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7.png

7214-信心指數(80%)
巴拿馬 vs 尼加拉瓜
預測:2:0

A組的牙買加擊敗薩爾瓦多,等於幫了巴拿馬一個大忙,只要他們在最後一輪順利擊敗C組實力最弱的尼加拉瓜,拿到4分至少可以分組兩支最佳第3名的成績打進8強。巴拿馬在第2輪奮力逼平了墨西哥,雖然有後防主力阿曼多根和中場替補里卡多菲利普斯雙雙領紅牌停賽,但巴拿馬的實力和世界排名都遠高於對手。尼加拉瓜雖然仍有一線生機,但必須贏巴拿馬3球或以上,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7218-信心指數(70%)
墨西哥 vs 瓜德羅普
預測:0:0

A組第3輪踢完以後,墨西哥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已經拿到4分,最少可以分組最佳第3名的成績晉級8強,本場面對瓜德羅普只是小組首名之爭。小組首名將在8強對戰海地,而小組次名則要硬碰哥斯大黎加,雙方肯定都想要爭小組第一,但既然都已經提前出線,也沒有必要與對手拼個你死我活。以兩隊在前兩輪小組賽的狀況看來,瓜德羅普值得捧場。而墨西哥由於有前鋒貝拉受傷,中場主力諾里耶加和總教練阿吉雷被紅牌驅逐,都將缺席本場比賽,對士氣和戰力都會有影響。墨西哥至少還要拿1分以確保可以取得小組次名,避免被巴拿馬追上而落得碰上美國的窘況。以此看來,雙方的戰意成疑,而平手對雙方都是最好的結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