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02.png

1201-信心指數(80%)
巴西 vs 埃及
預測:2:1

巴西的實力世界一流,但總是容易犯下不認真的毛病,而且往往是越強愈強。非洲冠軍埃及除了連續稱霸兩屆非洲盃以外,自1990年後未曾打進過世界盃,史上與巴西交手4次也全敗收場。巴西拿下首勝問題應該不大,但由於他們在11日才剛結束南美洲區的世界盃資格賽,馬上就兼程趕來南非,能否調整好最佳狀態不無疑問。而埃及已經休息了一週,有充份時間備戰。估計巴西在卡卡、羅比尼奧、盧西奧和丹尼爾阿爾維斯等旅歐球星領軍下,務實的鄧加絕對會以勝利為目標,但要大勝對手並不容易。

1203-信心指數(65%)
美國 vs 義大利
預測:1:1

義大利派出最強陣容,世界盃奪冠功臣的布馮、卡納瓦羅、加圖索、托尼、皮爾洛、贊布羅塔、德羅西等人還在陣中,儼然就是世界盃冠軍陣容的翻版,但球員們又老了三歲,而且球季結束後狀況很難保持,近兩場熱身賽里皮又以磨練新人為主,洲際國家盃對義大利來說是可有可無的。美國在近期的國際賽表現一般,主場全勝但作客近3戰1和2敗,充分暴露他們不擅客場的弱點。但國際賽也許不是同樣的故事,因為雙方都是客場,加上美國一向都在大賽攪局,06年世界盃也曾逼和義大利,不無可能重演歷史。兩隊史上交手6場,義大利3勝3和保持不敗,但自1984年後的5次交手,義大利2勝3和,2次都只能小勝1:0,而且兩次都有主場優勢,本場比賽看好義大利仍立於不敗之地,但並非穩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