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3.png

本週末大仙要下高雄去看東亞錦標賽的資格賽,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寫比賽分析,提早動工資訊也不足,另外,澳職暫時不寫了,請見諒。

5202-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沙爾克04
預測:1:1

霍芬本季還沒開胡,雖然首戰對拜仁踢得出色,但最終因為裁判的誤判只拿到1分,第2輪作客遭遇天敵勒沃庫森,吞下對戰3連敗。本輪回到主場又碰上4連勝狀況正夯的沙爾克04,想開胡可能還要等等。沙爾克本季換由冠軍教練馬加特領軍,除了維持一貫的防守強度外,進攻更是遍地開花,近3場正式比賽進了9球,而且共有7名球員取得進球,讓對手防不勝防。霍芬雖然有伊比塞維奇傷癒復出,但信心還沒有恢復,本場比賽除了原有的傷兵傑斯勒、古斯塔沃和古爾德外,又新添了中場懷斯因為膝蓋問題缺陣。沙爾克也有幾名傷兵,但除了瓊斯和潘德比較有影響外,陣容仍然完整。以兩隊的防守能力看來,本場比賽開小機會最高,以近況而論霍芬也難讓沙爾克。

6211-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法蘭克福
預測:1:1

法蘭克福一向都是弱隊剋星,也是他們得以保級的關鍵,新教頭斯基貝上任兩場都保持不敗,加上熱身賽和德國盃的良好狀況,即使作客也未必會落居下風。科隆雖然迎回前鋒波多爾斯基,但由於諾瓦科維奇傷勢剛好仍未打上先發,加上傳出想要轉隊的風波,球隊又吞下2連敗,士氣還打不上來。不過這個對戰組合近11次作客球隊都無法贏球,可見主場還是有一定的威力,估計以法蘭克福近期的良好狀態,至少可立於不敗。

6212-信心指數(75%)
紐倫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1:0

紐倫堡開季表現尚可,主場小負沙爾克1:2,客場逼平法蘭克福。而漢諾威開季首個客場又吞敗,但回到上賽季很威的主場,也只能勉強1:1逼和升班馬梅因斯。紐倫堡上賽季是德乙的主場王,而且通過升級附加賽,主客場雙殺科特布斯才得以晉升德甲,紐倫堡本季回升了希臘前鋒查理斯特亞斯,並租借了兵工廠後防小將諾德維特,陣容不遜色於漢諾威,加上漢諾威傷兵纍纍,紐倫堡有機會在主場拿下本季首勝。但以兩隊開季的攻擊能力看來,本場開小機會較大。

6213-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預測:2:2

多特蒙德開季在主場打響頭砲,1:0力挫科隆,但表現並不讓人滿意,第2輪作客漢堡就嘗到苦果,1:4慘敗。週中為了慶祝創隊一百週年,與皇馬進行一場熱身賽,結果卡卡兩傳兩射幫助皇馬5:0為主隊鳴砲賀壽。斯圖加特首戰不敵主場王沃夫斯堡非戰之罪,第2輪馬上在主場以4:2拿下弗萊堡,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也在客場2:0擊敗蒂米什瓦拉,赫萊布精彩的「鬼之切入」,慢慢找回當年在德甲如入無人之境的盤帶功夫。從近況看來,斯圖加特應略勝一籌,亞洲盤主隊要讓平半,一來是地主優勢,二來近兩個賽季多特蒙德都在主場戰勝斯圖加特,上賽季多特蒙德是德甲唯二主場不敗球隊,本季首個主場也密不透風,做好防守不是沒有機會在主場搶分,但不看好他們可以擊敗斯圖加特。以兩隊交手近4次都開大,加上斯圖加特腳風頗順,開大機會高些。

