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0617.PNG

2201-信心指數(70%)
瑞典U21 vs 白俄羅斯U21
預測:2:1

瑞典U21有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避開了英格蘭、西班牙和德國3支熱門,在同組只有義大利較強的情況下,瑞典極有機會可以達成至少闖入4強的目標。白俄羅斯U21在資格賽只以小組第2名晉級,同組的首名正是決賽圈再次分在同一組的塞爾維亞U21,白俄兩回合對壘塞爾維亞只有1和1敗,本場如果不能戰勝地主,白俄出線的希望也相當渺茫。瑞典U21近4場熱身賽表現不錯,踢平西班牙U21、並連勝比利時U21、波蘭U21和愛沙尼亞U21,尤其是主場2連勝,給主隊增添不少信心。瑞典U21幾乎以本土聯賽球員為主,旅外球員以布拉克本流浪者的後衛馬丁奧爾森較有名氣,另外還有兩名在荷蘭踢球的前鋒馬庫斯柏格和托伊沃寧。白俄有漢堡中場普季洛和卡利亞里中場西瓦科夫。博里索夫巴特的中場、有赫萊布接班人之稱的克里維茨和莫斯科魚雷射手科馬羅夫斯基也是主隊必須嚴加看管的對象。

2202-信心指數(70%)
義大利U21 vs 塞爾維亞U21
預測:2:1

義大利U21曾經雄霸歐青賽,7屆內5次奪冠,但在04年後已經兩屆和冠軍絕緣。不過,年輕球員的養成是此一時彼一時,前兩屆的冠軍荷蘭在資格賽就被淘汰,連附加賽都沒得踢。義大利本屆捲土重來,小組賽7勝3和未嘗敗績,力壓克羅埃西亞出線,並在附加賽兩回合3:1淘汰以色列U21。塞爾維亞在小組賽僅以較佳的得失球差壓倒白俄羅斯,附加賽面對丹麥U21兩回合都小勝1:0,總比分2:0殺入決賽圈。義大利陣中不乏已成名的球員,後衛馬科莫塔;中場馬基西奧、多塞納和德切利;前鋒巴洛特利、吉奧文科和阿夸弗雷斯卡,最近一場熱身賽作客4:0大勝丹麥U21,如果以對手作為對照組,義大利U21的實力應在塞爾維亞U21之上。塞爾維亞當然也不乏好手,像紅魔新血托西奇、以及在柏林赫塔已打上主力的卡薩,主力射手是阿賈克斯從海倫芬買進來替頂亨特拉爾的蘇萊馬尼。但從近期的熱身賽看來,塞爾維亞U21表現平平,面對想要重返榮譽的義大利U21,想搶1分也不太容易。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