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U21.PNG

恭喜德國連贏3個歐洲青少年國家盃的冠軍!(圖片來源:歐洲足聯官網)

德國奪冠並不太讓人意外,但贏到4:0卻出乎意料。不是因為德國踢得特別好,而是英格蘭的防守很差,尤其是替補門將史考特洛奇(Scott Loach),4個失球有3個他要負上很大責任。

英格蘭一開賽就積極搶攻,但幾次攻門都未能得手,反倒讓德國在23分鐘靠一次反擊,由西班牙血統的勒沃庫森邊後衛卡斯楚(Gonzalo Castro)首開紀錄。洛奇這球出擊太慢,是失球主因,後防盯人不緊不能卸責。

德國第2個進球是自由球,厄齊爾(Mesut Özil)的射門看似沒有很大威脅,但洛奇的判斷實在太差,應該能擋下的射門卻在碰了一下後滾進大門,讓德國領先到2:0。失球後的英格蘭大舉反撲,後兩個失球都是下半場後段德國靠防守反擊所造成。

德國人贏了漂亮的一仗,在過去的11個月裡,德國人先後拿下歐洲U19和歐洲U17的冠軍,締造青少年組別歐洲國家盃的「帽子戲法」。

德國U21 4:0 英格蘭U21

進球片段

全場比賽

上半場

下半場

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