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WCQ2.PNG

本週末是世界盃資格賽,光歐洲區就多達21場,只能簡單分析,希望幫到大家。

6207-信心指數(85%)
烏克蘭 vs 安道爾
預測:3:0

安道爾7戰全敗,只進2球失了25球,烏克蘭徵召了季莫舒克、沃羅寧和舍夫琴科等球星,尤其是在英超無用武之地的舍瓦一回老東家基輔發電機立刻靠著十二碼進球,他在國家隊的表現也從不讓人失望,烏克蘭主勝是毫無疑問的。

6208-信心指數(70%)
蘇格蘭 vs 馬其頓
預測:0:0

蘇格蘭的整體實力應該略高於馬其頓,畢竟陣中大部分球員都是在英超、英冠或蘇超兩大豪門效力。但蘇格蘭近況很不理想,上一輪作客竟慘敗給挪威0:4,最近3場比賽只靠著主場勉強以2:1戰勝冰島。馬其頓也有不少在歐洲頂級俱樂部踢球的球員,像前鋒潘德夫,實力不弱,近況也比對手好,估計有力一拼。

6210-信心指數(75%)
亞塞拜然 vs 芬蘭
預測:0:1

亞塞拜然毫無疑問是待宰的羔羊,唯一的1分只是在主場踢平列支敦斯登,6場比賽0進球,不過他們踢密集防守頗有成效,6場比賽也只失7球,俄羅斯和德國都只能小勝2:0,芬蘭首循環在主場僅勝1:0,稍一不慎被逼平也不是不可能。

6211-信心指數(85%)
俄羅斯 vs 列支敦斯登
預測:4:0

俄羅斯首循環才小勝列支敦斯登1:0,面子實在掛不住,這場比賽精銳盡出,伯格雷布亞克、帕夫柳琴科、丹尼索夫、安尤科夫和謝姆紹夫等球星悉數在陣,阿沙文和日爾科夫也有被選進,但阿沙文在對曼聯的聯賽受傷,本場應趕不及,下一場對威爾斯有機會復出,日爾科夫膝蓋受傷恐怕也只能作壁上觀。但即使如此,面對實力不強的列支敦斯登,主場大勝可期。

6213-信心指數(75%)
亞美尼亞 vs 波赫
預測:0:2

波赫實力明顯高於亞美尼亞,首循環作客大勝4:1,雖然最近一場友誼賽不敵伊朗,但亞美尼亞在主場連摩爾多瓦都要輸1:4,實難阻止波赫守住第5組的次名位置。

6214-信心指數(70%)
摩爾多瓦 vs 盧森堡
預測:3:1

盧森堡曾經爆冷擊敗瑞士,但也僅止於此,小組賽1勝1和4敗,只比1和5敗的摩爾多瓦略佳,但並不表示他們實力高於摩爾多瓦。兩隊首循環踢成0:0,而且摩爾多瓦近3場熱身賽分別擊敗喬治亞和亞美尼亞,也踢平白俄羅斯,3場比賽也都在客場。反觀盧森堡3連敗近況很差,摩爾多瓦可望把握住最重要一戰,將小組墊底的位置讓給盧森堡。

6217-信心指數(70%)
保加利亞 vs 蒙特內哥羅
預測:2:1

保加利亞前6場小組賽1勝5和,落後小組首名的義大利已多達6分,但他們仍保有出線希望,本場主場對壘4和2敗尚未開胡的蒙特內哥羅將是關鍵。保加利亞在3連平後解僱了總教練馬科夫,由前主帥史托伊洛夫回鍋,近3場兩平愛爾蘭,但總算在對賽普勒斯之戰全取3分。曼聯前鋒貝巴托夫被寄予厚望,他在前6場小組賽都沒有進球。蒙特內哥羅有羅馬前鋒武西尼奇傷癒復出,就看誰能把握住進球良機。

6218-信心指數(70%)
丹麥 vs 葡萄牙
預測:1:1

丹麥在資格賽打出讓人驚艷的好球,6場小組賽5勝1和,連勝葡萄牙和瑞典等強敵,攻進13球只失2球,索倫拉森是表現最出色的射手,已有5球進帳。丹麥目前領先葡萄牙7分,這場比賽即使輸給對手,只要拿下阿爾巴尼亞,並且在最後兩場不輸給瑞典和匈牙利,拿到出線資格的機會仍然最高。葡萄牙人奎羅斯一再證明自己不是個成功的總教練,接過斯科拉里的教鞭後葡萄牙便一落千丈,雖然近6戰4勝2和漸有起色,但對手都不是強隊,主場對瑞典也只踢成0:0。葡萄牙想爭取出席世界盃,本場比賽有非勝不可的壓力,C羅在轉會皇馬後的首場西甲表現平平,面對輕鬆迎戰的丹麥未必能討到便宜。

