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0711.PNG

5201-信心指數(65%)
哥斯大黎加 vs 加拿大
預測:0:0

加拿大2連勝拿到6分,篤定獲得小組前3名,基本上已經打進8強(B組的海地有可能贏美國嗎),雖然說1、2名或第3名出線對手差很多,但目前也沒辦法選擇對手,加拿大既已提前晉級,沒必要硬拼哥斯大黎加。哥國就不同,首戰爆冷落敗,第2輪小勝牙買加拿到3分,想要確保出線本場非勝不可,拿1分並不十分保險。雖然加拿大最近4連勝而且1球未失,但畢竟對手不強,面對世界排名高達30的哥斯大黎加,才是加拿大真正的考驗。如果純以兩隊在前兩輪小組賽的對戰結果看來,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加拿大甚至還要稍強一些,不過哥斯大黎加的戰意應較加拿大來得高些,如果加拿大保留戰力,隨時可能會被擊敗並落居小組第3。

5202-信心指數(75%)
薩爾瓦多 vs 牙買加
預測:2:1

世界排名牙買加比較高,但在各國幾乎都不以主力陣容參加的美洲金盃上,世界排名也僅供參考。薩爾瓦多首戰即爆冷擊敗大熱門哥斯大黎加,雖然第2輪0:1輸給加拿大,但面對2連敗士氣受挫的牙買加,薩爾瓦多極有機會全取3分,繼02和03年後,隊史第3度打進8強。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