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214828-0683BED8000005DC-779_468x286.jpg

歐文補時絕殺,成了曼聯英雄

曼聯「超額補時」絕殺曼城,使得第152場「曼徹斯特德比戰」勢必成為經典。

雙方近年來在曼市德比戰互有勝負,誰都不佔上風,在這場比賽再次得到印證。

曼城有過贏球機會,但特維斯的射門擊中了門柱,而曼聯則把握了裁判多給的兩分鐘補時,由替補上陣的歐文扮演了救世主。

曼聯其實不必踢得那麼辛苦,但門將佛斯特被自己低級的失誤打擊了信心,而曼城防守高空球和定位球的差劣表現,與他們花鉅資買入圖雷和萊斯科特兩名中後衛根本不成正比。

雙方進球你來我往,曼聯三度領先、曼城三度追平,眼看比賽就要以3:3結束,裁判原本給予傷停補時4分鐘,但時間到點後卻遲遲沒有鳴哨,最終讓下半場後段替補上陣的歐文抓住一次黃金機會,在95分28秒時幫助曼聯攻入致勝球。

曼城總教練馬克休斯原本就對補時過長向第四裁判提出過疑問,結果被「超時」絕殺後,他再度向第四裁判要求提出解釋,但當然得不到滿意的答案。

bellamy01.PNG

AMY打人?不對,是BELLAMY啦

經典之所以成為經典,除了有精彩的比賽外還有話題。比賽結束後,有曼聯球迷興奮的衝入球場慶祝,疑似跟踢進2球的曼城前鋒貝拉米發生衝突,貝拉米給這名球迷打了一拳,正好補攝影記者捕捉球這個畫面。

9619_158150662462_739782462_3522444_6541819_n.jpg

一張更清楚的照片

休斯又是老話一句:「我沒看見。」(阿德巴約踢范佩西他也說沒看見,但禁賽證明他的確犯規),但貝拉米被處罰恐怕是免不了。

曼聯 4:3 曼城
W. Rooney 2'   1 - 0
                        1 – 1 16' G. Barry
D. Fletcher 49'  2 - 1
                         2 – 2 52' C. Bellamy
D. Fletcher 81'  3 - 2
                        3 – 3 90' C. Bellamy
M. Owen 90'    4 - 3

全場精華

 

上半場

下半場

光看不過癮,可以下載收藏
載點1
載點2
載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