6219-信心指數(70%)
匈牙利 vs 瑞典
預測:1:0

瑞典人非贏不可,否則剩3輪仍落後4分(本場和局)或7分(本場輸球),那麼出線的夢想將可能提前破滅。對匈牙利人來說,本場比賽也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尚未與葡萄牙對壘,如果本場不敵瑞典,可能被打回原形。伊布拉希莫維奇狀態不算很好,或許是匈牙利人的機會。總教練艾文科曼(荷蘭名將羅納德科曼的哥哥)被視為幫助匈牙利打出佳績的關鍵,在布達佩斯,中場有海納爾、胡斯蒂和祖德薩克坐鎮,不會比瑞典遜色。

6220-信心指數(75%)
以色列 vs 拉脫維亞
預測:2:1

以色列和局太多,影響他們在第2組的出線希望,首循環作客被拉脫維亞終場前扳平相當可惜,這次回到主場,不會再放過對手。後防主力班哈伊姆禁賽缺陣,幸好中場仍有隊長貝納永和近況出色的慕森加柏中場阿爾伯曼,加上有主場優勢,應能驚險過關。

6221-信心指數(75%)
土耳其 vs 愛沙尼亞
預測:2:0

第5組除了西班牙超強,一般預料土耳其應可順利取得次名附加賽資格,但打完前6輪,2勝2和2敗的土耳其落在波赫之後差距4分。前6輪比賽只進6球,土耳其攻擊火力嚴重不足,但上個月的熱身賽作客3:0大勝烏克蘭,由於巴西出生的中場奧雷利奧因傷缺陣,進攻重任將落在尼哈特身上。

6222-信心指數(70%)
喬治亞 vs 義大利
預測:0:1

義大利3連不勝而且0進球,幸好碰上的是近況更差,已經11連不勝的喬治亞。喬治亞陣中有幾名與義大利足壇有關係的人,包括總教練庫柏曾執教國際米蘭,後衛卡拉澤和前鋒姆切德利澤,但整體實力難與義大利相抗衡。兩隊首循環交鋒,義大利當時剛從失望的歐洲國家盃回來,只靠著德羅西的兩球進球獲勝,他的近況很好,但由於禁賽不能出席。義大利人應可順利過關,繼續保持第8組的榜首位置,但大勝的機會不高

6223-信心指數(70%)
瑞士 vs 希臘
預測:1:1

兩隊目前以4勝1和1敗並列領先,瑞士曾意外敗給盧森堡,但首循環在客場2:1戰勝了希臘。瑞士在名帥希斯菲爾德執教下表現越來越好,最近一場熱身賽也以0:0踢平義大利,來自沃夫斯堡的主力門將貝納格利奧自從對希臘之戰被踢進一球後,由他把守的大門沒再被對手攻破,不過後防線的主力森德羅斯和德根已很久沒有正式比賽機會,朱魯也因傷缺陣,碰上經驗豐富的希臘人可能是致命傷。

6224-信心指數(70%)
波蘭 vs 北愛爾蘭
預測:2:2

第3組斯洛伐克暫時領先,但除了聖馬利諾外每一隊都有出線機會,波蘭如果在主場戰勝北愛,兩隊積分相同,波蘭將會超越對手躍居第2。兩隊實力可說是不相伯仲,北愛主場戰績較出色,最近的兩場友誼賽1和1敗,作客0:3不敵義大利。而波蘭則在主場2:0擊敗希臘,近況相對也較好。但從各家開出的賠率看來,對波蘭的信心並不足,亞洲盤讓半一是有點難度。

6225-信心指數(70%)
斯洛伐克 vs 捷克
預測:1:1

自從獨立以後,本屆是斯洛伐克最有機會打進大賽決賽圈的一次,前6場小組賽5勝1敗,只在客場敗給斯洛維尼亞,首循環還在客場戰勝捷克。捷克雖然是傳統強隊,但如今只剩虛名在外,防線是比較讓人有信心的,包括門將切赫、後衛格里格拉、揚庫洛夫斯基、卡德萊克和羅澤納爾,但進攻上創意不足,羅塞斯基才剛剛傷癒,即使能上場也未必能起到很大作用。斯洛伐克也有很多實而不華的球員,像利物浦後衛斯克特爾、前鋒維特克和塞斯塔克,中場則有天才小將漢西克領軍,在主場有力和捷克一拼。

6226-信心指數(80%)
克羅埃西亞 vs 白俄羅斯
預測:3:0

在英格蘭肯定拿下第6組首名的情況下,克羅埃西亞只能爭搶小組第2,烏克蘭落後3分虎視眈眈,所以這場比賽克羅埃西亞是非勝不可。雖然摩德里奇重傷缺陣,但中場仍有拉基蒂奇、克拉尼察坐鎮,而前鋒線上無論是愛德華多、歐利奇、克拉斯尼奇還是彼得里奇,都是很擅長把握進球機會的射手。白俄羅斯史上最佳球員赫萊布因傷缺陣,可以說更無還手之力。

6227-信心指數(85%)
奧地利 vs 法羅群島
預測:2:0

法羅群島的世界排名和台灣差不多,雖然偶有佳作(今年3月友誼賽贏了冰島),但以業餘球員為主體的法羅群島始終是肉腳,奧地利在首循環作客只和對手踢成0:0,回到主場再差都不應該失分。

