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01.PNG

卡西亞斯的名字赫然出現在曼聯官網當中

曼聯想要為范德薩(Edwin Van Der Sar)找個接班人不是秘密,佛格森(Alex Ferguson)喜歡皇馬的西班牙國門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也不是見不得光的事。但今天驚傳,曼聯可能已經把皇馬的當家門神收歸旗下,而且已經悄悄將卡西亞斯的名字放在了官網上。

外國的媒體記者消息很靈通,這個頁面在曼聯的官網是找不到的,要透過特定的網址才看到的,而且上面的資料欄位都是空的,只有名字清清楚楚看到Iker Casillas。

IkerCasillas09.jpg

人帥球技又好,卡西亞斯來曼聯,紅魔球迷肯定鼓掌歡迎

這可能是玩笑,但也可能是曼聯為卡西亞斯的到來作準備。有消息指出,卡西亞斯可能是皇馬為了得到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所作出的交換條件,因此佛格森和紅魔高層才會如此爽快答應。

曼聯以8000萬英鎊出售C羅,得到的資金足夠收購世界上任何一名大牌門將,而且最近和曼聯扯上關係的,還有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比亞(David Villa)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等球星。

不過這個消息目前看來是「吹水」的多,在曼聯官網的討論區也有人談起這件事情,有人就說:這是假的,因為我們已經買了布馮(Gianluigi Buffon)。

MU02.PNG

其實在曼聯的官網上,可能有一個數量龐大的資料庫,雖然查不到數據,但上面卻有很多赫赫有名的球員,像是前葡萄牙門將拜亞(Vítor Baía)、皇馬的邊後衛薩爾加多(Míchel Salgado)、匈牙利國腳海納爾(Tamás Hajnal)等,不可能通通都是曼聯想買的人,何況拜亞都已經退休了。

而且,皇馬剛剛才宣布,勞爾(Raul)、拉莫斯(Sergio Ramos)和卡西亞斯,加上總教練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要求的L.迪亞拉(Lassana Diarra)和佩佩(Pepe)都是非賣品,恐怕曼聯是很難得逞。

延伸閱讀:
曼聯官網的卡西亞斯頁面(把最後面4016的數字改一改,就可以找到其他球員了)
曼聯官網討論區(有關曼聯簽下卡西亞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