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02.PNG

阿爾蒂多雷(右)樣子也有點像索爾坎貝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西班牙中止連勝是遲早的事,只是沒想到敗給美國!

西班牙場上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但足球的定律是,佔有較多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的一方,不必然是獲勝的一方。美國跌跌撞撞打入決賽,會繼續締造驚奇嗎?

年僅19歲的美國前鋒阿爾蒂多雷(Jozy Altidore)體型精壯,第一個進球完全是靠他個人的身體對抗性拿到射門機會,乍看之下有德羅巴(Didier Drogba)的錯覺。

美國01.PNG

丹普西(左)為美國攻進第2球的射門瞬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丹普西(Clint Dempsey)是大仙最喜歡的美國球員,他可踢前鋒和翼鋒等位置,在門前觸覺敏銳,這兩季都是富勒姆保級和搶到歐洲聯賽參賽資格的關鍵球員之一。

美國隊在下半場的進球,西班牙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要負上最大責任,但也不得不對反應超快的丹普西豎起大拇指,拉莫斯顯然沒有注意到丹普西在他身後,而沒有第一時間把球清掉,跑過頭的丹普西還能立刻回身把球射進西班牙的大門,連續兩場有進球,也幫助美國鎖定勝局。

美國總教練鮑伯布拉德利(Bob Bradley)賽後表示,中場守死哈維(Xavi),阻斷西班牙的供輸是致勝關鍵。

他的兒子麥可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終場前領到紅牌,將缺席最後決賽。

西班牙 0:2 美國

比賽精華

完整比賽

上半場

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