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0620.PNG

5201-信心指數(70%)
瑞典U21 vs 義大利U21
預測:1:1

義大利成年隊昨晚丟了臉,U21會不會步上後塵?義大利在首戰表現勝過塞爾維亞U21,但進攻上運氣欠佳(所幸門柱也幫了大忙),始終未能進球。瑞典U21卻不同,怎麼踢怎麼有,雖然被白俄以世界波首開紀錄,但隨後連進5球,完全摧毀對手的信心和鬥志。瑞典由於是主辦過不必踢資格賽,他們在熱身賽嘗試了非常多的陣容,用了超過70名球員才選上這批國腳,馬庫斯柏格和托伊沃寧首戰合作無間,會給義大利後防帶來很大威脅。而義大利首戰未能贏球,想進4強不能再掉以輕心,首戰既然踢得不錯,相信還是會以同樣的先發陣容迎戰。兩隊今年初在友誼賽曾踢成平手,相信以瑞典U21大破白俄後的士氣高昂,在主場出擊至少可保不敗。

5202-信心指數(75%)
白俄羅斯U21 vs 塞爾維亞U21
預測:1:2

從首場比賽的情況看來,塞爾維亞U21整體實力應比白俄U21為佳,而且攻守的發揮都很穩定,首戰對義大利U21,塞爾維亞甚至有機會贏球。白俄的防守在對瑞典之戰顯得不堪一擊,想要守住塞爾維亞的射手蘇萊馬尼並不容易。白俄本場比賽不能再一味防守,但他們在進攻上單靠基斯耶克和克里維茲並不足夠。從賭盤來看,本場比賽也傾向塞爾維亞,估計他們至少可保不敗。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