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英超01.png

英超第1輪八成不準,如果命中是運氣好,強弱懸殊的比賽例外。

6212-信心指數(80%)
切爾西 vs 赫爾城
預測:2:0

切爾西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而且向來都小心謹慎,換了總教練安切洛提也一樣,他的排兵佈陣也沒有太多驚人之處,本場預計還是以安內卡和德羅巴擔任雙箭頭,中場可能排艾辛、蘭帕德、米克爾和馬盧達,後防應會以博辛瓦取代在社區盾表現欠佳的伊凡諾維奇。切爾西近7個賽季在英超首戰都是開門紅,可見他們在熱身賽的準備工作都很確實,本季也不例外,除了熱身賽保持不敗外,社區盾也在PK戰擊敗曼聯捧回本盃首座獎盃,本場面對上賽季開高走低,最終艱苦保級的赫爾城,迎來首勝問題不大,但開季雙方都沒有進入最佳狀態,期待大勝比較不切實際。

6230-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維根競技
預測:2:0

維拉目標仍是前4,主場開幕戰是非拿下不可的比賽。夏天引進了唐寧、貝耶和德爾菲,但也失去了巴里和奈特,板凳深度是稍有補強,不過唐寧有傷,彼得羅夫、鮑馬和盧克揚都未必能上場。維根方面,連兩個賽季失去好手帕拉西奧斯和瓦倫西亞,另外也失去薩基、亨利卡馬拉和卡特摩爾,想保級都很拼。雖然兩隊史上4次在維拉公園交手,維根取得2勝2和的絕對領先,但本季恐怕很難再有奇蹟。

6231-信心指數(7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城
預測:1:2

曼城本季的壓力不會小,又花了超過1億英鎊補強陣容,引進了巴里、特維斯、聖塔克魯斯、史都華泰勒、阿德巴約和圖雷,該補的洞都補好了,只要整合成功,絕對是一級勁旅。圖雷和聖塔克魯斯可能趕得及出賽,麥可強森和孔帕尼則因傷缺陣,但即使少了這4名球員,曼城陣容的豪華程度仍遠超過對手。布萊克本唯一的憑藉是主場,以及不怕死的打法。但傷兵困擾不能忽視,加拉格爾、薩巴和吉維特都無法上陣,萊恩尼爾森、大衛鄧恩和艾默頓還在和時間賽跑。估計曼城應可驚險過頭關,1球小勝對手。

6232-信心指數(70%)
博爾頓 vs 桑德蘭
預測:1:2

博爾頓熱身賽打出6連不敗的佳績,他們期望能繼續留在英超,早早完成保級再來想其他,夏天引進奈特、西恩戴維斯、山姆里基茨、保羅羅賓森和李青龍,大大增加了板凳深度。桑德蘭上賽季打到最後一輪才宣告保級成功,季前花大錢換來慘淡的一個賽季,今年夏天再度花大錢補強,超過2500萬英鎊引進了曼聯小將弗雷澤坎貝爾、曾經和槍手傳過的阿爾巴尼亞中場卡納、熱刺射手達倫本特和維根中場卡特摩爾,實力比上賽季更佳,應該不用打得跟上賽季那樣辛苦。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博爾頓讓平半宜選下盤。

6233-信心指數(75%)
樸次茅斯 vs 富勒姆
預測:1:2

樸茅和富勒姆上賽季都靠著主場的良好戰績才得以留在英超,富勒姆甚至取得歐洲聯賽參賽資格。為了三線作戰,富勒姆留住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還回收了薛琦鉉、引進挪威國腳伯恩里瑟。富勒姆上賽季主客場的失球數字都很低,副隊長哈格蘭是後防線上的領軍人物,能否繼續留下他成了富勒姆打出好成績的關鍵。樸茅在老雷德納普轉會熱刺、亞當斯執教22場就被解僱後,一直沒找到新教練,而且主力陣容失去太多人,西恩戴維斯、克勞奇、格倫強森、勞倫、索爾坎貝爾、姆恩巴和帕馬洛特等,只來了莫科納、芬南和皮奎奧尼,本季恐怕必須為保級而努力。

6234-信心指數(80%)
斯托克城 vs 班來
預測:2:1

斯托克城主場強勢,除了有「手榴彈」戰術外,下半季來了前英超射手比提,出賽16場就貢獻7個進球,讓斯托克早早保級成功。班來通過附加賽艱苦升級,在夏天沒有值得一提的援兵,保級前途恐怕凶多吉少。

6235-信心指數(65%)
狼隊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狼隊重返英超,首要任務保級,先做好防守並保住主場,從馬賽引進的後衛祖巴,以及租借切爾西小將曼西恩尼,可望增加防守的強度。西漢姆聯上賽季客場戰績平平,夏天失去盧卡斯尼爾、李鮑耶、迪米凱萊的人,但也補進席梅內斯、富伯特和拉多斯托夫科瓦奇好手,實力沒有減弱,客場表現穩定一點,仍有機會衝擊歐洲賽場。首場比賽對雙方都是個考驗,狼隊在英冠的主場戰績相當出色,有能力至少保住1分。

6237-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兵工廠
預測:1:2

兩支本季爭奪前4的球隊首輪碰頭,是週末夜的重頭戲。槍手上季曾經一度締造21連不敗,但一碰上曼聯和切爾西就沒轍,今年夏天失去阿德巴約和圖雷,又始終沒有找到防守中場的適合人選,對槍手重返冠軍爭奪行列,甚至先保住前4都是危機。艾佛頓則必須提升主場的戰績,才有資格談挑戰前4,上賽季主場19戰僅拿8勝,和四大豪門之間仍存在不小差距。從歷史對戰看來,槍手佔有上風,兩隊在英超17季交手34場,槍手拿下21勝8和,而17場作客也只輸過4場。今年的熱身賽槍手小將表現甚佳,威爾謝爾本季可望獲得更多上場機會,而阿沙文也繼續有驚艷的演出,對馬競的零角度進球一直為球迷津津樂道。以現有陣容槍手想問鼎冠軍難度還是大了些,但保住前4機會不低,首戰對艾佛頓是值得參考的風向球。

7212-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伯明罕城
預測:3:0

曼聯第2度寫下英超3連霸,但過去兩個賽季都是開低走高,季初總是起步有點不順,本季會不會也一樣?走了C羅來了瓦倫西亞,等級差很多,走了特維斯來了歐文,一個走下坡的前鋒能否拯救紅魔?所幸首場比賽的對手只是伯明罕城,對曼聯來說是個軟柿子,首輪過關問題應不大。紅魔向來很少收手,能大勝就大勝,讓1.5 / 2球照去。

7214-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預測:2:2

熱刺上賽季起步踉蹌,如果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他們本賽季絕對不希望如此。上賽季前8戰一場未勝,差點淪為保級球隊,但換由老雷德納普接手後,整合出不錯的戰力。熱刺面對四大豪門份外來勁,上賽季前6次交手2勝4和,對利物浦1勝1敗,但在聯賽盃也以4:2將紅軍淘汰,可以說完全不落下風。利物浦今年夏天引進了阿奎拉尼、格倫強森並回收沃羅寧,但阿奎拉尼因傷開季要缺席一個月,但同時他們失去了海皮亞、彭南特、阿貝羅亞和阿隆索,尤其是阿隆索對紅軍中場的重要性很大,開季可能會受到影響。反觀熱刺,不僅保留了大部份主力,還引進克勞奇、巴桑並回收凱文博阿騰。如果打瘋了紅軍實在難以抵擋。本場開大機會高些,亞洲盤利物浦讓平半,大仙認為下盤機會高,主勝或和可以考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