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0626.PNG

洲際國家盃「爆很大」,U21的小朋友穩定性不夠,會不會也來爆一下?

5201-信心指數(75%)
英格蘭U21 vs 瑞典U21
預測:2:1

英格蘭在小組賽表現並不算太穩健,尤其是後防線總讓人提心吊膽。首戰被罰下一人,僅靠著一次角球由理查茲頭槌建功,才幫助剩下10人應戰的英格蘭驚險過關。所幸第二場比賽漸入佳境,2:0打敗了奪冠熱門之一的西班牙而提前出線,因此在對德國的第三場小組賽,可以讓全部主力休息,一來避免累積黃牌或紅牌不能踢準決賽,二來可以養精蓄銳準備四強之戰。對總教練皮爾斯來說,這批小將的英超經驗是無價寶,主力陣容加起來在上賽季就有超過260場的英超出賽紀錄。瑞典有主場優勢,兩場的勝利都是大分贏球,但白俄羅斯和塞爾維亞U21都並非實力頂尖的球隊,而瑞典的防守都讓對手進球,可見他們是一支攻強守弱的隊伍,面對實力較強的對手,要再靠強攻過關難度自然增加。瑞典U21表現最好的當屬3場小組賽進5球的前鋒M.柏格,據說已經有包括兵工廠等歐洲豪門有意延攬他加盟,英格蘭的小將們肯定會對他格外照顧,不讓他有所發揮的話,英格蘭過關機會就將大大提高。

5202-信心指數(70%)
義大利U21 vs 德國U21
預測:0:0

這場比賽雙方勢均力敵,雖然賠率稍稍傾向義大利,但兩隊要在90分鐘內擊敗對手都不是容易的事情。義大利擁有巴洛特利、阿夸弗雷斯卡和吉奧文科的三叉戟,但3場小組賽也只有4球進帳,還曾經被塞爾維亞逼成0:0。普通看好義大利的原因,是他們自1992年開始的7屆歐青賽贏得5屆冠軍,但近2屆有點青黃不接,讓荷蘭連奪兩屆冠軍,義大利則2屆都被拒於4強門外。義大利人本屆想重返榮耀,但在小組賽贏得並不輕鬆,4強的對手德國,陣中的主力多半也都是各德甲球隊的主力球員或重要替補,像諾伊爾、貝克、凱迪拉、厄齊爾、馬林、荷維德斯、德亞加和卡斯楚等,比起義大利毫不遜色,而且在小組賽通過了西班牙以及英格蘭兩強的考驗,3場小組賽只失1球更是防守表現最出色的球隊,但攻擊火力稍嫌薄弱,也不像瑞典和義大利那樣有突出的射手,估計雙方有可能要踢到PK才能分出高下。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