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WCQ-SA.PNG

上一輪南美洲「錯很大」,熱門不相信,冷門抓不到,5場只中1,希望第14輪準一點。

3214-信心指數(70%)
厄瓜多爾 vs 阿根廷
預測:1:1

阿根廷不會忘記高原的陰影,馬拉度納上任首戰,阿根廷就在拉巴斯以1:6慘敗給玻利維亞,上週末主場面對哥倫比亞,阿根廷也只以1:0小勝,驚險拿到3分。歷史對戰阿根廷16勝7和3敗絕對領先,但作客厄瓜多爾3勝3和3敗平分秋色,最近兩次作客基多1勝1敗,最近1次是2006年世界盃資格賽,厄瓜多爾主場2:0拿下阿根廷。來到高原作戰,強隊的實力也要七除八扣,厄瓜多爾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打入決賽圈,已非昔日吳下阿蒙,就憑主場優勢這一點,相信厄瓜多爾至少可保不敗。

3215-信心指數(75%)
哥倫比亞 vs 秘魯
預測:2:0

秘魯不是沒有球星,但皮薩羅和范爾法兩名在德甲踢球的名將,都因為紀律問題而遭放棄,只靠葛雷洛和瓦加斯等少數旅歐球員,秘魯實在難有作為。哥倫比亞目前在資格賽只失11球,與巴拉圭並列第2,但13輪只進6球卻是倒數第一。所幸秘魯在少了兩名星級前鋒後,進攻火力同樣差勁,而失球數28個更是南美洲區最差。哥倫比亞上週末對阿根廷踢得不錯,擊敗秘魯應可提升自信。

3218-信心指數(75%)
智利 vs 玻利維亞
預測:3:0

玻利維亞是神經刀,可以在主場6:1狂勝阿根廷,也可在主場0:1不敵委內瑞拉。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玻利維亞只在主場抓狂,到了客場就是小綿羊,智利在客場都能以2:0獲勝,主場相信可再取3分。

3219-信心指數(70%)
委內瑞拉 vs 烏拉圭
預測:1:1

委內瑞拉小組賽2連勝,而烏拉圭則1和1敗,使得兩隊的積分只差1分,委內瑞拉如果在主場獲勝,將可超越烏拉圭至少進佔第6名,爭奪第5名的附加賽名額仍有希望。委內瑞拉的球員不算太有名氣,但長期的合作培養出良好默契,中場的阿蘭戈、羅哈斯和後衛雷伊,代表國家隊都已超過80場。烏拉圭方面,隊長盧加諾停賽期滿復出是利好消息,對巴西之戰因為失誤而連丟兩球的門將塞巴斯蒂安維耶拉,可能會被在巴西博塔弗戈踢球的卡斯蒂洛取代。委內瑞拉對戰烏拉圭並不落下風,近7次交手各2勝3和2敗,首回合烏拉圭在主場也只能與委內瑞拉踢成1:1,估計雙方都很難戰勝對手。

3222-信心指數(75%)
巴西 vs 巴拉圭
預測:2:1

巴西漸入佳境,雖然說巴西人在資格賽向來都不是很認真(不認真都能從不缺席世界盃@@),但好不容易才站上南美龍頭,說什麼都不能輕易讓位。巴拉圭近3場小組賽1和2敗,狀況很差,面對近10場比賽保持不敗,近5場4勝1和的巴西,巴拉圭恐怕很難翻身。巴西本場比賽有主力前鋒法比亞諾停賽,小將帕托或尼爾馬有機會獲得先發,中場有剛剛完成轉會皇馬心情底定的卡卡,巴西在主場應可全取3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