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4.png

5203-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梅因斯
預測:1:1

慕森加柏開季1勝1和1敗,客場不敵皮薩羅回歸即獨進兩球的文達不來梅是可以預期的,畢竟作客對慕森有一定難度,首輪對波鴻領先3球都被扳平,但回到主場也可以2:1拿下柏林赫塔。梅因斯是上賽季德乙客場王,作客特別出色,今年開季3連不敗,包括上週主場2:1氣走拜仁慕尼黑,兩週前在客場也踢平了主場龍漢諾威。慕森仍有卡爾森布拉克、達姆斯和弗蘭德等多名傷兵,但後衛丹特解禁復出,梅因斯方面則有瓦赫、科爾西霍夫、羅斯、波蘭斯基和特羅揚等人缺陣。慕森在主場6戰梅因斯拿下2勝3和1敗,但最近一次是07-08賽季,慕森在主場0:1落敗。慕森有主場優勢,而近況梅因斯較好,因此雙方可說勢均力敵,相信誰都難贏對手。

6213-信心指數(80%)
勒沃庫森 vs 波鴻
預測:3:0

勒沃庫森開季表現傑出,雖然赫爾梅斯因傷缺陣,但德迪約克和基斯林輪流開火,加上中場好手巴內塔也有發揮,開季2勝1和站上了榜首。波鴻上週在主場1:0力挫柏林赫塔,但只是靠著一次自由球取得勝利。波鴻向來都是靠主場搶分,本季兩個主場也保持1勝1和的不敗戰績,作客則0:3慘敗給沙爾克。勒沃還有門將費南德斯、後衛萊因納茨和中場德威特在養傷;波鴻則有馬特里茲、小野伸二和哈什米安缺陣。估計佔有主場優勢的勒沃可以輕鬆取得3連勝。

6214-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多特蒙德
預測:1:2

首戰就爆冷擊敗文達不來梅,但法蘭克福始終實力平平,接著兩場比賽都只跟紐倫堡和科隆踢平。多特蒙德除了首戰取勝科隆外,接連3場比賽2敗1和,包括1:4不敵漢堡、友誼賽0:5慘敗給皇馬,直到上週末主場1:1平斯圖加特,才中止2連敗。法蘭克福向來都是專剋弱隊,但遇到強隊就沒轍。多特蒙德雖然有凱爾和廷加因傷缺陣,但法蘭克福也有歐赫斯紅牌停賽、普羅伊斯受傷無法上場。多特蒙德近8次對戰法蘭克福都沒有輸球,上賽季作客更以2:0獲勝,相信多特蒙德有能力反彈,也很難相信以法蘭克福的實力,本季又換了新教練,能夠打出4連不敗的好成績。

6215-信心指數(80%)
沙爾克04 vs 弗萊堡
預測:2:0

沙爾克開季3場聯賽2勝1和保持不敗,上週五0:0踢平霍芬赫姆,才中止了包括熱身賽在內的4連勝,上賽季帶領沃夫斯堡奪冠的馬加特果然有料,沙爾克繼續保持堅強防守的同時,進攻也有建樹,包括庫蘭伊、法爾范和維斯特曼等主力近況都不錯。弗萊堡上賽季是德乙主場王,客場戰績9勝2和6敗不是非常突出,而且連3輪聯賽1和2敗,僅拿到1分排名墊底。沙爾克少了潘德和瓊斯影響還不是太大,相信可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也是主場對戰弗萊堡的7連不敗。

6216-信心指數(75%)
漢諾威96 vs 霍芬赫姆
預測:1:2

從季初的狀況看來,霍芬赫姆已經不如上賽季的犀利,伊比塞維奇傷癒復出,但至今都沒有取得進球,前鋒線上狀況較好的只有小將奧巴西。漢諾威首個客場雖然只能1:1逼和梅因斯,但上週作客對另一支升班馬紐倫堡,靠著史泰納獨中兩元,乾淨俐落2:0全取3分,對士氣有很大的幫助。霍芬仍有傑斯勒、古斯塔沃和懷斯等傷兵,漢諾威則有維尼休斯、安德列亞森、拉拉、S.平托、羅森塔爾、福塞爾和施勞德拉夫等眾多傷兵。漢諾威96雖然有主場加持,但傷兵問題嚴重,而霍芬上週其實在場面上佔有優勢,理應獲勝。霍芬與漢諾威對戰兩場1勝1平,包括上賽季作客5:2大勝漢諾威,在心理上也稍佔上風,估計霍芬有贏的機會,前鋒群也到了該醒醒的時候。

