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f50i.jpg

不讓Nike專美,Adidas也推出了全新的廣告「每個球隊都需要火花」(Every Team Needs The Spark),由梅西單挑Nike群星,看看誰才是真正王者。

先看看廣告

如果以今年的歐冠聯來看待兩大品牌的戰爭,顯然是Nike大獲全勝,因為準決賽4隊有3隊是Nike陣營,Adidas贊助的切爾西在準決賽得勢不得分,最終被巴塞隆納淘汰。

但Adidas並沒有全輸,因為本屆歐冠聯最佳射手梅西(Lionel Messi),是Adidas手中的王牌,他也不負所托,在決賽攻入關鍵進球,幫助巴薩奪冠(不過這球是用頭進的不是用腳)。

47160306.jpg

梅西在歐冠聯決賽首度穿上F50i,進球後把鞋脫了拿在手上,真是太會做人了!

廣告後半段的比賽情節,真有那麼一點和Nike廣告較勁的意味。不過Nike的是群星會(有C羅納度、特維斯、法布雷加斯和本特納等),Adidas就主打梅西。

廣告裡還有個神秘人,相信球迷都認得出來,那就是已退休的法國足球巨星席丹(Zinedine Zidane)。

廣告還有一個30秒的較短版本

這個廣告當然不是只叫你來欣賞梅西的球技,而是要推銷Adidas的F50i全系列產品。

adidas_f50i_review_main.jpg

這雙就是F50i

官網上有高畫質的影片,以及只在官網上才有的預告。

如果想了解更多,到以下的Adidas官網看看囉。

F50i全系列
體驗F50i(球鞋)
每個球隊都需要火花

f50i-lionel-messi-1.jpg

梅西是貝克漢之後,Adidas手中最重要的王牌

加入Plurk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