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JPG

左營,我來了!

一個人坐上高鐵,光影從身旁的窗戶飛快掠過,像那些過往的荒唐歲月,一剎那便成了頓悟。

青蔥的稻田、綿延的翠綠、低矮的平房、靜靜的河水、對向呼嘯而過的列車......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匆匆的一眼,最多只是生命中那若有似無的記憶裡一抹煙霞,誰又在乎你記得住還是記不住,將來想得起還是還不起?

唯一不會忘記的,只有足球吧我想?

下高雄不是去賑災,我是個感情豐沛的人,我知道如果到了災區,肯定是哭的比做的多,那些事留給比我堅強的朋友吧,我會為大家誠心祈福。

到高雄去是為了見見老朋友,支持了十年老讓我失望,但始終不離不棄的老朋友。

沒有指責、沒有抱怨,就只是想知道,十年人事幾番新,球員換過一批又一批,教練換過一個又一個,你到底長大了沒有?

那怕只是一丁點兒的進步:心態上更積極、體能變得更好、求勝心更強、更高更壯或是默契更好......

說沒有期待都是騙人的,但我更期待明天比賽能夠滿座;比賽結果如何不重要,但我希望你能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明天見囉!中華隊加油!

東亞足球錦標賽準決賽賽程(男子組)
比賽地點:高雄左營龍騰國家體育場

*比賽當天下午1點,可到現場入口排隊領票

8月23日 16:30 北韓 vs. 關島
8月23日 19:00 中華 vs. 香港
8月25日 16:30 香港 vs. 北韓
8月25日 19:00 中華 vs. 關島
8月27日 16:30 關島 vs. 香港
8月27日 19:00 中華 vs. 北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