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聯8-1.PNG

亞洲足球比較少關注,尤其是西亞部份,只能就國外的賽前分析,雙方的近況和賠率作為預測依據,準度不會太高。

3205-信心指數(70%)
川崎前鋒 vs 名古屋鯨魚
預測:2:1

川崎前鋒仍有機會爭「三冠王」,不過上週末主場敗給浦和紅鑽讓這個夢想已逐漸渺茫。眼前的硬仗很不好打,因為名古屋鯨魚近況非常出色,5場聯賽4勝1敗,而且沒有聯賽盃的賽程干擾。川崎前鋒在攻擊上要比對手出色,鄭大世和朱尼尼奧始終保持不錯的狀況,而且兩隊近10次交手川崎前鋒取得6勝3和1敗的優勢,今年在主客場也雙殺了鯨魚,贏面稍高。

3211-信心指數(65%)
本尤科 vs 浦項製鐵
預測:1:1

本尤科是亞洲快速冒起的球隊,這支來自烏茲別克的勁旅,是唯一連續兩屆亞冠聯至少都打進8強的隊伍,上屆4強敗給阿德雷德聯才中止了驚奇之旅。陣中擁有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度,以及亞洲足球先生傑帕羅夫,加上由前巴西的世界盃冠軍教練斯科拉里領軍,亞冠聯冠軍是他們唯一的目標。在烏茲別克超級聯賽中,本尤科23輪全勝,冠軍絕對飛不出他們手掌心,可以好整以暇迎接南韓對手。浦項近況也不差,近4場比賽3勝1和,聯賽盃打進決賽,聯賽排名第3,也有機會爭取「三冠王」。兩隊走的都是巴西外援加本土國腳的路線,南韓國家隊的實力毫無疑問勝過烏茲別克,浦項在16強也以6:0強勢壓平澳職的紐卡索噴射機,本輪作客至少以保平為任務。

3212-信心指數(75%)
烏姆沙拉 vs FC首爾
預測:1:2

兩隊的教練都大有來頭,首次參加亞冠聯的烏姆沙拉,教頭是法國人吉利,執教過馬賽、波爾多、蒙彼利埃和埃及國家隊,08年帶領象牙海岸打進北京奧運。FC首爾的主帥是土耳其功勳教練古納斯,02年曾率領土耳其拿到世界盃第3名,當年被選為歐洲和世界盃最佳教練。烏姆沙拉陣中有巴西前鋒馬格諾阿爾維斯和達維,另外也有巴西出生的卡達本土球員法比奧塞薩爾,但在卡達聯賽開季2連敗尚未進入狀況。FC首爾在8月底到9月初吞下3連敗,幸好兩週前及時復甦,在主場2:1獲勝,穩住聯賽榜首的位置。雖然李青龍已經轉會加盟博爾頓,但陣中仍有國腳奇誠庸、巴西前鋒安德森和多斯桑托斯,在16強能夠作客2:2踢平鹿島鹿角,並靠著PK將對手淘汰,實力已得到充分證明。

4201-信心指數(60%)
帕克塔科 vs 伊蒂哈德
預測:1:1

西亞球隊真的不熟,只知道帕克塔科(也有譯作塔什干棉農)在16強是客場淘汰了沙烏地球隊伊蒂法克,不過伊蒂法克上賽季只是沙烏地聯賽排名第6的球隊,與冠軍伊蒂哈德在實力上有很大差距。本賽季伊蒂哈德開季即取得3連勝,而且他們曾在熱身賽1:1踢平了皇家馬德里!帕克塔科在主場寫下11連勝31連不敗的戰績,多少給他們帶來更大的信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