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4.png

4201-信心指數(70%)
宏都拉斯 vs 美國
預測:1:1

從兩隊的對戰歷史看來,美國毫無疑問被視為贏球的熱門,亞洲盤讓半一,也就是贏1球才贏一半退一半,贏2球才全贏。但如果從小組賽和8強賽的狀況看來,美國表現差強人意,小組賽雖然拿下2勝1和,包括2:0贏過宏都拉斯,4:0大勝格瑞那達,但以替補陣容出戰海地,竟然只勉強2:2逼和對手,8強遭遇巴拿馬,也打到加時賽才憑肯尼庫柏的十二碼驚險過關,但卻害彩迷輸錢。究其原因,美國並非以最強國家隊參加美洲金盃是其一,主力和替補有落差是其二,幾名旅歐球員已經歸隊是其三。所以美國在準決賽的陣容,已經和小組賽擊敗宏都拉斯時大不相同,至少就缺了切倫多洛、阿杜、費爾哈伯和查理戴維斯,雖然宏都拉斯也並非最強國家隊,但他們在8強力挫小組賽表現很出色的加拿大,再次相逢會給美國帶來很大威脅,爆冷獲勝不是沒有可能。

4205-信心指數(75%)
哥斯大黎加 vs 墨西哥
預測:0:1

兩隊勢均力敵,都有可能拿下對手。從小組賽的情況來看,墨西哥較哥斯大黎加表現好,但也沒有好到能拿冠軍的程度,對巴拿馬得勢不得分,勝尼加拉瓜和瓜德羅普都欠缺說服力。哥斯大黎加首戰就爆冷輸給薩爾瓦多,1:0小勝牙買加後,面對替補陣容的加拿大也只踢成2:2平手。但兩隊進入8強都有突破性的演出,哥斯大黎加讓人意外地以5:1狂勝瓜德羅普,墨西哥面對8強中最弱的海地,也以4個進球來慶祝。既然兩隊的表現都漸入佳境,也都不是以最強國家隊參賽,那就可以參考兩隊過往的對戰歷史,墨西哥22勝11和5敗遙遙領先,而且近5次交手都贏球,加上前馬競主帥阿吉雷重掌兵符後士氣和信心都很高昂,稍稍看好墨西哥可涉險過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