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png

這3場基本上都可視同表演賽或熱身賽,重視程度不及聯賽,不好猜,大家隨便看看。

6203-信心指數(65%)
韓職明星隊 vs 日職明星隊
預測:1:1


一年一度的Jomo Cup又來了,去年大仙還寫了一篇文章介紹這個比賽,結果預測的結果完全相反,韓職明星隊以3:1踢館成功。今年的Jomo Cup換由韓國主辦,比賽地點在仁川文鶴競技場(為2002世界盃所興建)。

日職明星隊由鹿島鹿角總教練奧利維拉領軍,有多名日本國腳助陣,包括門將楢崎正剛;後衛內田篤人、駒野友一;中場遠藤保仁、小笠原滿男、阿部勇樹、中村憲剛、明神智和;以及前鋒大久保嘉人。另外也有外藉選手助拳,包括新潟後衛里貝羅、川崎前鋒朱尼尼奧和鹿島前鋒馬金尼奧斯。京都不死鳥後衛李正秀則是日職明星隊以韓制韓的武器。

韓職明星隊由水原三星主帥車範根坐鎮,他和奧利維拉都是連續兩屆帶領明星隊出征。陣中的南韓國腳包括門將李雲在;後衛崔孝進;中場金正友、李浩、崔成國和寄誠庸。外藉選手則包括中國國李瑋峰、FC首爾後衛阿迪爾森、水原三星前鋒艾杜和FC首爾前鋒丹賈諾維奇。

兩隊的實力應無太大差距,奧利維拉實前下達必勝令,因為他不想成為連兩屆明星賽的敗戰教練,出發前已經讓球員看過南韓球員踢球的DVD,顯然是有備而來。車範根當然也不想輸,但他直言有很大壓力,而且日職明星隊陣中的巴西人都有破門得分能力。

既然車範根都如此看重對手,南韓人在主場出賽必定會先做好防守,不會輕易讓對手得逞,這場比賽開小的機會應會大些。

6204-信心指數(65%)
國際米蘭 vs 拉齊歐
預測:1:1


這是全新的國際米蘭新賽季的首場考驗,加入了艾托奧、迪亞戈米利托、盧西奧和莫塔,但失去了伊布拉希莫維奇、朱利奧克魯斯、麥斯威爾和菲戈,陣容能否迅速整合是個疑問。拉齊歐在熱身賽的準備工作做得不差,而且陣容變動不大,上賽季租借加盟表現出色的阿根廷前鋒薩拉特,正式轉會加盟,對拉齊歐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中場大將馬圖薩林因為禁賽而缺席義大利盃決賽,對於這場超級盃更是躍躍欲試。拉齊歐在夏季轉會市場上進帳不多,但朱利奧克魯斯可望倒戈面對老東家。國米的實力當然還是強過拉齊歐,上賽季主客場雙殺藍鷹,但季初雙方還沒有進入完整備戰狀態的情況下,實力將會拉近。這場比賽在北京舉行,雙方都沒有主場優勢,較看好小分,以及國際米蘭贏不了拉齊歐的下盤。

7210-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曼聯
預測:0:0

每年夏天兩隊都非常忙碌,今年也不例外,海外征戰撈錢不說,轉會市場上也是主角。曼聯失去了C羅納度和特維斯,但沒有球隊敢輕視紅魔衛冕英超的能力,曼聯也適當的補進了瓦倫西亞和歐文,而且還有錢伺機而動。切爾西暑假最重要的收購不是球員,而是總教練安切洛提,連曼聯教練佛格森都大拋高帽稱讚安切洛提,強調藍軍是曼聯本季爭冠的主要對手。切爾西夏天只讓夸雷斯馬回歸國米,將小將迪桑托租借給布萊克本,其他主力暫時留隊,還引進了俄羅斯國腳日爾科夫和英格蘭小將斯圖里奇,另外還有皮薩羅和舍夫琴科租借期滿回歸,切爾西的實力依舊強橫。兩隊在熱身賽的表現都很好,社區盾剛好給兩隊刺探對方實力的機會,雙方可能都會略有保留,90分鐘內要擺平對手都不太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