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7輪預測.png

5203-信心指數(75%)
紐倫堡 vs 波鴻
預測:2:1

兩隊週中雙雙在德國盃出局,紐倫堡0:1敗給霍芬赫姆,加上聯賽1:2小負拜仁,吞下2連敗,而波鴻0:3被沙爾克04淘汰,加上聯賽3連敗已經連輸4場。波鴻在聯賽3連敗後,解僱了總教練科勒,這名從2005年執教即率隊升上德甲的主帥,幫助波鴻留在德甲3年,但本季開局不順,前6輪1勝1和4敗,只好下台一鞠躬,由助理教練海內曼暫代。波鴻屋漏兼逢連夜雨,主力射手塞斯塔克練習時受傷至少要休息4星期,加上主力門將希爾瓦根和後衛博尼希都因傷缺陣。紐倫堡的主力陣容只有隊長沃夫受傷高掛免戰牌,近5次對戰波鴻拿下2勝3和保持不敗,在主場應可給波鴻落井下石。

6213-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勒沃庫森
預測:1:1

週中的德國盃會不會成為兩隊本賽季的轉捩點?科隆在主場大爆冷門,3:2淘汰了沃夫斯堡殺入16強,也繼聯賽客勝斯圖加特開胡後取得2連勝;勒沃庫森則陷入小低潮,德甲0:0和不來梅、德國盃1:2負凱撒勞頓,已經2連不勝。勒沃有奧古斯托、卡德萊克和赫爾梅斯等主力因傷缺陣,但瑞士射手德迪約克解禁復出,科隆方面,本季已經上場過的主力球員中,只有前鋒齊希受傷免戰。科隆近況較佳,但對戰紀錄一面對,近12次交鋒勒沃9勝3和,科隆能搶1分已算勝利。

6214-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預測:2:2

多特蒙德上賽季主場不敗,但本季已被拜仁破了金身,在週中的德國盃客場3:0大勝卡爾斯魯之前,連友誼賽在內多特蒙德3和3敗6連不勝,聯賽排名已經掉到13。沙爾克04在馬加特執教下仍未有冠軍球隊的樣子,表現時好時壞,以往防守特別出色的主場吞下2連敗,反而是本季4個客場3勝1和,包括週中的德國盃同樣以3:0大炒波鴻。多特蒙德傷兵問題不算嚴重,但少了隊長凱爾和巴西防守中場廷加影響頗大。沙爾克同樣少了防中大將瓊斯和米內羅,左後衛潘德、拉特薩和史特瓦諾維奇等,又有兩名小將霍爾比和莫拉維克參加世青賽缺陣。近況兩隊差不多,「魯爾區德比」向來激情四射,近10次對戰沙爾克04以5勝3和2敗佔上風,但上賽季雙方交手兩場都和局收場。本場推大分是頗為合理的。

6215-信心指數(75%)
法蘭克福 vs 斯圖加特
預測:1:2

法蘭克福本季開局甚佳,球迷都在等著看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吞下本季首敗。斯圖加特則表現欠佳,除了在主場戰勝了升班馬弗萊堡外,6場德甲只得1勝2和3敗,週中的德國盃面對地方聯賽球隊呂貝克,竟然先落後0:1,直到77分鐘才追平,加時賽3:1驚險過關。法蘭克福有P歐赫斯紅牌停賽,普羅爾、普魯伊斯和瓦索斯基因傷缺陣,小將塞巴斯提安永參加世青賽。斯圖加特有赫萊布可以復出,但馬格寧和拉尼希因為缺陣,馮克參加世青賽。斯圖加特渴望一場勝利,以兩隊近年來的交手情況看來,斯圖加特6勝3和1敗佔盡上風,看好他們谷底反彈,本仗至少能保住不敗。

6216-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2:0

狼堡本季承受衛冕的壓力,又要兼顧歐冠聯的三線作戰,週中在德國盃2:3敗給科隆,對狼堡其實有利無害。上賽季主場16勝1和未嘗敗績,但本季已吞下2敗,歐冠聯首輪小組賽主場3:1擺平莫斯科中央陸軍、接著又以2:1客場力挫沙爾克,給狼堡恢復了不少信心。漢諾威本賽季的防守到目前為止竟然是德甲最佳,6場比賽只失4球,但其攻擊火力貧乏,進4球排名倒數第一。漢諾威向來主強客弱,但本季作客3場勝和負各一,進2球只失1球。狼堡有主力門將貝納利奧紅牌停賽,但其他主力全員健康,漢諾威同樣少了主力門將恩克,前鋒群漢克、施勞德拉夫和福塞爾全部缺陣,要在狼堡身上取分談何容易。

