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E1010.png

6205-信心指數(75%)
芬蘭 vs 威爾斯
預測:2:0

雙雙出線無望,戰意成疑。近況芬蘭較佳,而且首回合作客也贏2:0,應可開出主勝。

6210-信心指數(70%)
俄羅斯 vs 德國
預測:2:1、2:2
(改)
這場比賽不好猜,俄羅斯有主場優勢,而且是在人造草皮的球場舉行,這對踢習慣天然草皮的德國球員來說,一時之間不容易適應。至於天氣情況其實還好,這幾天莫斯科都放晴,氣溫大約2至14度。德國在首回合贏過俄羅斯,但那場比賽已經是一年前的事,而且當時俄羅斯差點在終場前將比分扳平。俄羅斯本場可以排出最強陣,包括阿沙文、日爾科夫、塞馬克、比爾亞萊季諾夫、安尤科夫、丹尼索夫、伯格雷布亞克、克薩科夫等主力全都在。大仙較看好俄羅斯,一來有主場;二來總教練希丁克老謀深算勝過洛夫甚多;三來俄羅斯沒有壓力,這場比賽即使和局或輸掉,都仍有附加賽可以踢,俄羅斯打進決賽圈的機會還是很高。德國和局就能確保小組第一,但德國人不會笨到只守不攻求和局,俄羅斯還是有機會復仇的,至少可保不敗。

6211-信心指數(80%)
白俄羅斯 vs 哈薩克
預測:3:1

白俄羅斯實力高出哈薩克甚多,從首回合作客大勝5:1可以看出。不過,在出線無望的情況下,白俄羅斯打算練兵,赫萊布兄弟以及近年冒起的小將斯塔薩維奇(Ihar Stasevich)都沒有入選,雖然實力仍高於對手,但可能無法再演出大勝。

6213-信心指數(85%)
盧森堡 vs 瑞士
預測:0:4

盧森堡在首回合曾爆出大冷門,作客2:1擊敗了瑞士,當時是德國名帥希斯菲爾德剛接掌瑞士隊的首場主場賽事,就被弱隊打了個措手不及。但之後瑞士9戰6勝3和保持不敗,包括兩勝同組競爭對手希臘,本輪只要打敗盧森堡,拿下第2組首名就越來越接近了。瑞士雖然少了朱魯和馬格寧兩名後衛,但仍有狼堡主力門將貝納利奧、後防有森德羅斯和馮伯根,中場有英勒和巴內塔,前鋒則有弗雷,陣容仍相當堅強。希斯菲爾德肯定不會讓舊事重演,本場誓必要大勝盧森堡以便進軍南非。

6214-信心指數(85%)
亞美尼亞 vs 西班牙
預測:0:3

西班牙8戰全勝提前出線,但並沒有因此大幅換將,除了用內格雷多入替受傷缺陣的比亞外,其餘仍是絕對主力。亞美尼亞早已出局,沒有取勝西班牙的本錢。

6215-信心指數(85%)
愛沙尼亞 vs 波赫
預測:1:3

波赫在第5組僅次於西班牙,本場擊敗愛沙尼亞即可鎖定小組次名。首回合波赫主場7:0狂勝愛沙尼亞,可見兩隊實力的分野。波赫前場的德甲三叉戟米西莫維奇、澤科和伊比塞維奇,要取得進球問題不大。

6216-信心指數(70%)
烏克蘭 vs 英格蘭
預測:2:3

烏克蘭仍有爭小組次名出線的希望,但他們必須戰勝英格蘭,並且在最後一戰打敗安道爾,否則就要看克羅埃西亞最後一戰的結果而定,但克羅埃西亞只是作客對哈薩克,獲勝難度不大。烏克蘭本場必拼,可惜後防線上少了巴薩後衛齊格林斯基,魯索蘭和曼德尤克也因傷缺陣。英格蘭總教練卡佩羅已經放話說要10戰全勝出線,仍以主力陣容出征。上輪5:1大勝克羅埃西亞後,對手總教練比利奇大送高帽似乎頗有效,英格蘭並不打算放烏克蘭一馬,以報克羅埃西亞在上屆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兩勝英格蘭之仇。和局對烏克蘭沒有意義,不成功便成仁。

6217-信心指數(75%)
賽普勒斯 vs 保加
利亞
預測:0:2
雖然出線主動權不在手上,但保加利亞獲勝的話仍有爭次名機會。上一輪作客0:2敗給義大利,才中止6連不敗的良好勢頭。貝巴托夫近況不錯,保加利亞應能順利擊敗對手。

6218-信心指數(80%)
蒙特內哥羅 vs 喬治亞
預測:2:0

蒙特內哥羅獨立後首次參加國際大賽,成績並不理想,8場小組賽5和3敗仍未開胡,已經提前遭到淘汰。蒙特內哥羅是前南斯拉夫聯邦,又曾和塞爾維亞共同參賽,實力並不弱,兩名前鋒武西尼奇和約維蒂奇也都在義甲有很好的表現,估計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大賽首勝。

6220-信心指數(70%)
丹麥 vs 瑞典
預測:1:1

從資格賽的整體狀況看來,5勝3和的丹麥略優於4勝3和1敗的瑞典,首回合作客丹麥也以1:0力挫對手。但從近況看來,包括友誼賽在內4連勝的瑞典,卻要優於2和1敗3連不勝的丹麥。丹麥上一輪被阿爾巴尼亞逼平,錯失了提早鎖定前兩名的機會,導致出線仍有危機,如果最後兩戰全敗而瑞典葡萄牙兩戰全勝,則丹麥將被擠到第3。錯過上屆世界盃的丹麥,絕對會步步為營,以免斷送大好良機。瑞典全力求勝仍有搶分組第一的機會,但如果急於求勝而落敗,也有可能會被葡萄牙(或匈牙利)超越而斷送出線機會。因此可以說,這場比賽雙方都會小心謹慎,小分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由於瑞典仍領先葡萄牙和匈牙利2分,和局對雙方都是個可以接受的結果。

