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01.PNG

本賽季的歐洲聯賽改了名也改了制度,小組賽和上賽季8個小組每組5隊進行單循環,然後各組前3名晉級32強(外加8支歐冠聯小組賽第3名)有所不同。

本賽季小組賽共分12組,每組4隊打主客場雙循環,各組只有前2名可以晉級32強淘汰賽(同樣要加上8支歐冠聯小組賽第3名)。

歐洲聯賽的參賽球隊,有許多都不是你我熟悉的,大仙不打算分析全部,只推薦較有把握的場次給大家參考看看。

4201-信心指數(80%)
阿賈克斯(荷蘭) vs 蒂米什瓦拉(羅馬尼亞)
預測:3:1

阿賈克斯在週日6:0狂勝布雷達,攻力無庸置疑。

4202-信心指數(70%)
札格拉布發電機(克羅埃西亞) vs 安德萊赫特(比利時)
預測:2:1

札格拉布發電機火力強悍,安德萊赫特自從被里昂狂電,又發生波蘭國腳瓦西萊斯基斷腿意外後,全隊還處於魂不守舍當中。

4203-信心指數(80%)
熱那亞(義大利) vs 布拉格斯拉維亞(捷克)
預測:2:0

熱那亞3連勝在義甲暫居榜首,主場勢如破竹。

4205-信心指數(70%)
特拉維夫哈普爾(以色列) vs 塞爾提克(蘇格蘭)
預測:1:1、2:1

塞爾提克雖然和流浪者雄霸蘇超,但歐戰向來不擅客場,上賽季歐冠聯小組賽作客也不敵丹麥阿爾堡,本場很難看好。

4206-信心指數(70%)
維也納迅速(奧地利) vs 漢堡(德國)
預測:1:1

維也納迅速主場表現甚佳,熱身賽贏了利物浦,歐洲聯賽附加賽也戰勝了阿斯頓維拉,不過漢堡6連勝近況超夯,作客應可至少保平。

4207-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德國) vs 文茨皮爾斯(拉脫維亞)
預測:2:0

柏林赫塔在德甲4連敗,但對手在週日主場也才以1:0中止3連敗,德甲整體水平高於拉脫維亞,卡薩、拉斐爾、達代和西塞羅等中前場球員有能力撕破對手防線。

4211-信心指數(70%)
帕納辛奈科斯(希臘) vs 加拉塔薩雷(土耳其)
預測:1:2

這場比賽將是前巴薩總教練里卡德(現執教加拉塔薩雷)與他的助理教練騰卡特(現執教帕納辛奈科斯)之間的對決。加拉塔薩雷在歐戰作客表現不錯,上賽季贏了本菲卡和柏林赫塔,踢平波爾多和漢堡,看好土超豪門可以反客為主。

4213-信心指數(80%)
比亞雷亞爾(西班牙) vs 索菲亞列夫斯基(保加利亞)
預測:3:1

兩隊近況普通,2連平3連不敗的比亞雷亞爾要好於1勝3敗的索菲亞列夫斯基,何況黃色潛水艇有主場優勢。

4214-信心指數(80%)
拉齊歐(義大利) vs 薩爾斯堡紅牛(奧地利)
預測:2:0

薩爾斯堡只能在國內逞威風,除了主力射手馬克揚科,紅牛也沒有幾個拿得出手的球星,作客難與義甲球隊匹敵。

4216-信心指數(70%)
布加勒斯特星(羅馬尼亞) vs 謝里夫(摩爾多瓦)
預測:2:1

星隊擁有多名羅馬尼亞國腳,主場面對打南美和非洲牌的摩爾多瓦冠軍,應有能力留住這一勝。

4217-信心指數(75%)
本菲卡(葡萄牙) vs 博里索夫巴特(白俄羅斯)
預測:2:0

巴特上賽季在歐冠聯小組賽帶給強隊很大麻煩,客場逼平過尤文圖斯和澤尼特。但巴特在客場的進攻火力嚴重不足,面對近兩戰全勝攻入12球的本菲卡,死守恐怕也於事無補。

4218-信心指數(70%)
艾佛頓(英格蘭) vs AEK雅典(希臘)
預測:1:0

艾佛頓在英超開局不順,第3輪才嘗到勝利,但週日又在客場1:2輸給富勒姆,幸好主場2連勝還是有保證。AEK三連勝,但近兩戰都只是1:0小勝對手,而且對手等級無法和艾佛頓相提並論。

4223-信心指數(75%)
畢爾包(西班牙) vs 奧地利維也納(奧地利)
預測:2:1

畢爾包開季即取得2連勝,雖然都只以1:0小勝對手,但防守相對出色。面對在奧甲近兩輪不勝的對手,主場可望全取3分。

4224-信心指數(75%)
國民(葡萄牙) vs 文達不來梅(德國)
預測:1:3

不來梅在開季首戰意外敗給法蘭克福後,近6戰4勝2和保持不敗,皮薩羅的回歸讓不來梅信心大增,加上厄齊爾和馬林表現越來越好,上賽季歐洲足聯盃亞軍本季也有機會走得很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