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B2.PNG

4201-信心指數(75%)
美國 vs 巴西
預測:1:2

巴西在大賽通常慢熱,06世界盃首戰才以1:0小勝克羅埃西亞;02年7戰全勝奪冠,首戰也是落後再逆轉擊敗土耳其;上屆洲際國家盃奪冠,首戰雖然3:0輕取歐洲冠軍希臘,但接著輸墨西哥和日本,到了淘汰賽階段才發威。首輪險勝埃及後,巴西應會漸入佳境,但要大勝美國並不容易。兩隊近4次交手,除了07年的友誼賽贏4:2,其他兩場小勝1:0,一場踢到加時才贏2:1。巴西防線面對埃及時漏洞百出,如果沒有改善,很難保證不失球。

4203-信心指數(65%)
埃及 vs 義大利
預測:0:1

埃及首戰讓人眼睛一亮,無論是中場主力阿布特里卡或梅開二度的前鋒齊丹,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但防守上埃及顯得難以招架。義大利可不是瞻前不顧後的巴西,本場比賽還可能有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納瓦羅復出鎮守中路,防線會有一定保證。不過,義大利最大問題是陣容老邁,首戰的先發11人有7名超過30歲,如果保守的里皮不趁洲際國家盃這種比賽來世代交替,明年的世界盃想要衛冕將難上加難。埃及快速有衝勁,本場比賽和局機會不低。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