6221-信心指數(55%)
列支敦斯登 vs 亞塞拜然
預測:1:0

這兩隊「海軍鬥水兵」,實力都很業餘,世界排名也差不多,也沒有我們認識的球員,下注這種比賽只是盲目的睹博。兩隊過往的對戰紀錄也是互有勝負,首回合踢成0:0。或許以雙方的攻擊能力看來,開小機會高些。

6222-信心指數(70%)
希臘 vs 拉脫維亞
預測:1:0

拉脫維亞並非想像中的弱,04年歐洲國家盃曾闖進決賽圈,並且在小組賽0:0逼平過德國,讓德國因此小組賽出局。拉脫維亞近況也非常出色,5場世界盃資格賽3勝2和保持不敗,包括近兩場擊敗以色列踢平瑞士。希臘則近況不佳,包括熱身賽在內的3場比賽1和2敗,上一輪作客被摩爾多瓦逼平,更是大爆冷門。兩隊目前積分相同,希臘以較佳得失球差暫居第2,拉脫維亞要力爭至少小組第2,本場必須擊敗希臘,但希臘向來以防守見長,失球數也是第2組最少,拉脫維亞想在客場奪勝難度不低。本場開小機會略高,和或主勝可以考慮。

6223-信心指數(75%)
捷克 vs 波蘭
預測:2:1

捷克與波蘭在第3組只能力爭小組次名,而且處境都很危險,本場全力求勝是唯一的目標。捷克近況不錯,包括熱身賽在內近4場比賽3勝1和,而波蘭近2場世界盃資格賽1和1敗,出線已經相當渺茫。羅塞斯基復出後狀況甚好,是捷克爭勝的一大利多,前鋒巴羅許和U21小將內西德近況也很出色,在主場應可報首回合落敗之仇。

6224-信心指數(70%)
斯洛伐克 vs 斯洛維尼亞
預測:0:0

斯洛維尼亞落後斯洛伐克5分,雖然仍有爭小組首名的機會,但基本上機會不會太高,本場比賽保住不敗拿1分,再靠最後一戰狂勝聖馬利諾來和其他隊比得失球差搶小組次名才是上策。斯洛伐克已篤定小組前2,最糟都有附加賽可以踢,而本場比賽拿1分更可提前1輪以首名晉級。斯洛伐克本場還有主力射手塞斯塔克停賽,前鋒霍洛斯科因傷缺陣,雙方踢得比較保守是合理的。估計也是小分機會高些,推薦和局。

6225-信心指數(75%)
奧地利 vs 立陶宛
預測:2:0

奧地利還有爭次名一線生機,但法國贏法羅群島毫無懸念,因此也可以說,本場比賽純粹是例行公事和面子之爭而已。奧地利首回合作客輸0:2,回主場當然想討回顏面。兩隊實力差不多,奧地利最多只能小勝。

6226-信心指數(75%)
塞爾維亞 vs 羅馬尼亞
預測:2:1

塞爾維亞只要這一勝就能力壓法國以首名晉級,為免夜長夢多本場比賽必拼,羅馬尼亞只剩理論上的次名機會,但機會比奧地利還不如。羅馬尼亞在換總教練後表現不錯,盧塞斯庫接任後的戰績是2勝2和,但可惜來得太晚。

6227-信心指數(75%)
比利時 vs 土耳其
預測:2:3

比利時4連敗近況低迷,在第5組也已經提前打包,即使在主場也難有把握。加上剛換新教練阿德沃卡特,球隊需要時間調整。土耳其仍有爭小組次名機會,看好星月軍團能全取3分。

6228-信心指數(80%)
以色列 vs 摩爾多瓦
預測:2:0

以色列爭晉級仍未絕望,本場面對同組的「魚腩」,勢必要拿下對手。但摩爾多瓦也並非不堪一擊,近5場比賽2勝3和更保持不敗,以色列要大勝也不太容易。

6229-信心指數(95%) - 本場運彩沒開
法國 vs 法羅群島
預測:3:0

這場法國穩勝,運彩不開盤也可以理解。法國主場出擊,應會比首回合小勝1:0來得好些。

6230-信心指數(65%)
愛爾蘭 vs 義大利
預測:2:1

義大利鎖定小組首名問題不大,因為最後一戰只是主場對壘賽普勒斯。本場比賽對愛爾蘭來說相對更加重要,拿3分次名到手,和局或輸球則還有變數,如果最後一輪也輸給蒙特內哥羅而保加利亞兩戰全勝,則排名將由第2變第3。愛爾蘭只有全力爭勝一途,主帥特拉帕托尼是義大利人,對自己的國家隊當然知之甚詳,首回合作客能夠逼和義大利,本輪主場爆冷也不奇怪,義大利客勝開到2.2倍,就連莊家都不看好。這場比賽開出主客和都算正常,大分應是最佳選項。

6234-信心指數(80%)
葡萄牙 vs 匈牙利
預測:2:0

葡萄牙近3場小組賽2勝1和,對丹麥之戰驚險逼平,上一輪作客1:0力挫匈牙利,都是保住晉級希望的關鍵,本場回到主場,勢必要以良好的近況全取3分。如果瑞典在稍早前的比賽敗給丹麥,葡萄牙壓力較小,會有大勝希望,反之開出小分機會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