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086840.jpg

老馬重召艾馬,還會找里克爾梅和貝隆嗎?

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的最後兩輪,將在本週末和下週三進行,阿根廷能否死裡逃生就看這最後兩場比賽了。

依目前的排名,阿根廷仍可踢附加賽,以南美洲的水平來看,要打敗中北美洲第4名的球隊難度不會太大,只要不是美國或墨西哥意外落居第4名,阿根廷應該還是能取得前往南非的入場券。

馬拉度納在9月25日公布了一個全旅歐球員的18人名單,但由於歐洲各大聯賽熱戰正酣,9月底的熱身賽以全國內球員組合的陣容小試牛刀,靠著老將巴勒莫梅開二度,在主場擊敗迦納。

這場完勝其實不值得高興,畢竟只是友誼賽,而且在老馬的計劃中,最後兩輪世界盃資格賽,將會以大部份的旅歐球員為主,國內球員只會佔很少數。可以說,老馬之前對國家隊的實驗已經徹底失敗,如今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老馬之前重用國內球員,導致近5場世界盃資格賽僅得1勝4敗,將大好的出線形勢揮霍殆盡。

老馬這次也一改重用老將的思維,18名旅外球員全是當打之年,如果最後兩輪資格賽還有閃失,老馬就再也沒有任何籍口了。

阿根廷最後兩戰分別是10月10日主場對秘魯,以及10月14日客場對烏拉圭,阿根廷必須要兩戰全勝,才能保住至少第5名,但能否取得前4直接出線,還有其他球隊幫忙才行。

18人旅歐球員名單如下:

門將:羅梅羅Diego Romero(阿爾克馬爾)、安杜哈Mariano Andujar(卡塔尼亞Catania)

後衛:科洛奇尼Fabricio Coloccini(Newcastle)、帕雷哈Nicolas Pareja(西班牙人)、
薩巴萊塔Pablo Zabaleta(曼城)、英蘇亞Emiliano Insua(利物浦)、海因策Gabriel Heinze(馬賽)

中場:古鐵雷斯Jonas Gutierrez(紐卡索聯)、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利物浦)、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本菲卡)、艾馬Pablo Aimar(本菲卡)、路易士岡薩雷斯Luis Gonzalez(馬賽)

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巴塞隆納)、拉維奇Ezequiel Lavezzi(拿坡里)、特維斯Carlos Tevez(曼城)、迪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國際米蘭)、阿奎羅Sergio Aguero(馬德里競技)、伊瓜因Gonzalo Higuain(皇家馬德里)

馬拉度納在10月5日公布的完整陣容,剔除了受傷的後衛科洛奇尼和前鋒迪亞戈米利托,再補進以下的球員:

門將:波佐Diego Pozo(科隆德聖塔菲)

後衛:德米凱利斯Martin Demichelis(拜仁慕尼黑)、蒙桑Fabian Monzon(博卡青年)、斯齊亞維Rolando Schiavi(紐維爾舊生)、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薩斯菲爾德)

中場:費德里科英蘇亞Federico Insua(博卡青年)、恩佐佩雷斯Enzo Perez(學生隊)、貝隆Juan Sebastian Veron(學生隊)、博拉蒂Mario Bolatti(颶風隊)

前鋒:巴勒摩Martin Palermo(博卡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