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PNG

聯賽盃4個級別的球隊都有,只寫和英超球隊有關的場次。

忘了提醒一下,聯賽盃和足總盃一樣都很容易爆冷,這和高級別球隊的比賽心態不無關係。

1202-信心指數(75%)
諾里奇 vs 桑德蘭
預測:1:2

聯賽盃是英超球隊的練兵場,但對於中游球隊則是可以力拼的一個獎盃,桑德蘭這兩年大肆擴軍,當然希望能打出好成績,在聯賽盃會全力以赴。從近況看來,桑德蘭開季2勝1敗表現出色,而上賽季從英冠被打落英甲的諾里奇,前4輪只有1勝1和2敗,不過上週末剛剛取得本季首勝,主場5:2大敗韋康比。桑德蘭整體實力比較強,上週末聯賽因傷缺陣的卡特摩爾、卡納和馬爾布蘭克都可披掛上陣,雖然布魯斯表示會作些人員的輪換,但巴拉圭隊長達席爾瓦可望取得轉戰英超後的首次出賽機會。

2202-信心指數(70%)
吉林漢姆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1

吉林漢姆和布萊克本都3連敗,狀況可說一樣的差,布萊克本加上熱身賽更已經7連不勝。吉林漢姆是上賽季英乙第5名,通過附加賽升上英甲,上賽季主場戰績12勝7和4敗還是不錯的,升上英甲後的首個主場5:0大勝斯溫頓,聯賽盃後輪也在主場2:1淘汰英冠球隊普利茅斯,布萊克本未必能全身而退。

2203-信心指數(70%)
哈特浦聯 vs 班來
預測:0:1

班來是主場龍,作客戰績一直不怎麼樣,但最近兩場英超都在主場以1:0擊敗曼聯和艾佛頓,展現他們在英超生存必備的堅固防守,本場面對的只是英甲戰績平平,而且主場已經4連敗的哈特浦聯,上賽季班來淘汰了富勒姆、切爾西和兵工廠,直到準備賽才被熱刺淘汰,以他們在聯賽盃的經驗,應可往前挺進。

2204-信心指數(65%)
赫爾城 vs 紹森德聯
預測:2:1

老虎週中終止2連敗,取得開季首勝,而且也是主場首勝。紹森德聯在英甲開季4連平,進攻還可以但防守不行。老虎的美國19歲前鋒阿爾蒂多雷本場可望先發上陣,他早就渴望能為赫爾城作出貢獻,估計老虎有能力小勝對手。

2209-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赫爾福德
預測:2:0

樸茅開季3連敗,但都只小輸富勒姆和伯明罕城1球,面對狀況火熱的兵工廠失了4球,但至少成功破蛋,攻入開季首個進球。對手赫爾福德只是英乙球隊,聯賽開季2和2敗未嘗勝績,聯賽盃首輪也踢到加時才勉強淘汰查爾頓。兩隊的進攻能力都不佳,本場開小機會高,樸茅理應取得本季首勝,來給球隊提振一下士氣。

2212-信心指數(75%)
南安普敦 vs 伯明罕城
預測:0:2

普日的英超球隊南安普敦已經淘汰到英甲,上賽季雙方在英冠交手兩場,南安普敦主客場都輸球,但在聯賽盃主場扳回一城,2:0淘汰伯明罕。南安普敦本賽季因為母公司的財務問題,一開始就被扣10分,前4輪聯賽2和2敗未嘗勝績,積分-8排名墊底,本賽季恐怕除了保級以外都有心無力。伯明罕近兩戰1勝1和,狀況還是不錯的,拿下對手問題不大。

2214-信心指數(70%)
特蘭梅爾 vs 博爾頓
預測:2:1

博爾頓開季2連敗,加上熱身賽是4連不勝,而且近3場都沒有進球。雖然特蘭梅爾也吞下2連敗,但他們在主場的戰績相當出色,上賽季在英甲拿下15勝5和3敗,戰績僅次於里茲聯。特蘭梅爾過去曾經被稱為盃賽專家,多次打進足總盃8強,2000年更拿下聯賽盃亞軍,本場是有英超球隊出賽的場次中最有可能爆冷的一場。

2215-信心指數(65%)
西漢姆聯 vs 米爾沃
預測:0:0

西漢姆聯上賽季出現財務問題,還能在英超打出第9名的佳績,但本季佐拉最重要的任務,是留住主力球員像厄普森、阿許頓和卡爾頓科爾等人,同時,西漢姆聯也在金錢有限的情況下,打算引進古德約翰森和義大利人迪亞曼提來提升競爭力。米爾沃本季還未嘗敗績,聯賽1勝3和,其中兩個客場都踢平對手,絕對是很惡啃的對手。

2216-信心指數(70%)
狼隊 vs 斯溫頓
預測:2:1

狼隊開季3戰1勝2敗,首勝來自客場,但他們上賽季在英冠留下15勝5和3敗的主場戰績,僅次於普雷斯頓排名第2,面對實力平平,在英甲僅排名12,前4輪1勝2和1敗,進3球卻失了7球的斯溫頓,狼隊應可在主場擺平對手。

3206-信心指數(70%)
黑池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黑池本季在英冠4戰4平,贏不了但也不曾輸。維根開季即在客場拿下首勝,但主場卻連敗給狼隊和曼聯,週中0:5慘敗,更打擊士氣和信心。

3209-信心指數(80%)
唐卡斯特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3

熱刺開季3連勝,狀況火熱,大有爭奪前4的態勢。不過熱刺也有自知之明,暫時不會想聯賽冠軍,盃賽仍會是主要目標,尤其是連續兩年都打進決賽的聯賽盃。唐卡斯特開季3和1敗未嘗勝績,難以抵擋火燙的熱刺軍團。

3210-信心指數(70%)
萊頓東方 vs 斯托克城
預測:1:2

斯托克城是主場龍,本季兩個客場1和1敗再度印證這個事實,不過英甲球隊萊頓東方實力平平,而且本季主場2連敗,反而在客場拿到1勝1平,以此看來,斯托克城有很大機會闖過首關。

4221-信心指數(80%)
水晶宮 vs 曼城
預測:0:2

曼城夏天花了超過1.2億英鎊搶人,雖然多半是從英超其他球隊挖角,但無論是聖塔克魯斯、阿德巴約、特維斯、巴里、圖雷和萊斯科特,都是各隊的星級球員,組合起來也頗為嚇人。雖然熱身賽表現平平,但英超開鑼後兩戰全勝,上週週中作客巴塞隆納的熱身賽,雖然雙方都派替補陣容,但客場1:0力挫歐洲冠軍,證明曼城已非吳下阿蒙,本賽季英超雖然只是以前四為目標,但不從盃賽拿個冠軍實在是說不過去。曼城兵多將廣,預料有些小傷的阿德巴約和羅比尼奧都會休息,萊斯科特剛到大概也不會上陣,但即使以鄧恩、馬丁彼得羅夫、布里奇、理查茲、愛爾蘭、萊特菲利普斯、孔帕尼、德榮和貝拉米等人所組成的陣容,也絕對要遠遠勝過對手水晶宮。水晶宮近況普通,上週末對紐卡索之戰因傷缺陣的主力門將史佩羅尼(Julian Speroni)可能仍會休息,實難抵擋曼城的攻勢。但以曼城近3場勝利都開小的情況看來,本場又可能不出最佳陣容,開小機會仍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