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Adebayor-celebra-002.jpg

阿德身前的椅子,就是兵工廠球迷隨手扔下的「賀禮」

「跑得就像是博爾特(Usain Bolt)!」能夠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名字並列,這句話任何時候看來都應該是一句讚美。

但對愚蠢的阿德巴約來說這顯然不是!

上週末如果你沒有看到曼城大戰兵工廠(台灣可憐的球迷又怎麼看得到?)你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更不會知道這兩天在英國足壇引起討論的話題。

阿德巴約今年夏天轉會去了曼城,領到週薪17萬英鎊,但他似乎對兵工廠仍念念不忘,因為他一再宣稱自己不是為錢才去曼城,是溫格為了錢才把他逼走的,因為俱樂部需要錢,需要把他賣掉來賺這筆錢。

這個邏輯真的很奇怪,如果讓他去多賺一倍的週薪不甘願,大可以留下來,俱樂部也沒辦法逼他妥協,何況阿德確實有能力成為世界最頂尖的前鋒,從他本季前4輪場場有進球,兩場靠著他的唯一進球全取3分,都證明了這一點。

但他的愚蠢也只需要一場比賽就能夠證明。

article-0-0668A29C000005DC-69_468x296.jpg

阿德的鞋頭距離范佩西的左眼不過幾公分

9月12日,阿德巴約帶著仇恨的心情面對老東家,腳踩法布雷加斯、腳踢范佩西,都只是他揭開復仇的序幕而已。第80分鐘接應萊特菲利浦斯的傳球,阿德高高躍起頭槌破網,進球後的他彷彿博爾特附身,以百公尺全力衝刺的速度,帶著怒火奔向兵工廠的球迷區示威,球迷也按捺不住,把手邊能夠拋下的東西全拋下。

這幕世紀復仇阿德巴約過足了癮,主播以「跑得像博爾特一樣」來調侃他,主裁判給了他一張黃牌,英足總也已經著手調查,他在比賽中踢傷范佩西以及挑釁球迷,足以為他贏得3到5場的禁賽處分。

他愚蠢嗎?才不呢!他可爽得很。

下半賽季,兵工廠的球迷肯定會在酋長球場等著伺候他,如果阿德巴約夠聰明,他應該學學菲戈(Luis Figo),能夠躲開不要回前東家的主場比賽,任何方法都是好方法。

 

延伸閱讀:
阿德巴約恐停賽6場
兵工廠球迷對阿德巴約發死亡威脅
阿德巴約:是溫格為錢逼我走
阿德巴約:向范佩西道歉他不理
兵工廠毒瘤為錢傷害隊友
兵工廠2連敗後排名竟跌至第9 放下心魔才回頭是岸
兵工廠賣阿德巴約的來龍去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