6228-信心指數(75%)
賽普勒斯 vs 愛爾蘭
預測:1:2

愛爾蘭排名雖然高於賽普勒斯,但實力並沒有強很多,首循環交鋒只能小勝1:0。不過賽普勒斯受到傷停影響,頭號門將吉奧加利德斯因傷缺陣,頭號射手康斯坦丁諾和中場馬克里迪斯都被罰停賽。Full team上陣的愛爾蘭可望從中得利,客場拿下3分繼續緊咬榜首的義大利。

6230-信心指數(65%)
冰島 vs 挪威
預測:0:1

第9組的次名看來是人人有希望,不過即使拿到第2名,能否踢附加賽還是個未知數。冰島5連不勝近況奇差,而挪威在上一輪以4:0大勝蘇格蘭,拿下小組賽首後,可說士氣大振,本輪有機會趁勝追擊。以兩隊過往交手紀錄和近況看來,本場開小機會應該比較高。

6232-信心指數(75%)
法國 vs 羅馬尼亞
預測:1:0

法國如果想以小組首名晉級,本場非勝不可,由於他們已落後塞爾維亞5分但少賽一場,先追回3分,下一輪作客對塞爾維亞再來生死決鬥。法國近5戰4勝1敗近況不錯,但進攻始終欠缺臨門一腳,近7場比賽全部開小,4場勝利都只是小勝對手1:0,實在很難給人絕對信心。羅馬尼亞也走出3連敗陰影連勝2場,但巧合的是,也都是小勝對手1:0。法國的好消息是里貝利終於傷癒復出,而且幾名主力像加拉、艾弗拉、L.迪亞拉在聯賽的表現都有目共睹。羅馬尼亞方面,頭號射手穆圖和經驗最豐富的門將洛邦茨都沒有入選,將嚴重影響攻守的表現。這場主推小,1:0是波膽首選。

6233-信心指數(80%)
西班牙 vs 比利時
預測:3:1

雖然在洲際國家盃被美國中止連勝,而且接連3場比賽都被對手攻進2球,但進攻上西班牙仍然銳利。中場少了伊涅斯塔,後防則有拉莫斯缺陣,但問題不大。法布雷加斯兩周前受傷,但他入選國家隊並參加了訓練,據說狀況不錯,有可能會復出。但即使小法布不在,西班牙中場仍有哈維、阿隆索、森納和大衛席爾瓦,主場面對5連敗近況低迷的比利時,主勝應很穩當。

wcq0906.png

其他洲資格賽預測:

亞洲區附加賽:

6231-信心指數(70%)
巴林 vs 沙烏地阿拉伯
預測:1:1

巴林上一屆世界盃也打進附加賽還贏了烏茲別克,但4年後運氣可能沒那麼好。巴林在正式比賽沒贏過沙烏地,附加賽又先客後主,如果不能先拿下首回合,出線機會就很渺茫。巴林最近連贏兩場熱身賽,包括4:2打敗伊朗,而沙烏地1:2輸阿曼、2:1小勝馬來西亞,近況不及對手。

南美洲和中北美洲區:

6234-信心指數(75%)
秘魯 vs 烏拉圭
預測:1:3

秘魯為榮譽而戰,烏拉圭要3分,少了弗蘭不至於影響勝利。

6235-信心指數(70%)
哥倫比亞 vs 厄瓜多
預測:0:1

這場有冷味,厄瓜多近況不錯而哥倫比亞火力太弱。

6239-信心指數(80%)
巴拉圭 vs 玻利維亞
預測:3:0

失去高原玻利維亞還剩什麼?巴拉圭讓球半/兩球應可過關。

6242-信心指數(85%)
美國 vs 薩爾瓦多
預測:3:0

美國主場出擊非常穩妥。

6243-信心指數(65%)
阿根廷 vs 巴西
預測:2:2

這場肯定難猜,兩隊的歷史交手紀錄幾乎是平分秋色,近況當然是巴西較佳,8連勝17連不敗,世界排名重登第一。但兩隊在世界盃資格賽都未曾於客場戰勝對手。阿根廷目前在積分榜排名第4,很需要一場勝利,但馬拉度納接掌兵符後還沒有讓人看到一支值得信任的隊伍。兩隊交手開大機會極高,首循環踢成0:0是意外中的意外。

6244-信心指數(75%)
宏都拉斯 vs 千里達
預測:3:1

宏都拉斯實力較強,主場應可拿下千里達。

6245-信心指數(80%)
智利 vs 委內瑞拉
預測:2:0

智利3連勝近況甚佳,排名也高居第2,自98年後重返世界盃指日可待。

6247-信心指數(65%)
哥斯大黎加 vs 墨西哥
預測:1:2

哥斯大黎加上一輪慘敗給宏都拉斯,而墨西哥經過美洲金盃已經磨合成功,現在急起直追還不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