6217-信心指數(75%)
斯圖加特 vs 紐倫堡
預測:2:0

紐倫堡上賽季是德乙主場王,但作客僅拿下3勝9和5敗,否則不必通過附加賽才升級,本賽季前3場比賽紐倫堡只獲得一場和局,實力與其他德甲球隊有些落差。斯圖加特近況不錯,最近4場比賽2勝2和,週中的歐冠聯附加賽第2回合雖然與蒂米什瓦拉踢成0:0,但已足夠晉級,32強小組賽抽籤結果對他們也相當有利。斯圖加特有拉尼希和希爾伯特因傷缺陣,赫萊布週中因傷休兵,但問題應該不大。斯圖加特在07-08賽季兩勝紐倫堡,以本季狀況看來應可再下一城。

6234-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預測:3:2

拜仁上賽季在克林斯曼執教下開局很差,但至少4:1贏了柏林赫塔,而且沒有輸給升班馬。范豪爾本季被寄予厚望,球隊陣容也大翻身,但前3場比賽2和1敗,還不敵梅因斯,創下34年來最差開局。現在談拜仁本季的成績當然早了點,但范豪爾的末來恐怕已岌岌可危。衛冕冠軍的狼堡本季主場已吞下首敗,但畢竟對手也是爭冠勁旅漢堡,反而在上賽季很掙扎的客場已經拿到1勝。拜仁有范博梅爾與德米凱利斯因傷缺陣,但拜仁有兩個好消息,一是里貝利傷癒復出,二是成功收購羅本(本場應來不及登場),而沃夫斯堡缺少了隊長若蘇厄。兩隊實力伯仲之間,拜仁的新兵經過多場比賽磨合,應該已經漸入佳境,週中在友誼賽也輕取德乙領頭羊柏林聯隊,知恥近乎勇贏球有望,但大分是更合理的選擇。

7213-信心指數(70%)
柏林赫塔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2

德甲到了第4輪,情況開始較為穩定,拜仁和霍芬開始贏球,勒沃繼續獨佔榜首,但還是偶有冷門,像斯圖加特和沙爾克04都在主場失分給升班馬。文達不來梅3連勝近況也很不錯,包括上週在主場3:0輕取慕森加柏,拿下本季德甲首勝,而在歐洲聯賽附加賽中,也以兩回合8:3淘汰了哈薩克球隊阿克托比。這3場比賽連勝的最大功臣,當然是租借期滿回歸切爾西,又再度被不來梅買了回來的秘魯前鋒皮薩羅。3場比賽5個進球,證明他在德甲的適應能力非常好,而且完全在最佳狀態。柏林赫塔的主場也不好惹,上賽季12勝3和2敗,本季前5場比賽2勝3敗,2勝就來自主場,作客則3連敗。上賽季雙方交手2場,也都各自在主場擊敗對手。從雙方的傷停狀況看來,赫塔只有盧斯坦伯格和拉斐爾缺陣,不來梅則有普羅德爾、延森、羅森貝里和阿爾梅達,尤其是後兩人的受傷,使得前鋒線只剩皮薩羅和租借的玻利維亞射手莫雷諾,一旦兩人發揮不佳就很難贏球。這場勝負不太好預測,不來梅狀況比較好,瘋起來無人能敵,不過這場的大小球才開2.5,開大機會比較高。

7223-信心指數(80%)
漢堡 vs 科隆
預測:3:1

漢堡開季至今只輸了一場比賽,那是歐洲聯賽第3輪資格賽次回合主場0:1輸丹麥球隊蘭德,但由於首回合4:0大勝,次回合球員輕鬆踢,不以贏球為目標所致。但其他比賽包括德國盃和歐洲聯賽附加賽,總共拿下6勝1和,只有聯賽揭幕戰作客被弗萊堡偷走一場和局,最近的一波4連勝,漢堡總共攻進16球,但也被攻進5球。漢堡上賽季在主場一度保持不敗,直到遇狼堡才破功,本季情勢逆轉,反倒是漢堡破了狼堡的主場,目前排名高居第2,本場獲勝甚至有機會以較佳的得失球差擠下勒沃庫森躍居領先。科隆至今未開胡,客場不敵多特蒙德,主場也輸狼堡,直到上週遇到實力差不多的法蘭克福,才0:0勉強拿到1分,開季3戰只進1球失4球,攻守表現都不佳。很多人都對波多爾斯基和諾瓦科維奇這對前鋒組合寄予厚望,但兩人上週才首度搭擋先發,沒有擦出什麼火花。漢堡上賽季主場0:1敗給科隆,中止對戰6連勝,雖然有揚森、艾力克斯席爾瓦和萊因哈特受傷缺陣,但兵多將廣的漢堡本輪復仇在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