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2.png

從A組首輪比賽看來,美洲金盃實在很難預料,原因在於,這項比賽的時間其實頗為尷尬,像美國和加拿大的聯賽並沒有為美洲金盃停賽,而美洲金盃打完後,歐洲各大聯賽也快將開鑼了(因為明年是世界盃年,各大聯賽會稍為提前),所以各國要徵召海外球星似乎並不太順利,也造成各隊之間的實力變得比較接近。

來看看B組預測:

6213-信心指數(70%)
宏都拉斯 vs 海地
預測:2:1

宏都拉斯的秋季聯賽已經結束,本土球員可以排出最強陣,但同樣的,世界級球星如帕拉西奧斯、湯馬斯、朱利奧塞薩爾等都缺席,只徵召了科斯利和W.馬丁尼茲等少數旅外球員,實力打了折扣。相比起來,海地的旅外球員還比較多一些,只不過都不怎麼有名就是了。論世界排名和最近一次的交手紀錄來看,宏都拉斯都要優於對手,從亞洲盤開出主隊讓1.5球的情況看來,對宏都拉斯的信心還是比較夠的。

6215-信心指數(80%)
格瑞那達 vs 美國
預測:1:3

美國可以說是派出國家隊二軍參賽,除了弗萊迪阿杜以外,23人的參賽名單中再無其他參加洲際國家隊的球員(另有包括阿爾蒂多雷等7人放在備用名單中),雖然如此,但美國職業大聯盟仍執中北美區的牛耳,美國本土球員水準仍普遍高於其他對手,陣容中包括皮爾斯、切倫多洛、程拜仁、康拉德等都是國家隊常客,加上有主場的天時地利人和,美國拿下首勝不在話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