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6215904.jpg

克拉尼察可望在熱刺取得更大的成功

夏季轉會進入倒數一個星期,可能會有一些爆炸性的消息趕在最後時刻完成,所以大仙再開最後一篇,一起來關注轉會窗口關閉前的動態。

教練轉會消息:

1. 羅馬主帥史帕萊提(Luciano Spalletti)在週二宣布辭職,他曾暗示在更衣室失去了球員的支持,而羅馬開季2連敗也是主因。首都球隊迅速找到替代者,前尤文圖斯總教練拉涅利(Claudio Ranieri)走馬上任。

球員轉會消息:

1. 佛倫提那官網證實,從拉齊歐簽下了21歲的後衛西爾維斯特里(Lorenzo De Silvestri),轉會費600萬歐元,簽約5年。這名小將是拉齊歐青訓出身,06年進入一隊,在義甲出賽47場,被認為是藍鷹未來的隊長人選,但他最終選擇了轉會。

2. 迦納足球傳奇阿貝迪比利(Abedi Ayew Pele)的小兒子喬丹阿尤(Jordan Ayew),26日證實加盟法國馬賽,簽約3年。

3. 義甲升班馬巴里26日證實,從尤文圖斯租借19歲的中場好手雅戈(Falque Silva Yago)一個賽季。

sneijder, wesley [groot] [oranje] [vrije trap].jpg

斯內德雖然不太情願,但還是被迫轉會國際米蘭

4. 《天空體育24》報導,國際米蘭已經從皇家馬德里簽下荷蘭中場斯內德(Wesley Sneijder),轉會為1500至1600萬歐元。兩隊的官網都還沒有證實,但《天空體育24》指出一切都已經搞定,斯內德簽約5年,年薪400萬歐元。

5. 荷蘭冠軍阿爾克馬爾證實,從巴拉圭球隊Cerro Porteno簽下20歲中場新星塞爾索歐提茲(Celso Ortiz)。合約為期4年半,歐提茲將從2010年1月正式加盟,轉會費沒有公布。

6. 頓涅茨克礦工後衛齊格林斯基(Dmytro Chygrynsky)證實,將在近日內簽約加盟巴塞隆納。

7. 荷蘭冠軍阿爾克馬爾,從瑞典球隊卡爾馬手中,以300萬歐元價格簽下瑞典國腳艾爾姆(Rasmus Elm)。

8. 《天空體育》27日報導,斯托克城從米德斯堡手中同時簽下了土耳其國腳通恰伊(Tuncay Sanli)和德國後衛胡特(Robert Huth),兩人的轉會費總值1100萬英鎊。

9. 艾佛頓迅速找到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的替代者,球隊執行長在官網證實,樸次茅斯的法國中後衛迪斯丁(Sylvain Distin)已經同意加盟,通過體檢即可簽約,轉會費未公布,媒體推測為500萬英鎊。而樸茅在同日從沃特福德簽下29歲的進攻球員湯米史密斯(Tommy Smith)。

10. 維拉27日證實,已從布萊克本流浪者簽下左後衛沃諾克(Stephen Warnock),轉會費未公布。

11. 義甲升班馬巴里為增強實力,從塞爾提克簽下28歲的義大利中場多納提(Massimo Donati)。

12. 布萊克本官網27日證實,已從熱刺簽下可踢多個位置的全能後衛齊姆邦達(Pascal Chimbonda)。

13. 西漢姆聯簽下利沃諾的義大利前鋒迪亞曼提(Alessandro Diamanti),轉會費沒有公布。

Robben0201_468x314.jpg

拜仁簽下羅本,似乎是要為賣走里貝利作準備。羅本一加入即獲得上場機會,在對沃夫斯堡之戰獨中兩元,迅速擄獲球迷的心。

14. 拜仁正式簽下荷蘭快馬羅本(Arjen Robben),轉會費沒有公布,轉會費沒有公布。

15. 樸茅證實,從維根競技簽下32歲中場麥可布朗(Michael Brown),從朗斯租借28歲的象牙海岸前鋒丁丹(Aruna Dindane),再從熱刺簽下22歲的中場凱文普林斯博阿騰(Kevin Prince-Boateng)以及租借剛和熱刺續約的中場奧哈拉(Jamie O'Hara)。

16. 帕馬從沃夫斯堡簽下義大利後衛扎卡多(Cristian Zaccardo)。

andriy-shevchenko-chelsea.jpg

舍夫琴科重返基輔發電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17. 烏克蘭核彈頭舍夫琴科(Andriy Shevchenko),以自由球員身分重返母會基輔發電機。

18. 塞爾維亞前鋒潘特利奇(Marko Pantelić)由於拒絕和柏林赫塔續約而被釋出,29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荷甲勁旅阿賈克斯。

