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04.png

7211-信心指數(75%)
埃及 vs 美國
預測:2:1

美國2連敗基本上已經跟4強說再見,要大勝埃及還要義大利大敗給巴西才能晉級,機會當然不高。埃及則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如果能大勝美國,即使義大利小贏巴西也有機會晉級。從前兩場比賽的情況看來,埃及進攻上頗有斬獲,防守表現平平,但他們有個超級門將艾哈達利。美國已無什麼壓力,或許能有更好的發揮。

7212-信心指數(70%)
義大利 vs 巴西
預測:1:1

義大利意外敗給埃及,不過上至總教練下至球員,賽後都認為他們踢得比對手好,輸球只是運氣欠佳,而埃及全場唯一機會就把握住,實在讓人氣結。巴西2連勝漸入佳境,但還不是百分百晉級4強,本場遭逢老對手義大利,不論是為了4強席位或是面子,都會盡力踢好這場比賽。巴西在進攻上遍地開花,多達6人已經有進球,義大利則只靠小將羅西發威,才戰勝美國保住顏面。從兩隊前兩輪比賽的狀況看來,義大利除非改善射門的把握能力,否則很難戰勝巴西。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