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第15輪.PNG

明天只有兩場J1第10輪的補賽,大仙來試分析看看。J聯賽不常分析,準度普普,自己要再考慮看看。

3201-信心指數(70%)
川崎前鋒 vs 大阪飛腳
預測:2:2

兩隊上週在亞冠聯16強賽東亞區狹路相逢,結果作客的川崎前鋒以3:2逆轉勝,將衛冕冠軍大阪飛腳淘汰。週日回到J1,兩隊都在客場獲勝,川崎1:0力挫山形山神,拿下4連勝和聯賽5連勝;飛腳則以2:1擊敗橫濱水手,總算中止了4連敗。從兩隊近況看來川崎明顯佔優,但中場主力中村憲剛右膝受傷錯過了28日對山形之戰,29日也沒參加練習。中村憲剛是川崎中場非常重要的指揮塔,逆轉擊敗飛腳也是靠他的進球先扳平比分。如果川崎少了中村,飛腳絕對有理由在這場比賽復仇。飛腳剛剛戰勝了主場戰績不算差的橫濱水手,信心總算是恢復過來,國腳遠藤保仁攻進本季第5球,可惜的是雙箭頭李奧納多和曹宰榛近期陷入低潮,其他前鋒盧卡斯、播戶龍二和山崎雅人加起來只有2球進帳,要戰勝本季主場不敗的川崎前鋒,仍有相當大的難度。

3202-信心指數(75%)
名古屋鯨魚 vs 鹿島鹿角
預測:0:1

*本場可單場投注
名古屋鯨魚在亞冠聯也殺入8強,好巧不巧就抽中川崎前鋒,使得8強僅有兩支日本球隊要提前交鋒。鯨魚出了名有「夏熱病」,亞冠聯能晉級是因為遇到作客戰績不佳的南韓球隊水原三星,回到J1,鯨魚已經3連敗5連不勝,週日又以1:2客場敗給新潟天鵝,排名已落居第12位。鹿島鹿角在亞冠聯意外出局,只好將全副心思放在J1尋求衛冕。鹿島今年依然穩定,14輪比賽11勝2和1敗,雖然進21球不算突出,但只失9球卻是全J1防守最佳的隊伍,目前以35分穩坐榜首,領先新潟天鵝和浦和紅鑽多達7分,本場獲勝將可擴大到10分。以鹿島鹿角聯賽7連勝12連不敗的狀況看來,戰勝鯨魚的機會仍高,至少應可保住不敗。

附J2

4201-信心指數(70%)
岡山綠雉 vs 熊本羅阿索
預測:1:2

熊本3連不敗近況甚佳,雖然這支上賽季的新兵也是「魚腩」,但比起今年的新兵岡山綠雉來說還是有較為豐富的經驗,而且最近也拿另一支新丁櫪木SC來開刀,上一場更大勝FC岐阜,士氣大振,面對實力較差的對手,客勝有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