6214-信心指數(80%)
梅因斯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3

兩隊都2連平,能說雙方實力接近嗎?拜仁在夏天不斷買人,而且個個星級,從前兩戰看來,戈麥斯、歐利奇、鮑姆約翰和普拉尼奇等人,都已融入球隊。里貝利欲走還留的劇情歹戲拖棚,不如早早把他賣掉,季莫舒克傷癒復出,加上范博梅爾、小豬、阿爾廷托普、索薩和奧特爾,中場還扛得住。拜仁前兩輪的對手畢竟是強隊,兩戰都踢平還不算太差的結果,但如果面對升班馬都漏氣,本季爭冠又將要陷入苦戰,對於這支德甲超級豪門來說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梅因斯上季是德乙客場王,主場戰績只有7勝6和4敗,碰上德甲客場王恐怕是凶多吉少,相信范豪爾和他的子弟兵,會用一場勝利來回到正軌。

6215-信心指數(75%)
弗萊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1:2

勒沃上週在主場力克霍芬赫姆,取得本賽季首勝,基斯林連兩輪進球狀況不錯,可以彌補赫爾梅斯因傷缺陣的戰力空缺。勒沃上賽季的客場戰績優於主場,而且是僅次於拜仁的客場第二好成績。弗萊堡雖然是德乙冠軍,但前兩輪比賽可看出他們和其他德甲強隊之間的差距,首輪面對不擅客場的漢堡,仍然被對手壓著攻,只靠著對方後防線一次失誤才扳平比分。第2輪作客則以2:4不敵斯圖加特,有德甲經驗的車斗里和伊德里索是陣中比較出色的兩名球員。從亞洲盤看來,勒沃庫森讓平半,弗萊堡或有平局的可能,但寧選上盤,開大機會高些。

7214-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柏林赫塔
預測:1:1

波鴻上週在魯爾德比中不敵沙爾克04,開季兩戰1和1敗,回到主場當然希望能拿點分數,至少要表現出像首輪比賽落後3球仍能追回來的不屈不撓精神。柏林赫塔首輪主場擊敗漢諾威迎來好的開始,但接著兩個客場都輸球,包括不敵慕森加柏,以及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敗給丹麥布隆德比,兩場都是1:2。上賽季柏林赫塔主客場雙殺波鴻,實力當在對手之上,但本輪作客,週中又多踢一場歐洲聯賽,不看好首都球隊可以取勝。

7219-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 vs 漢堡
預測:3:1

狼堡開季2連勝,主場的表現依然出色,首戰即以2:0拿下實力不弱的斯圖加特。漢堡開季首戰客場被弗萊堡逼平,新教頭拉巴迪亞受到不少批評,所幸回到主場立刻以4:1大勝多特蒙德,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更在客場5:1大破法乙球隊甘岡,瑞典新星馬庫斯貝里和秘魯前鋒葛雷洛都連兩輪有進球,佩特里奇更在週中演出帽子戲法。漢堡上賽季有兩個冤家,一是不來梅,二是狼堡。前者粉碎漢堡3項冠軍的美夢,後者則贈給他們主場首敗。以狼堡的近況看來,有主場優勢加上週中無戰事,本場贏球機會還是較高。從兩隊的攻擊火力來看,開大的機會應該比較高。

7220-信心指數(75%)
文達不來梅 vs 慕森加柏
預測:3:2

不來梅開季兩戰未嘗勝利,首輪主場2:3大爆冷門輸給法蘭克福,第2輪作客拜仁也錯過了擊敗對手的機會,不過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不來梅主場輕鬆出擊,6:3大破哈薩克球隊阿克托比,大門三度被洞穿兩度被扳平是隱憂,但皮薩羅回歸即取得進球,則是一大利多。慕森加柏近期戰績不錯,包括熱身賽已經5連不敗,聯賽前兩輪1勝1和拿到4分。很難相信不來梅會開季3連不勝(雖然拜仁就是如此!),而慕森加柏可以3連不敗,馬林本場為不來梅倒戈對壘老東家,只要中場能壓制住阿蘭戈,不來梅贏面較大。而從雙方防線非常不穩的情況看來,大是較可靠選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