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聯8-2.PNG

有了首回合的底,衛視又直播了兩場,大家應該都對亞洲足球有多些了解了吧,來猜猜那幾隊能最終殺入四強?

3201-信心指數(70%)
浦項製鐵 vs 本尤科
預測:2:1

*本場衛視直播
浦項製鐵首回合輸球又輸人,後衛金亨鎰下半場紅牌被罰下,本尤科的亞洲足球先生傑帕羅夫連進兩球逆轉了比分,以3:1贏得首回合。浦項勉強可以安慰自己的是,取得了一個寶貴的客場進球,只要在主場贏2:0仍然可以晉級。浦項輸球後回到南韓K聯賽馬上把氣出走釜山偶像身上,客場2:1拿下對手並守住聯賽第3名。但早早鎖定烏茲別克聯賽冠軍的本尤科週末無戰事,不僅休息足夠,還可專心準備客場征戰。浦項製鐵本場非勝不可,很可能會派出近況都不錯的三箭頭盧炳俊、馬其頓人里斯蒂奇和巴西前鋒丹尼爾森,但面對足智多謀的本尤科主帥斯科拉里,加上巴西球星里瓦度和烏克蘭射手索利耶夫,又有巴西右後衛艾德森拉莫斯解禁復出,浦項製鐵恐怕瞻前難顧後,有機會在主場贏球,但不足以讓他們翻盤。

3202-信心指數(70%)
名古屋鯨魚 vs 川崎前鋒
預測:1:1

川崎前鋒近年來完全剋死名古屋鯨魚,近10場對戰7勝3和,包括首回合主場2:1逆轉勝。不過兩隊在週末的聯賽氣勢逆轉,名古屋鯨魚客場竟以4:1大勝榜首的鹿島鹿角,讓鹿島領先的優勢只剩下1分;而川崎前鋒作客大阪飛腳,被遠藤保仁上下半場各進1球給解決掉,1:2落敗排名退居第6。不過,本賽季名古屋客強主弱,回到主場不見得能佔到上風,儘管總教練斯托伊科維奇(就是那個南斯拉夫一代名將!)信心滿滿,也故作神秘的表示先發陣容可能會讓對手摸不透,但恐怕都是壯壯膽虛張聲勢而已,而川崎對亞冠聯志在必得,週末的聯賽也讓主力前鋒鄭大世(只踢下半場)、雷納提尼奧以及中場主力菊地光將休息,在客場也會頑抗到底。

3203-信心指數(75%)
FC首爾 vs 烏姆沙拉
預測:3:1

*本場衛視直播
兩隊在首回合各踢半場好球,但FC首爾作客根本不落下風,在2:1領先時要不是裁判誤判一個進球無效,FC首爾應可拿下勝利。FC首爾回到南韓K聯賽仍然大開殺戒,3:0擊敗大田市民,繼續守住榜首位置,前鋒鄭助國連兩場比賽都攻進2球,狀況十分理想。烏姆沙拉在卡達星級聯賽開季2連敗近況不佳,飛越整個亞洲作客到南韓首都,1球領先的優勢相信難以維持。

3206-信心指數(80%)
伊蒂哈德 vs 帕克塔科
預測:2:0

這場比賽懸念應不大,帕克塔科(塔什干棉農)未能在主場守住1:0領先的優勢,被對手逼平可說是大勢已去,伊蒂哈德是沙烏地超級聯賽上賽季冠軍,本季也取得開季3連勝。本季從德甲柏林赫塔租來了突尼西亞射手切米蒂,已經在聯賽取得過進球,首回合比賽也很出色,足以暫代阿根廷射手萊古薩蒙受傷留下的空缺。估計曾兩度贏得亞冠聯錦標的伊蒂哈德,可以順利殺入四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