該不該算進?中外媒體一致認為,這個進球是受到外來物干擾,進球不算,要以「墜球」方式由兩隊各派一名球員爭球來恢復比賽。

不過錯已造成,利物浦不打算上訴,英超聯盟也已經作出不會重賽的決定。而這場比賽的主裁判麥克瓊斯(Mike Jones)暫時也沒有被判罰,只是本週六被降格執法彼得堡聯對斯肯索普聯的英冠賽事。

好吧!紅軍球迷也不用太氣餒,因為傑拉德(不是我們的傑拉德)回來了,週二晚上對里昂之戰應可上陣。

延伸閱讀:
聯盟不再重放氣球門 懵懂利物浦有苦難言
〈英超〉爭議性進球決勝負 利物浦再添敗績
英超》球碰觸紅色氣球如何判? 光頭裁判科里納:該判死球!
英超聯賽利物浦遭遇詭異失球 門將雷納哭笑不得
Goal談闊論:自家氣球搗亂 利物浦怨誰?
Referee Made A Serious Error - Liverpool 'Keeper Pepe Reina
Premier League Confirm Liverpool's Game With Sunderland Will Not Be Replay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