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01.PNG

北韓:世界盃,我們來了!(圖片來源:路透)

亞洲區最後一輪,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伊朗又一次不敵朴智星,主客場都只能踢平南韓是出局主因;北韓死守沙烏地,繼1966年後第2次打進世界盃;烏茲別克復仇失利,0:1宣告一切的努力化為烏有。

澳洲 2:1 日本

澳洲01-Getty.PNG

卡希爾,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卡希爾真是澳洲的福將,2006年德國世界盃,澳洲在小組賽逆轉日本,也是卡希爾梅開二度。

南韓 1:1 伊朗

南韓01-Getty.PNG

又是我怎麼樣?想扁我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伊朗踢得不差,有威脅的射門次數也不少,他們知道只有贏球才能救贖。南韓門將李雲在還一直出包,但伊朗人始終進不了球,首開紀錄那一球還是韓國人送的。未能拉開差距使得伊朗最終再嘗苦果,又是朴智星在終場前扳平(首回合也是朴智星進球扳平),斷送伊朗的世界盃希望。

巴林 1:0 烏茲別克

只找到進球沒有精華,不過也夠了,這場比賽衛視有直播,上半場就不怎麼精彩,至少有開出小,不無小補。

沙烏地阿拉伯 0:0 北韓

北韓02-法新.PNG

有人說看到鄭大世哭很感動,找了一張,不過看不到臉,旁邊安慰他的是金永峻(圖片來源:法新社)

由於南韓幫了大忙,使得這兩隊至少都有附加賽可以踢,北韓堅壁清野死守90分鐘(加上傷停補時就不止了),沙烏地機會很多,但都過不了北韓門將李明國,只能去跟巴林踢附加賽。

4分30秒較長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