6217-信心指數(80%)
文達不來梅 vs 梅因斯
預測:3:1

不來梅自從皮薩羅回歸隊還沒有輸過球,近9場比賽6勝3和,皮薩羅在週中的德國盃只踢了不到30分鐘,就是為了讓他多休息準備本場比賽。梅因斯近4場德甲3勝1敗,前6輪拿到11分,排名高居第5,但除了爆冷擊敗拜仁和踢平勒沃庫森,其他的對手實力都並不強,作客對壘慕森加柏也輸了0:2。不來梅的中場主力厄齊爾因膝傷缺席3場比賽,本輪預計可以復出,在中場佔優而且近4次交手全勝的情況下,當然看好不來梅在主場再下一城。

6238-信心指數(75%)
漢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2

這場南北大戰,是德甲地圖上距離最遠的兩支球隊傳統勁旅的交鋒,漢堡近來年扭轉了過往對戰的劣勢,近3季6度交手,漢堡2勝3和1敗稍佔上風,本季兩隊也踢了一場熱身賽,漢堡1:0小勝拜仁。不過從近況看來,漢堡1和2敗3連不勝,表現差強人意,週中的德國盃主力盡出,但竟然與德丙球隊奧斯納布呂克經過加時賽戰成3:3不分高下,最終還在PK戰2:4遭到淘汰。拜仁則延續近期的高昂氣勢,週中以5:0大勝紅白奧伯豪森,多名主力員還得到了休息。在這段5連勝的期間,拜仁總共進了18球只失2球,火力已到了恐怖的程度,羅本的加入正是點燃噴射引擎的觸媒。漢堡陣中傷兵纍纍,本場仍有艾力克斯席爾瓦、班哲明、揚森、萊因哈特和葛雷洛等主力缺陣。拜仁應有機會拿下07年以來的對戰首勝。

7221-信心指數(70%)
弗萊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2:2

弗萊堡與慕森加柏戰績相同,但近況弗萊堡較佳,雖然週中的德國盃雙雙出局,但弗萊堡上一輪德甲4:0客場大勝柏林赫塔,近4場德甲2勝2敗,而慕森加柏苦吞德甲2連敗。但有個有趣的現象是,弗萊堡本季主場1和2敗未嘗勝績,作客卻有2勝1敗,慕森加柏剛好相反,作客1和2敗,主場2勝1敗。兩隊的傷停影響並不嚴重,近年來的對戰紀錄2勝2和2敗平分秋色,看來誰都沒有獲勝的把握。兩隊近6次交鋒5場開大分,本季也都是平均一場比賽要丟2球,開大機會較高。

7230-信心指數(80%)
霍芬赫姆 vs 柏林赫塔
預測:3:1

柏林赫塔從上賽季有爭冠機會的黑馬,變成本季1勝難求的弱雞,主要原因是球隊發生內訌,效力十多年的經理迪特霍內斯(Dieter Hoeneß,拜仁經理烏利霍內斯Uli Hoeneß的弟弟)離職,上賽季的主力前鋒潘特利奇離隊、主力射手沃羅寧租借期滿回歸利物浦、後防大將西穆尼奇又轉至霍芬赫姆,頓失重心的柏林赫塔演出每下愈況不難理解。同時,赫塔還要兼顧歐洲聯賽,但陣容深度不如上賽季,目前又有主力門將德羅布尼受傷,後衛馮伯根、中場克林格和盧斯坦伯格都因傷缺陣,短時間內實難看到他們走出低潮。霍芬最近拉出一波4連勝,包括週中的德國盃1:0客場淘汰紐倫堡,整體狀況霍芬絕對優於對手,陣中只有古爾德、傑斯勒和懷斯3名傷兵。霍芬進攻上開季時稍稍讓人擔憂,尤其是上賽季陣中的進球王伊比塞維奇還沒有進帳,但近兩輪德甲攻進7球,包括上週作客慕森加柏,落後0:2演出絕地大反擊,以4:2後來居上,登巴巴、奧巴西、薩利霍維奇和愛德華多等進攻主力都取得過進球,本季主場1勝2和未嘗敗績,只失1球更是德甲最佳(6輪失4球也排名第一),相信霍芬可以延續近期良好的氣勢再勝一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