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決賽.jpg

7210-信心指數(70%)
西班牙 vs 南非
預測:0:1

中止了15連勝和35連不敗,對西班牙來說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其實西班牙在準決賽踢得不差,即使美國首開紀錄,西班牙仍按照自己的步調來踢,也不是沒有機會扳平,但拉莫斯的失誤斷送了江山。失去了爭冠機會後,西班牙緊繃的神經將鬆懈不少,這是好是壞真的難說,好的是沒有壓力,但壞的是沒有動力。南非可不同,準決賽面對巴西踢得非常出色,進攻上帶給巴西很大威脅,如果不是一次禁區外的犯規鑄成大錯,巴西能否在90分鐘內解決南非還是疑問。西班牙實力肯定高於南非,小組賽也曾以2:0獲勝,但對南非來說,在主場為球迷拿下一面銅牌將是非常美麗的回憶,從戰意上來看南非會比西班牙更高,冷敲南非是個不錯的選擇。

7211-信心指數(75%)
美國 vs 巴西
預測:1:2

決賽雖然不是大家期待的巴西對西班牙,但巴西總教練鄧加表示,最好的兩支球隊進決賽,美國的反攻非常強而且危險,他絕不會小看對手。巴西的踢法和西班牙接近,美國能否重演勝利方程式?美國主帥鮑伯布拉德利說,他們戰勝西班牙是因為守死了西班牙的核心哈維,同樣的方式面對巴西可行嗎?即使守死了卡卡,巴西中場還有梅洛和吉爾伯托席爾瓦,前鋒羅比尼奧和法比亞諾也能自己創造機會。兩隊在小組賽時曾經交手,巴西3:0大勝,雖然說美國從小組賽死裡逃生,又爆冷擊敗西班牙,讓他們信心大增,但爆冷這種事可一不可再,這場決賽肯定不輕鬆,但相信巴西能夠全勝封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