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1.jpg

看到以上這兩個陣容球迷有什麼感想?這根本就是兩支球隊的先發陣容嘛!光左邊的4-3-3就他x的強了,右邊這套4-4-2陣容難道是替補?

對的!你沒看錯,這兩套陣容,是媒體為曼城把脈後所排出的陣容,左邊的4-3-3,除了中後衛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還沒有確定加盟外(來的也可能是切爾西隊長泰瑞John Terry),其他都是原有陣容和今年夏天加盟的新兵組合。

門將是愛爾蘭國腳吉文(Shay Given),紐卡索聯上賽季半途將吉文賣給曼城,是間接導致喜鵲降級的原因之一。

後防一字排開都是英格蘭國腳,布里奇(Wayne Bridge)、萊斯科特、奧努哈(Nedum Onuoha)和理查茲(Micah Richards),前兩人是大國腳,奧努哈是U21國腳,理查茲則兩者都是。

中場要創造性有愛爾蘭(Stephen Ireland)、要硬朗有巴里(Gareth Barry)、要高個有孔帕尼(Vincent Kompany)。

前鋒組合更是一時之選,讓人望之生畏,分別是巴西國腳羅比尼奧(Robinho)、多哥國腳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以及阿根廷「野獸」特維斯(Carlos Tévez)。

替補陣容的後防線同樣是國腳級陣容,西班牙U21的加里度(Javier Garrido)、愛爾蘭國腳鄧恩(Richard Dunne)和以色列中衛本哈伊姆(Tal Ben Haim),右邊則是阿根廷國腳薩巴萊塔(Pablo Zabaleta)。

中場的有兩個邊路好手彼特羅夫(Martin Petrov)和萊特菲利普斯(Shaun Wright-Phillips),中路進攻有艾拉諾(Elano)、防守有德榮(Nigel de Jong)。

前鋒呢?效力過利物浦的貝拉米(Craig Bellamy),以及曾經掀起搶人大戰的巴拉圭前鋒聖塔克魯斯(Roque Santa Cruz),擺在其他英超二流球隊,肯定都是先發的主力人選。

曼城擁有兩套先發陣容,有個有錢的老爸真是何其幸運!

不過曼城似乎還不滿足,收購行動還沒有結束,接下來就看那一隊能夠抵抗阿拉伯油王的銀彈攻勢了。

談到曼城當然不得不講一下剛剛完成轉會的阿德巴約,他在簽約後迫不及待為自己辯護,說一般人認為他是為了錢才轉會曼城是錯的,他的理由是,如果他為了錢,上賽季就可以加盟巴塞隆納或AC米蘭,因為這兩隊開出的條件都比他留在兵工廠好。他會去曼城是因為主席跟他談過俱樂部的願景,他想成為這支以世界最大俱樂部為目標的球隊中的一份子。

阿德巴約說這種話討好曼城球迷真的很蠢,沒有人會忘記你上賽季是心不甘情不願留在槍手的,而且沒有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續約。以阿德上賽季平庸的表現,還能讓曼城願意出價2500萬英鎊,溫格(Arsène Wenger)那有不賣的道理?當年引進他不過才300萬英鎊耶!效力3個賽季後賣掉還能賺8倍多,實在沒有比這更划算的買賣了。

至於是不是貪錢,球迷和老闆都心裡有數,下賽季拿得出像樣的成績就物有所值,繼續擺爛就算免費轉會老闆大概也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