19. 葡超勁旅里斯本運動,簽下了瓦倫西亞32歲的中場老將安古洛(Miguel Angel Angulo),免轉會費。

20. 赫爾城以200萬英鎊簽下桑德蘭的中後衛麥沙恩(Paul McShane),赫爾城在08年8月曾經租借這名23歲的愛爾蘭國腳,但今年1月被桑德蘭召回。

21. FC首爾隊的南韓年輕球星奇誠庸,將在2010年1月正式轉會塞爾提克,轉會費約為350萬美元。

22. 皇馬從塞爾塔維戈簽下年僅19歲的前鋒荷西魯(Joselu),預計將暫時在皇馬的B隊卡斯提拉踢球,但塞爾塔希望能將他留在陣中。

dmytro chygrynskiy shakhtar donetsk barcelona.jpg

23. 前頓涅茨克礦工後衛齊格林斯基(Dmytro Chygrynsky)通過體檢,31日與巴塞隆納簽約5年,轉會費2500萬歐元。

24. 佛倫提那以後衛達科斯塔(Manuel Da Costa)與西漢姆聯交換中場恩塞雷科(Savio Nsereko)。

25. 斯圖加特從佛倫提那簽下21歲的塞爾維亞中場庫茲曼諾維奇(Zdravko Kuzmanovic),轉會費沒有公布。

FC+Moscow+v+CSKA+Moscow+Premier+League+5lqp5S99A_El.jpg

26. 巴西聯賽領頭羊帕梅拉斯,向莫斯科中央陸軍租借前鋒洛夫(Vagner Love)一個賽季。

27. 樸次茅斯繼續增兵,從葡超勁旅本菲卡租借25歲的阿爾及利亞中場國腳耶布達(Hassan Yebda)。

28. 霍芬赫姆從赫爾辛基簽下芬蘭U21國腳後衛萊塔拉(Jukka Raitala)。

29. 狼隊從奧地利維也納迅速簽下27歲前鋒邁爾霍拉(Stefan Maierhofer),這是狼隊今年夏天第9個收購。

30. 桑德蘭31日宣布,已和赫爾城的後衛麥可透納(Michael Turner)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麥可透納前兩個賽季是赫爾城球迷票選的最佳球員,也是赫爾城保級的重要功臣。

215.jpg

31. 尤文圖斯從里昂收買回義大利邊後衛格羅索(Fabio Grosso),轉會費最高300萬歐元。

32. 葡萄牙貝倫人隊從本菲卡租借了美國邊鋒阿杜(Freddy Adu)。

33. 狼隊從貝爾格勒紅星租借厄瓜多國腳卡斯提洛(Segundo Castillo)。

34. 摩納哥從巴塞隆納免費得到冰島前鋒古德約翰森(Eidur Gudjohnsen)。

35. 21歲的烏拉圭國腳阿里斯門迪(Diego Arismendi),以26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盟斯托克城,簽約4年。

36. 皇馬年輕後衛托雷斯(Miguel Torres),31日簽約加盟赫塔菲,轉會費200萬歐元。23歲的托雷斯與赫塔菲簽約5年。

37. 羅馬從紐卡索聯租借義大利19歲的年輕前鋒贊布萊拉(Fabio Zamblera)。

38. 上季從克魯塞羅加盟國米的巴西前鋒科爾隆(Kerlon),被租借到荷蘭阿賈克斯繼續磨練。

39. 樸次茅斯從曼城簽下27歲的以色列後衛本哈伊姆(Tal Ben Haim)。

Richard_Dunne_647005.jpg 前曼城隊長鄧恩

40. 趕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阿斯頓維拉連續簽下了曼城後衛兼隊長理查鄧恩(Richard Dunne)和西漢姆聯中衛詹姆斯科林斯(James Collins),大大增強了防守的實力。

41. 紐倫堡從漢堡租借20歲的前鋒小將喬波莫廷(Maxim Choupo-Motin)。

42. 斯托克城以275萬英鎊從桑德蘭簽下29歲後衛丹尼科林斯(Danny Collins)。

43. 荷甲球隊純特從霍芬赫姆租借21歲的巴西年輕前鋒威靈頓(Wellington)。

ap_20090903121721132.jpg

44. 柏林赫塔為挽救本賽季低迷的開局,最後一天一口氣加入3名新血,先是從多特蒙德租借中場克林格(Florian Kringe),從阿聯的阿爾薩德引進自由球員巴西中場塞薩爾(Cesar),另外再從哥倫比亞的卡利美洲隊引進23歲哥倫比亞前鋒阿德里安拉莫斯(Adrian Ramos),轉會費140萬歐元買下他80%的所有權。

