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01.PNG

麥孔的第三個進球射得非常精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 0:3 巴西

第一個失球只能說對手的自由球傳太好,但失球後的美國全線壓上被巴西快速反擊再下一城(角球也不該如此)。巴西這場的進攻打得太好,而美國罰下一人後,還能趁巴西鬆懈後扳回一點攻勢,可惜兩次中門柱而免不了一場大敗。由於埃及爆冷贏義大利,美國出線還沒有絕望。

8分10秒較長版本(只有美國一次中門柱的畫面)

埃及 1:0 義大利

埃及01.PNG

艾哈達利扮演救世主,埃及打進4強有望(圖片來源:法新社)

雖然結果有點Shock,但賽前就預料義大利不太容易贏這場比賽,只是未想到還輸掉。義大利機會不是沒有,下半場初段亞昆塔一個疑似越位的單刀球停得五五六六,錯失扳平良機,而埃及門將艾哈達利也太神了,義大利輸球也沒話好說。這是義大利史上首次敗給非洲球隊,根據資料顯示,義大利前14次碰上非洲球隊,戰績是12勝2和。

9分41秒較長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