werder_klasnic_x345.jpg

45. 博爾頓從南特借租換腎後成功復出的克羅埃西亞前鋒克拉斯尼奇(Ivan Klasnic),這是博爾頓今年夏天第6個引進的球員。

46. 艾佛頓在最後一天下午成功簽下荷蘭後衛海廷加(Johnny Heitinga),轉會費600萬英鎊,簽約5年。

47. 班來從樸次茅斯租借年輕前鋒紐金特(David Nugent)。

48. 赫爾城從斯托克城租借塞內加爾後衛伊布拉希馬桑科(Ibrahima Sonko)。

49. 熱刺在最後一天證實,已經從樸次茅斯簽下克羅埃西亞中場好手克拉尼察(Niko Kranjcar)來代替斷腿至少休息6週的同胞小將摩德里奇(Luka Modrić),轉會費約250萬英鎊。這是樸茅今夏送走的第17名球員,樸茅的前老闆Alexandre Gaydamak因為金融海嘯出現財務危機,連帶影響球隊必須賣球員還債,所幸阿聯富商法希姆(Sulaiman Al Fahim)出手相救買下球隊,才免於破產的命運。樸茅也趕在最後一天,從沃特福德以300萬英鎊簽下中後衛麥克威廉森(Mike Williamson)。

50. 艾佛頓引進了瑞典前鋒大衛艾爾姆(David Elm),來代替受傷的安德魯強森,原本他們想從米德斯堡引進前兵工廠的法國前鋒阿利亞迪耶(Jeremie Aliadiere),但沒有成功。

51. 伯明罕城從桑德蘭簽下芬蘭中場國腳泰尼奧(Teemu Tainio)。

52. 沙爾克04將26歲的烏拉圭中場葛羅斯穆勒(Carlos Grossmueller)租借回他的祖國球隊達努比奧(Danubio),同時,也無條件釋出了29歲的中場史特雷特(Albert Streit)。

53. 赫爾城被獲准在轉會截止時間已過後,簽下了30歲的前塞爾提克荷蘭籍前鋒赫塞林克(Jan Vennegoor of Hesselink)。

54. 由於戈麥斯(Heurelho Gomes)受傷,熱刺一直在尋找替補門將,在挖角詹斯斯(David James)失敗後,終於在最後一刻簽下了已被西漢姆聯釋出的36歲老將沃克(Jimmy Walker)。

未確定轉會消息:

1. 阿斯頓維拉在官網證實,向布萊克本流浪者提出收購後衛沃諾克(Stephen Warnock)。布萊克本原先表示,除非維拉能給他們所要求的價碼才會放人,但在他們同意熱刺為邊後衛齊姆邦達(Pascal Chimbonda)開出的200萬歐元轉會費後,似乎已準備好讓沃諾克轉隊。

2. 義大利《羅馬體育報》報導,尤文圖斯已放棄引進沙爾克04的巴西右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準備從里昂帶回世界盃冠軍國腳格羅索(Fabio Grosso)。但德國《畫報》則指出,尤文已開價800萬歐元,只是連沙爾克要求的1100萬歐元還有一些差距。而義大利Sportmediaset網站則透露,雙方已經完成簽約,近期就會公布。

3. 南韓FC首爾拒絕將20歲的中場好手寄誠庸售與蘇超塞爾提克。

4. 巴塞隆納的22歲巴西後衛亨里克(Henrique)可能又要在外流浪一個賽季,據報導,巴薩同意將亨里克租借給桑坦德競技,上賽季他被租借到德甲勒沃庫森,有相當出色的表現。

5. 《天空體育》報導,曼城在引進了萊斯科特後,同意將隊長鄧恩(Richard Dunne)售予阿斯頓維拉。

6. 羅本(Arjen Robben)被迫離開皇馬,拜仁證實出價,而曼聯也傳出對這名荷蘭邊鋒很有興趣。

7. 阿根廷河床隊的烏拉圭國腳吉梅內斯(Henry Gimenez)已經飛抵義大利,近日內將簽約加盟波隆那。

8. 拉齊歐為避免馬其頓前鋒潘德夫(Goran Pandev)下賽季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隊,打算降價把他賣給熱那亞。

9. 由於已經賣走斯內德和羅本,皇馬暫時留下了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熱刺原本傳出對這名荷蘭球星甚感興趣。

10. 雖然馬競與艾佛頓達成共識,但荷蘭後衛海廷加(Johnny Heitinga)的個人條件沒有談妥,他拒絕加盟太妃糖,本季可能會留在馬競踢球。

11. 熱刺非常接近簽下樸茅的克羅埃西亞中場克拉尼察(Niko Kranjcar),同時,他們正在與曼城談判用本特利(David Bentley)交換彼得羅夫(Martin Petrov)的可能。

延伸閱讀:
夏季轉會Part 4
夏季轉會Part 3
夏季轉會大門開啟
夏季轉會提前開跑
博斯曼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